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迪亚比有挡不住的进攻天赋
fimp - 11/5/2009 3:48: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迪亚比有挡不住的进攻天赋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承认,要想抑制迪亚比的进攻天赋,是很困难的。 法国中场本赛季成了阿森纳首发的常客,已在各项赛事中13次进入首发名单。这对伤愈不久的球员来说已经难能可贵了,但对于迪亚比的合适位置的争论,至今没有结束。 很多人曾指望迪亚比能成为继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之后又一名后腰干将,但小法和宋在此位置的防守角色也扮演得很好,而迪亚比则经常性地被BOSS安排在了球队左翼,居前锋之后,作为3个中场进攻组织者之一。 温格说,单凭23岁的迪亚比的进攻天赋,足以使他成为队内的进攻核心。但教授更希望他的天赋能和纪律有效结合,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更多地做好防守。 “我不得不说,迪亚比就像一块巨大的磁铁,对手金属球门对他来说有很大的磁力。” “对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说,绝对不能扼杀他们的这种天赋。但同样,对这些孩子来说,必须强调控制,强调纪律。当我们1-0或者2-1领先的时候,我们犯不着让7名球员跑到前场去拼命进攻,这是我经常对他说的话,球队在这种领先局势下,他必须成为那个为球队保住胜局的人。” “是的,他很喜欢突前,尤其是藏在前锋身后,后插上射门。但他其实在防守时,在抢断时,其实很有用。我想在他职业生涯后半段,我会让他更往后撤,成为后卫线前的一道有效屏障。他速度快,得到球之后经常能加速带动比赛节奏,因此把他放在靠后的位置,会给他更多突破空间的。” “我认为他自从来到球队后,都表现得很好。他的到来为球队增添了不少新意。以前我们经常被人诟病的缺点是,我们的防守能力太弱,抵挡不住力量型球队的冲击。他来了,我们的抢断就有进步了。” “此外,他头球也很棒。每场比赛结束,你看看球队各球员的工分数据,他绝对是辛苦得比较多的那一位。这很好地平衡了我们的中场线。” [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diab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11/5/2009 4:37:00 AM
当我们1-0或者2-1领先的时候,我们犯不着让7名球员跑到前场去拼命进攻,这是我经常对他说的话,球队在这种领先局势下,他必须成为那个为球队保住胜局的人 迪亚比的责任感需要加强啊,看得出温格对他很器重 我想在他职业生涯后半段,我会让他更往后撤,成为后卫线前的一道有效屏障 温格的终极计划,宋中卫,迪亚比后腰:default12:
fimp - 11/5/2009 4:45:00 AM
我觉得BOSS最近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可能涉及到他整个足球哲学的变化了。不追求进球多,不追求赢得多漂亮,只求拿3分。明显是从弗格森那边学会韬光养晦了。。。 君子爱奖杯,取之有道。:default11: 对D2来说,要么接受教授的彻底改造,要么走人。。。
4ever_gunners - 11/5/2009 5:40:00 AM
温格作为一个那么有口碑的主教练,从来都不是一个只在乎漂亮,不在乎3分的人,这样的人是混不了体育圈的,更别提当阿森纳主教练了。所谓的“一味追求漂亮,不在乎能否把胜果保持到终场”只是一群小白球迷每次输球/不夺冠后在手淫而已。
就一剑 - 11/5/2009 8:16:00 AM
温格真把赌注压在他身上了
george.arsenal - 11/5/2009 8:20:00 AM
迪亚比骨子里流的是进攻的血液,但需要保持这场清醒的头脑
sword - 11/5/2009 8:28:00 AM
他的头球真的是很棒,但威胁的总是自家大门,守卫的总是别人的球门
暗之王子 - 11/5/2009 11:05:00 AM
大局观和防守能力要加强 他应该多看看自己的比赛录像 再看看V4的录像
Arsally - 11/5/2009 1:49:00 PM
“球队在这种领先局势下,他必须成为那个为球队保住胜局的人。” 可是我看他老丢球- =
pires84917 - 11/5/2009 1:52:00 PM
其他都没问题,头球出色就算了...
bcw - 11/5/2009 2:50:00 PM
对于D2我必须保持怀疑态度 很多方面都很欠缺 他的防守数据也很一般 不过对高球的争顶确实做的不错
kkdowning - 11/5/2009 4:01:00 PM
优缺点明显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09 4:26:00 PM
迪亚比潜力是有的,但千万不能自鸣得意而辜负了温格的一片苦心,长点脑子和记性,不要老是吃同一个亏
不在状态 - 11/5/2009 4:57:00 PM
有球运 无球商   粘球?挡不住啊  哇哈哈
cyrano - 11/5/2009 5:03:00 PM
他的处理球还不行,经常拖慢比赛节奏。或者丢球。
boss - 11/5/2009 5:08:00 PM
是指天赋还是天性 两者差好远。。。:default8: 如果是有挡不住的进攻天赋的话 那还用改踢后腰来干嘛:oldem4: :oldem2: 这应该是boss指迪亚比天性喜好进攻....但也别同时忘了做防守工作吧。。
37°2 - 11/10/2009 9:04:00 PM
应该是天赋 迪亚比自己都说,更喜欢攻击性位置
阿仙与奴奴 - 11/10/2009 10:48:00 PM
培养了这么些年还是这样,还不如把给机会R16,如果给同样时间成色比D2好。
十年冰王子 - 11/11/2009 12:08:00 AM
迪亚比的位置感真的好差。
知情人士 - 11/13/2009 12:41:00 AM
迪亚比还是有希望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迪亚比有挡不住的进攻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