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5/2009 1:56: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布·迪亚比透露了为什么上周六阿森纳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温格还会懊恼的原因。
热刺在上半场开局阶段掌握了主动,这是阿森纳主帅不想看到的。因此,法国人会对
球队中场的组织工作感到不满。
“上周六他很生气,因为前20分钟我们一直很被动。”迪亚比说。
“球一直在托特纳姆脚下,我们组织得不好。我们遇到了很大困难,
没能踢出球队的风格,所以他才会有点失望。”
这位法国球员解释到,阿森纳主帅
经常强调中场的重要性,特别是当球队在进攻的时候。
“他每次都给我们讲这点。”迪亚比说。
“
我们在球场的位置决定了我们的阵型必须保持严密,站好彼此的位置。”
“我们不能够失球,必须阻止反击。
他一直要求我们保持阵型的稳定。”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wenger-was-frustrated-on-saturday
37°2 - 11/5/2009 1:57:00 AM
鹿丸 - 11/5/2009 2:13:00 AM
摔都那么帅,怎么得了
Noriping - 11/5/2009 2:23:00 AM
其实他是被西汉姆那场玩怕了
以前领先的时候从没见他这样过
bcw - 11/5/2009 2:26:00 AM
恩 如果连续三场因为松懈导致失分 教授应该负全责 所以他很生气 特别是教授以前从来不看重对弱队的结果 但是对热刺 任何失误教授都难以容忍
keaneng - 11/5/2009 6:02:00 AM
摔衣那一幕就是帅~~:default1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1/5/2009 6:02:00 AM
摔给替补看的:default11:
ArsenalTiti - 11/5/2009 6:05:00 AM
对西汉姆的两分在赛季末会被清算的~~~哎 可惜了
tomcat - 11/5/2009 6:05:00 AM
摔得好
Marcowang - 11/5/2009 6:09:00 AM
能够吸取教训是最重要的
飞毯 - 11/5/2009 9:45:00 AM
其实我觉得3:0后应该马上换人休息,另外也让替补队员上去卖卖命,一举两得啊。这时候发脾气没啥必要啊,难道让进球功臣在大好形势下不惜体力的奔跑吗?
Arsally - 11/5/2009 10:40:00 AM
摔的好,可惜今天又丢一球!:oldem12: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11:02:00 AM
摔得如此之帅~~
xyzroger - 11/5/2009 11:10:00 AM
每次我看到DYB就想到BYD...
撒哈拉的雪 - 11/5/2009 11:34:00 AM
弄点腔调抢镜头~~
xlfour1 - 11/5/2009 11:37:00 AM
你少带球多传球让老人家安心下吧。。。
大好头颅 - 11/5/2009 12:22:00 PM
原帖由 xyzroger 于 2009-11-5 11:10:00 发表
每次我看到DYB就想到BYD... |
哈哈,同感。。。
lanros - 11/5/2009 2:13:00 PM
无语,摔得实在是帅:default5:
無敵槍手 - 11/5/2009 5:43:00 PM
之所以阵容不稳定,就是因为你常在领先1:0.2:0的时候还要继续参与到进攻中,而这时已经有5-6个人在进攻了.
wang4wang - 11/5/2009 8:49:00 PM
是摔给迪亚比看的吧 那场比赛他好像不是很投入~~
小克 - 11/6/2009 11:47:00 AM
只是说明队伍还是年轻,就统御全队的角度
的确缺个亚当斯式的人物,但是也没办法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2:56:00 PM
摔了给场上队员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