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ww191942 - 11/4/2009 6:21:00 PM
尽显杀手本质啊,:default11:
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本方后场一个大脚,查马克全力贴身逼抢对方后卫,造成后卫和守门员之间配合失误,最后捡漏打进一球。
看起来的确和爱德华多风格类似,属于机会型的,擅长和对方后卫纠缠,有点“禁区之狐”的意思,速度还不慢,有身体,比较看好。如果经教授调教。。。。。。。无限YY中。。。。。。
感觉爱德华多身体还是单薄了些,这个赛季状态还是有所下滑,技术和意识还在,而且伤病实在太多了。对热刺的时候浪费两个单刀,尤其是第二个,面对出击的门将感觉出脚还是太随意了,若是换了查马克,说不定就进了。
冬季吃进吧
morcall - 11/4/2009 6:45:00 PM
教授语:“为了贝拉能打上比赛,我是不会买进查马克的”
wwww191942 - 11/4/2009 6:55:00 PM
贝拉?我记得是为了给爱德华多腾位置啊
captainqing - 11/4/2009 7:47:00 PM
查马克 确定不来我厂了 BOSS直接不甩他
cecilia72 - 11/4/2009 8:06:00 PM
其实我挺喜欢查马克的````` 但是我厂随着V12的崛起 锋线满了 除非有人走
wang4wang - 11/4/2009 8:09:00 PM
说实话我厂前锋已经很多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09 9:55:00 PM
冷血点的话就是冬季耍掉E9硬吃查马克,这招绝对是大幅提升我厂的联赛争冠能力。但这样对于E9过于残酷,E9为了球队遭遇如此大的打击,怎么说养也要养到他合同到期。
不懂我的心 - 11/4/2009 10:22:00 PM
前锋不走人很难买查马克
Ars.havin - 11/4/2009 10:47:00 PM
不能因为爱的花朵最近状态不好就否定他的能力,但他的伤病是个问题。
如果不解决伤病问题,被扫地出门之时时间的问题。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罗西基的形势就更加不妙了。说扫地出门会惹部分人不高兴,但我估计因为梅里达,贝拉,威尔谢尔等人的存在,以罗西基的身体状态。罗西基下赛季开始时还在阿森纳的可能性非常小。
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4 22:47:00 发表
不能因为爱的花朵最近状态不好就否定他的能力,但他的伤病是个问题。
如果不解决伤病问题,被扫地出门之时时间的问题。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罗西基的形势就更加不妙了。说扫地出门会惹部分人不高兴,但我估计因为梅里达,贝拉,威尔谢尔等人的存在,以罗西基的身体状态。罗西基下赛季开始时还在阿森纳的可能性非常小。 |
E9很难达到原来的高度
一干小将同罗西基的实力差距还是很远的。
Ars.havin - 11/4/2009 10:57:00 PM
温格会着眼与未来的。
小将们才华不俗肯定会有所成长,而且工资也低。而罗西基只有有限的机会能上场,工资很高,而且年龄也该有28+了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09 11:55:00 PM
实力当是不错,
可惜与我厂无缘。
季初说,买腰,买锋,我厂大叫三冠王。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09 12:3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4 22:57:00 发表
温格会着眼与未来的。
小将们才华不俗肯定会有所成长,而且工资也低。而罗西基只有有限的机会能上场,工资很高,而且年龄也该有28+了吧。
|
能力再强上不了场也是白搭
不过以罗西基的实力,在38场联赛中能上19场他就有留下的巨大价值,如果这个指标达不到就不好说了,但这要看他接下来的身体状况才能下定论。
鹿丸 - 11/5/2009 1:00:00 AM
罗西基小伤频繁可以接受,替补上场作用也很大
esposito - 11/5/2009 8:52:00 AM
罗西基那种肌肉不均衡症,说得现实点,离开了阿森纳,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的
暗之王子 - 11/5/2009 8:56:00 AM
主要E9为球队付出这么大 如果因为状态不好而卖走他 只会让球迷和其他球员心寒 都会在比赛中保护自己 不敢拼命
reyeshao - 11/5/2009 9:09:00 AM
反正爱德华多不能卖,卖了伤人心,再说现在的状态也不算差,罗西基听说和法布关系好,那就一定要给留下来,罗西基一个赛季能有三分之一好的就行了
henry8520 - 11/5/2009 9:13:00 AM
贝拉,贝拉,家里自挖~
Ars.havin - 11/5/2009 9:19:00 AM
E9是特例,不能按照正常的方式处理。
罗西基一个赛季打19场比赛是个几乎完不成的任务。比如本赛季开局阶段出席的场次就不到一半。
就一剑 - 11/5/2009 9:31:00 AM
vela崛起过吗??
Arsally - 11/5/2009 10:20:00 AM
杜杜会回来的~~~~:default11: :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09 12:4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5 9:19:00 发表
E9是特例,不能按照正常的方式处理。
罗西基一个赛季打19场比赛是个几乎完不成的任务。比如本赛季开局阶段出席的场次就不到一半。 |
说话别那么绝对,以前没有不代表以后不能,毕竟他还没完全恢复
无冕之王 - 11/5/2009 12:51:00 PM
弱弱的说一句,我觉得查马克长相和身材很像C罗
第一发子弹 - 11/5/2009 12:54:00 PM
罗西基的大好时光都在病床上度过了,眼看就30了,如果罗西基27 28的时候没这么伤,无限憧憬中~~~~
lanros - 11/5/2009 2:08:00 PM
请注意boss的风格,前锋必须是最强最强的。
淘来淘去总会有下一个Henry出现,所以我们始终是要买前锋的:default6:
bcw - 11/5/2009 2:44:00 PM
我相信罗jj会续约的 目前能达到小法调度水准的也只有罗西基一个
蓝色 - 11/6/2009 5:12:00 AM
一球看不出什么明堂
可别做什么断定
爱的花朵到是灵气很足,可以看出来
谁敢说查马克就一定比花朵好用?
谁看过较多的查马克的比赛?
别一天到晚听风就是雨,我还是很看好花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