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我愿意为PSG踢球
37°2 - 11/2/2009 11:55:00 PM
阿森纳中场埃布宣布,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 2005年加盟阿森纳的埃布已经为枪手出场超过100次,并且已经成为温格阵中经常上场的主力之一,并且还在2007年和俱乐部续签了一份合同,虽然当时合同长度没有公布,不过从下面他的话来看,应该是4年。 不过,去年12月埃布曾因为表现不佳被阿森纳球迷狂嘘,温格甚至还因此把他换下场,在经过大半年的艰难心路历程后,这名26岁的科特迪瓦球星才彻底从阴影走出来,并且在新赛季表现上佳,还重新赢得了枪手球迷的信任,因此,在这个时候说出这番话的确让人费解。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对老将实施一年一签的政策的确令人顾虑,也许这就是埃布承认他不会在阿森纳一直踢到退役的原因,毕竟明年埃布就要年满27岁,再过2年就要接近30大关,提前为将来准备也不过份。 天空体育转述法国媒体Le Quotidien du Foot对埃布的采访:“我不相信我会中断我和阿森纳的合约,但我希望能够在某些时候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去法甲踢球,我喜欢那个联赛,那里有很多惊喜和发展空间,如果我去那里,我相信我会加盟PSG,那是我尊敬的一家俱乐部,如果巴黎官方愿意给我提供一份合约,这个回应肯定将会非常积极,我们会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 “现在我还是阿森纳的球员,我的注意力都在关注本赛季的比赛,但明年夏天我们会看看事情的进展。”在这个夏天,埃布曾传出可能加盟马竞和尤文的消息,后来都被埃布本人一一否认。
阿仙与奴奴 - 11/3/2009 12:18:00 AM
成也boss败也boss...
笨小魚 - 11/3/2009 1:24:00 AM
現在丑丑的狀態也好起來了. ... 埃布更难混了:oldem2:
鹿丸 - 11/3/2009 1:38:00 AM
埃布不要走
guestA - 11/3/2009 8:43:00 AM
多少次豪门诱惑挺过来了 最后栽倒在30+政策上 球员的忠诚对俱乐部的冷酷,讽刺.....
cyrano - 11/3/2009 8:55:00 AM
eboue都要满30岁了,时间过得真快。
george.arsenal - 11/3/2009 9:03:00 AM
给个合适的合同吧,尽快续约
Marcowang - 11/3/2009 9:39:00 AM
eboue最近状态很好啊
不懂我的心 - 11/3/2009 9:57:00 AM
时间过得好快
Arsally - 11/3/2009 10:30:00 AM
昂,,很直接嘛。。:oldem12:
zero - 11/3/2009 11:38:00 AM
刚有 了竞争,丑丑出状态,我们真的留不住人么,留不住么
ed1s0n - 11/3/2009 5:55:00 PM
我願意用埃布+錢換薩科~
wang4wang - 11/3/2009 7:03:00 PM
趁还能卖点钱 快出手吧 温格大人~~:default11:
keaneng - 11/4/2009 3:38:00 PM
看来温格是时候动手了,看谁出的价格高....:default10:
roger663 - 11/4/2009 3:56:00 PM
附议12L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我愿意为PSG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