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5/2009 2:15: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阿森纳的名字没能镌刻在欧冠奖杯上,但阿尔塞纳·温格依然坚信是她一家大俱乐部。
切尔西边锋乔·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
如果他的球队想要跻身欧洲顶级豪门的行列,那么他们就必须摘得欧洲最具权威的奖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当被问及以上观点时,温格表达了对乔·科尔的认同。但温格认为阿森纳仍然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并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你渴望赢得冠军联赛。”温格说,“
如果你不在冠军联赛中,你也不会有机会赢下它。”
“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情况有点像。他们在杯赛中打得很热闹,但却从未染指。”
“
我之所以认为球队属于顶级俱乐部,是因为我坚信球队位于欧洲前八的行列。要知道,阿森纳是连续12年参加欧冠赛事的仅有两家俱乐部之一。”
这位主帅认为,在几次与欧冠最高荣誉擦肩而过后,阿森纳迟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冠军。
“我们打过决赛,也好几次跻身过4强。既然来这了,我们就想赢得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arsenal-are-an-elite-club
鹿丸 - 11/5/2009 2:17:00 AM
我们等着
Noriping - 11/5/2009 2:18:00 AM
利物浦和拜仁已经玩完了,如果马赛牛逼一回晋级了
等于小组赛就玩死三强队
阿森纳这分组分的非常好,小组赛基本不费力
淘汰赛还能减小了碰几个豪强的概率
这赛季欧冠还是很有戏的
bcw - 11/5/2009 2:31:00 AM
从近几年欧冠成绩看 我们的确很稳定 几乎很少担心小组出现的问题 只是担心英超第四的问题....不过 球队一直呈现的都是上升趋势 如果每年都打入四强 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相信三年之内如果没有大的人员调整 教授以及我们将梦圆
37°2 - 11/9/2009 12:25:00 AM
利物浦估计被淘汰了
希望巴萨也被淘汰出小组赛
george.arsenal - 11/9/2009 8: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9 0:25:00 发表
利物浦估计被淘汰了
希望巴萨也被淘汰出小组赛 |
模拟鸟神奇把,在诺坎普9-0-1阵形是完全有可能从诺坎普带回一分,巴萨客场踢基辅还真不是好踢的比赛,出局完全有可能
希望这组挂掉一支球队,另一只排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碰这两队,并不是说踢不过,但很难踢,尤其是模拟鸟
htom - 11/9/2009 9:54:00 AM
今年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机会, 估计很多豪强要出局,巴萨的状态犹如米兰夺冠后的第二年, 老对手还是英超的球队。
Arsally - 11/9/2009 11:26:00 AM
一场一场打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