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是N久以来 阿森纳踢的最酣畅淋漓的半场攻守演练 熬夜超值!!!
撒哈拉的雪 - 11/5/2009 11:16:00 AM
昨晚的比赛就是强,厉害 支持枪手!!
旋涡 - 11/5/2009 12:00:00 PM
一进一出5:0变4:1了 裁判因素啊
雾都孤儿 - 11/5/2009 12:27:00 PM
其实最心水的配合 是开始那个rvp射门那个 没进 靠   这比赛还是不错的  对手想攻 那只是找死
qxw9908 - 11/5/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5 6:10:00 发表 不是吧,我怎么感觉比赛一般而已...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12:35:00 PM
只能看重播了
大好头颅 - 11/5/2009 12:48:00 PM
认真看录像,也是好习惯。。。:default11:
lanros - 11/5/2009 2:09:00 PM
没看比赛:default6:  遗憾ing 准备看看哪里有得下载:default6:
lanros - 11/5/2009 2:11: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11-5 6:10:00 发表 到目前为止 今年欧洲表现最强劲的还是切尔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我最烦MU现在排到这样的位置 他们根本踢得就是狗屎 但始终运气好
放心,运气这东西不会永远都眷顾它们的,等等看吧
bcw - 11/5/2009 2:42:00 PM
看来期待六个10号的N多人啊
topgun - 11/5/2009 6:11:00 PM
说实话,踢得不错,但也不值得大书特书。一来对手实力不够,二来其实后3个进球都是反击,三对方门将比阿木还差。有点值得表扬,反击够犀利
Destiney - 11/5/2009 7:20:00 PM
最近实习 还要加班 人又在异地 但是 中午晚上下班都会在公司电脑看视频 昨晚的比赛我中午晚上看了三四遍 每次看都鸡皮疙瘩从头淋到脚 太爽了! 连续一脚传球到射门~杜杜风骚的脚后跟传球~~小法更加风骚的表现~~沙文的主攻 我靠~太爽了~码字发泄一下~~~~~~~ 激动~~~~~
captainqing - 11/5/2009 7:35:00 PM
这也许就是 我们这些枪迷 多年来默默支持的原因 爽翻天啊 个个销魂
五芒星 - 11/5/2009 9:15: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11-5 12:27:00 发表 其实最心水的配合 是开始那个rvp射门那个 没进 靠   这比赛还是不错的  对手想攻 那只是找死  
看了集绵,这个进攻的确要赞下 各人之间的一脚传球精确又不拖泥带水 射进的话就无敌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9 12:19:00 AM
流水行云谈不,比不上前些比赛具观赏性。唯一一次是RVP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的配合。 但今仗比往日,精神面貌可取。失球后,立即组织小组前场围抢,反抢,球员失去位置,同边的球员马上补上,ARSHAVIN,NASRI都做到,当然少不了配合默契的两个中卫的出色工作。 所以我们赢得很多控球权,我们对对手不断压制,对方打不出自己的东西来。所以我们有压倒性的胜利。
小克 - 11/6/2009 11:39:00 AM
的确精彩,就像自己FM的场面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N久以来 阿森纳踢的最酣畅淋漓的半场攻守演练 熬夜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