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雪 - 11/5/2009 11:16:00 AM
昨晚的比赛就是强,厉害 支持枪手!!
旋涡 - 11/5/2009 12:00:00 PM
一进一出5:0变4:1了 裁判因素啊
雾都孤儿 - 11/5/2009 12:27:00 PM
其实最心水的配合 是开始那个rvp射门那个 没进 靠
这比赛还是不错的 对手想攻 那只是找死
qxw9908 - 11/5/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5 6:10:00 发表
不是吧,我怎么感觉比赛一般而已... |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12:35:00 PM
只能看重播了
大好头颅 - 11/5/2009 12:48:00 PM
认真看录像,也是好习惯。。。:default11:
lanros - 11/5/2009 2:09:00 PM
没看比赛:default6: 遗憾ing
准备看看哪里有得下载:default6:
lanros - 11/5/2009 2:11: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11-5 6:10:00 发表
到目前为止 今年欧洲表现最强劲的还是切尔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我最烦MU现在排到这样的位置 他们根本踢得就是狗屎 但始终运气好 |
放心,运气这东西不会永远都眷顾它们的,等等看吧
bcw - 11/5/2009 2:42:00 PM
看来期待六个10号的N多人啊
topgun - 11/5/2009 6:11:00 PM
说实话,踢得不错,但也不值得大书特书。一来对手实力不够,二来其实后3个进球都是反击,三对方门将比阿木还差。有点值得表扬,反击够犀利
Destiney - 11/5/2009 7:20:00 PM
最近实习 还要加班 人又在异地
但是 中午晚上下班都会在公司电脑看视频
昨晚的比赛我中午晚上看了三四遍
每次看都鸡皮疙瘩从头淋到脚
太爽了!
连续一脚传球到射门~杜杜风骚的脚后跟传球~~小法更加风骚的表现~~沙文的主攻
我靠~太爽了~码字发泄一下~~~~~~~
激动~~~~~
captainqing - 11/5/2009 7:35:00 PM
这也许就是 我们这些枪迷 多年来默默支持的原因 爽翻天啊 个个销魂
五芒星 - 11/5/2009 9:15: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11-5 12:27:00 发表
其实最心水的配合 是开始那个rvp射门那个 没进 靠
这比赛还是不错的 对手想攻 那只是找死 |
看了集绵,这个进攻的确要赞下
各人之间的一脚传球精确又不拖泥带水
射进的话就无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9 12:19:00 AM
流水行云谈不,比不上前些比赛具观赏性。唯一一次是RVP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的配合。
但今仗比往日,精神面貌可取。失球后,立即组织小组前场围抢,反抢,球员失去位置,同边的球员马上补上,ARSHAVIN,NASRI都做到,当然少不了配合默契的两个中卫的出色工作。
所以我们赢得很多控球权,我们对对手不断压制,对方打不出自己的东西来。所以我们有压倒性的胜利。
小克 - 11/6/2009 11:39:00 AM
的确精彩,就像自己FM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