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11/3/2009 1:26:00 AM
罂粟。。。。。。。
xlfour1 - 11/3/2009 1:38:00 AM
在英国,“休战日”送红罂粟的传统始于1921年。当时,美国女子穆尼亚·迈克尔在街上出售25朵红罂粟,为一战伤兵筹集善款。这让人想起一战时法国北部的战场,那里曾开满红罂粟。
鹿丸 - 11/3/2009 1:48:00 AM
胸带大红花
helenclieanch - 11/3/2009 6:00:00 AM
poppy day...
tomcat - 11/3/2009 6:57:00 AM
上场比赛温格的西服上就有吧
Arsally - 11/3/2009 10:34:00 AM
很有意义。。
PS。现在俱乐部活动都找范范和克里希哈,海布里公寓那次也是他俩
xlfour1 - 11/3/2009 11:59:00 AM
有JQ:oldem7:
钟爱枪手 - 11/3/2009 12:14:00 PM
很漂亮的花儿~~~
Bcole - 11/3/2009 1:45:00 PM
那不是白粉吗???
圣之子 - 11/3/2009 1:59:00 PM
范范真是太帅气了吖:default4:
上一场教授和雷德克纳普就都别着小花哈
不懂我的心 - 11/3/2009 2:02:00 PM
争取连胜
Bcole - 11/3/2009 2:05:00 PM
发觉克里希都蛮帅的。。。
面上的刀疤自己弄的吗??
枪之翼 - 11/3/2009 2:07:00 PM
那个小花经常出现啊,去年主场打曼狗的时候就带着
無敵槍手 - 11/3/2009 3:14:00 PM
上个星期好几个队的教练衣服上都有吧?
Marcowang - 11/3/2009 5:27:00 PM
克里希的刀疤估计是小时候斗殴留下的~~:default12:
Holyshare - 11/3/2009 5:51:00 PM
罂粟好啊
tomleong577200 - 11/3/2009 6:42:00 PM
支持慈善事業
wang4wang - 11/3/2009 6:58:00 PM
哇 好漂亮哦 我顶~~
Henry3246 - 11/3/2009 7:18:00 PM
那些教练戴的也是罂粟花吗?
小本经营 - 11/3/2009 7:58:00 PM
不好看,大吉利是说一句——像被人打了一枪似的
felixlai - 11/3/2009 8:4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期待中,小范穿的挺帅气!!
arsenal1976 - 11/3/2009 11:48:00 PM
:default4:
BergkampLau - 11/4/2009 10:06:00 AM
近几年的这个时候都会配带,这方面英国做的很好,让人们牢记历史,希望悲剧不要再次发生!
bcw - 11/4/2009 11:20:00 AM
还不错 挺配衣服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35:00 PM
很时装
不太喜欢颜色
卷田操 - 11/4/2009 9:48:00 PM
像被人一枪中的
不吉利
无冕之王 - 11/5/2009 12:56:00 PM
教授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胸前别了一朵真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