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想要踢那场比赛我 就是想踢那场比赛 阿德巴约:迫不及待等着那场比赛
37°2 - 11/2/2009 3:37:00 PM
所谓的冤家路窄,正是指阿森纳和曼城在赛季初一次激情四射的对碰后,竟然又在联赛杯八强抽签中遇上,曼联VS热刺是上赛季联赛杯决赛重演更好看?拜托,弗格森和老雷熟得就像两兄弟,绝对比不上阿德巴约背后插昔日兄弟一刀的精彩。 在阿森纳和曼城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4-2的比分早已不是重点,阿德巴约进球后狂奔了大半个球场后在阿森纳球迷前嚣张的庆祝动作,以及恶意踩伤昔日队友范佩西脸部才是那个晚上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最火爆的话题,范佩西赛后一度厌恶地不想再提到阿德巴约的名字,但没想到的是报仇机会竟然这么快就到来了。 “抽签的结果是什么?客场打曼城?这很好。”范佩西一脸兴奋地说道,不过范佩西如今依旧没有提到多哥前锋的名字,虽然他已经收到了禁赛3场的处罚:”我想要踢那场比赛,我就是想踢那场比赛,如果老板(温格)决定让我上场,我会很高兴,那将会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因为曼城现在的实力已不同同日而语,而这对于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人员搭配和感觉,就像我们上一场对阵利物浦时一样,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球队在上一轮联赛杯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曼城,并赢得最后的冠军。” 不过,温格素来把联赛杯当做锻炼小球员的舞台,像范佩西这种绝对主力根本不会进入大名单,何况届时还会是客场,在曼城球迷的鼓噪下,范佩西难保不会做出不理性的报复,因为没有欧洲比赛的拖累,全力出击国内所有比赛的曼城届时很有可能会把头号射手阿德巴约派上场。 而令英媒感到兴奋的是,阿德巴约迅速做出回应,但只是私下透露给了他的朋友圈:“迫不及待!”不过曼城俱乐部高层已经告知多哥人,最近几周要尽量不引人注目,万不可再引起负面风波对于没有被排除在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大战的比赛名单外,阿德巴约感到十分高兴。据一位阿德巴约身边的密友透露:“他不认为他做错了什么,因此为什么要躲避呢?假如曼城渴望赢球,那么就要派上所有最出色的球员,很显然,阿德巴约就在其列。” 事实上,阿德巴约也没有丝毫低调,近日,他又开始公开鼓吹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会在未来不久离开阿森纳,以及讽刺阿森纳球迷如此善变
圣之子 - 11/2/2009 3:50:00 PM
我想看那场比赛,我就是想要看那场比赛:oldem2:
wwww191942 - 11/2/2009 3:55:00 PM
范配西:我想插那个人的菊花,我就是想插那个人的菊花,往死里插
ff51 - 11/2/2009 4:05:00 PM
我想要回这个贴,我就是想要回这个贴
Marcowang - 11/2/2009 4:54:00 PM
插死曼城狗队
無敵槍手 - 11/2/2009 4:54:00 PM
算了,还是不要上,怕你进球了又要被暗算.还是让贝拉和大本帮你报仇
henryliu - 11/2/2009 5:53:00 PM
这种比赛一定要上D2比,意义不言而喻!!!
大好头颅 - 11/2/2009 5:57:00 PM
淡定。。。。 用小妖去凌辱他们吧。。。
Noriping - 11/2/2009 8:03:00 PM
这场比赛输面还是很大的
LOVE阿仙奴 - 11/2/2009 8:05: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11-2 17:53:00 发表 这种比赛一定要上D2比,意义不言而喻!!!
对,阿宝的表现时间到了,把臭德废了。:default1: :default1:
罗比 - 11/2/2009 8:36:00 PM
一定要废了它,一定要废,不惜一切代价的废
pires84917 - 11/2/2009 8:41:00 PM
那条狗估计不会出场
五芒星 - 11/2/2009 9:16:00 PM
关门 放狗 咬阿八妖
Joyce - 11/2/2009 9:22:00 PM
悠着点,小饭
xlfour1 - 11/2/2009 9:33:00 PM
批准,给我进3个:oldem12:
johnchen01 - 11/2/2009 9:58:00 PM
為什么我們沒有絞肉機呢
bcw - 11/2/2009 9:58:00 PM
报仇报仇报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2009 10:17:00 PM
一定要报仇!!!!!
tomcat - 11/3/2009 7:24:00 AM
看小妖表演
火星终结者 - 11/3/2009 8:56:00 A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9-11-2 15:50:00 发表 我想看那场比赛,我就是想要看那场比赛:oldem2:  
支持这个
Arsally - 11/3/2009 10:27:00 AM
估计范范不会上啦。。
十年冰王子 - 11/3/2009 10:43:00 AM
把阿德巴约废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3/2009 1:08:00 PM
D2,把你废N8那招用在黑狗身上
枪之翼 - 11/3/2009 1:51:00 PM
把他们脖子拧下来,给V11下酒,就是这么干: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撒哈拉的雪 - 11/3/2009 4:43:00 PM
似乎 现在曼城又软下来了,连续平局啊!!!
野狗 - 11/3/2009 7:55:00 PM
要赢这场比赛!就是要赢这场比赛!
Noriping - 11/3/2009 8:47:00 PM
这么无关紧要的比赛 阿德巴约这种绝对主力是不会出场的 就好比小法不会去打联赛杯一样 曼城现在把阿德巴约当成宝了 :default5:
arsenal1976 - 11/3/2009 11:51:00 PM
杀了小曼狗:default2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39:00 PM
之前的比赛曼城都用重兵打联赛杯的,今仗亦会, 毕竟渴望冠军嘛,任何机会不放过。 我厂无论出谁,一定死拼挽回面子
keaneng - 11/4/2009 4:03:00 PM
曼城出了那么多钱,能拿的奖杯都不会错,阿德有可能上,到时就给点服务他! 范范不会首发,但不排除会替补上场~~:default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想要踢那场比赛我 就是想踢那场比赛 阿德巴约:迫不及待等着那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