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5/2009 4:32:00 AM
自维埃拉、博格坎普、皮雷等人相继离开以后,阿森纳有多久没这么不拖泥带水的配合过了。中前场华丽的一塌糊涂:default12:
攻击波一轮接着一轮,那水银泻地般的攻势,酣畅淋漓的半场攻守演练,看的人欲仙欲死。连加拉都带球助攻到前场,助攻小法得分。而阿尔沙文助攻给纳斯里那球,纳斯里接球最后突破摆脱对手的那一晃是多么销魂啊,接下来的破门就是顺理成章了。而纳斯里的自摸庆祝动作也是看得人热血沸腾:default17:
这场比赛的节奏绝对是超英超级的,对手完全跟着我们的节奏走。阿森纳的攻防转换速度让对手像狗一样到处乱跑疲于奔命。温格在场边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稳坐钓鱼台。而观众相信也是荷尔蒙高涨,肾上腺素激升,真是爽翻天:default7: :default7:
不过,还是要指出唯一的不足,就是迪亚比和埃布的盘带多了些,否则场面会更流畅更华丽。当然,球员不是机器人,不可能整场保持高速,尤其是下半场开始不到7分钟,小法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之后,节奏逐渐回归正常。随后不久小法、范佩西和阿尔沙文陆续被换下。即便是这样,阿森纳仍然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而且阿尔沙文在被换下之前,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迪亚比射进阿森纳本场第4粒进球:default4:
美中不足的是,阿森纳没能保持清白之身。不过那粒失球本来可以避免。因为之前加拉接应角球后头球攻门,打在对方手上,很明显是个点球。也许裁判看在比分已经4-0,也就没判罚了。就在我们还在和裁判争执的时候,对方趁着我们大举压上,一个大脚向前,马上形成4-2的局面,并由此打进了一粒安慰进球:default10:
这个失球我又不得不说阿穆尼亚了,又是一个近角:default14: 而且反应明显慢了半拍。曼诺内的守门技巧还需要磨练,但门前反应神速,这也是阿穆尼亚所欠缺的:default6:
不过这已经无关紧要了,而且我发现改踢433后,阿森纳的中前场板凳是多么的奢侈。小法、范佩西和阿尔沙文下。拉姆塞、杜杜和罗西基上,别忘了还有受伤的本特纳和沃尔科特:default12:
我多么希望看到最华丽的攻击阵容出现啊:
罗西基 范佩西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4个10号华丽丽:default15:
巴萨算啥鸟!!:default17:
stussy574 - 11/5/2009 5:40:00 AM
看着就是爽....:default7:
hleb13 - 11/5/2009 5:47:00 AM
今天晚上的比赛确实是种享受
Cosmic_Song - 11/5/2009 5:49:00 AM
预祝巴萨拿联盟杯冠军
tomcat - 11/5/2009 5:54:00 AM
对面没抱着死守的心态上来 而且防守这么烂 所以我们才踢得这么轻松
ArsenalTiti - 11/5/2009 5:55:00 AM
防守的问题还是不小的~~~~
什么时候我们也开始和对手比进球数了
虽然状态好起来 真的很难有对手可以比过我们:)
37°2 - 11/5/2009 5:55:00 AM
这没关系
看的爽就行了
5星级的视觉饕餮盛宴:default11:
Marcowang - 11/5/2009 6:01:00 AM
:default4: :default4: 开心~~~~~
37°2 - 11/5/2009 6:04:00 AM
同组另一场比赛,标准列日主场2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提前两轮取得出线权……
:default11: :default11:
ArsenalTiti - 11/5/2009 6:06:00 AM
接下来就是小妖们的舞台了~~~嘿
我爱卡特 - 11/5/2009 6: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5 6:04:00 发表
同组另一场比赛,标准列日主场2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提前两轮取得出线权……
:default11: :default11: |
如果下一轮2球以上输给标准,奥林匹亚科斯战胜阿克马尔,然后最后一轮烈日赢阿克马尔,怎们客场输给奥林匹亚,那不是变成咱们第三了吗?奇怪了。。新浪也写咱们提前出现,不过我数半天数不明白
Marcowang - 11/5/2009 6:07:00 AM
其他赛场 利物浦83分钟巴贝尔世界波进球 但是利桑德罗89分钟扳平
里昂10分出线 佛罗伦萨9分随后 利物浦4分
西汉姆联94分钟进球 2-1击败阿斯顿维拉 他们的主场还是不错的
巴萨和国米踢得真是巨难堪的足球 这个小组大家各自手握一场胜利 去死拼吧垃圾队
怪兽叔叔 - 11/5/2009 6:10:00 AM
不是吧,我怎么感觉比赛一般而已...
ArsenalTiti - 11/5/2009 6:10:00 AM
到目前为止 今年欧洲表现最强劲的还是切尔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我最烦MU现在排到这样的位置 他们根本踢得就是狗屎 但始终运气好
Marcowang - 11/5/2009 6:10:00 AM
我厂并没有提前出线
ArsenalTiti - 11/5/2009 6:11:00 AM
同意13楼,我也觉得一般~~~~
特别是防守...
蓝色 - 11/5/2009 6:15:00 AM
今晚比赛确实打的好看
不过我们还没提前出线
onlychurch - 11/5/2009 6:38:00 AM
控球高过对方n等,很难想像荷兰足球是什么水平。
george.arsenal - 11/5/2009 8:16:00 AM
我厂还没有提前出线,下场主场打平即可提前出线
topgun - 11/5/2009 8:49:00 AM
没出线,就是因为奥林匹亚克斯输球了。不然就出线了。
暗之王子 - 11/5/2009 8:53:00 AM
01年到04年的进攻水平 看那时的进攻 就是喘不过气来 爽
topgun - 11/5/2009 8:57:00 AM
这个小组对手太弱,还不用到冰天雪地的东欧去比赛。可以为联赛和将来淘汰赛省点力气。
esposito - 11/5/2009 9:00:00 AM
可惜,听说沙皇助攻戴帽子了
henryliu - 11/5/2009 9:16:00 AM
nasri的位置对了,不清楚迪亚比的表现如何,但如果用健康的JJ替代进攻应该更好,更流畅,这样的比赛球员会越踢越兴奋,沙皇更是如此!!!
johnchen01 - 11/5/2009 9:26:00 AM
只能说:"哈哈"
飞毯 - 11/5/2009 9:32:00 AM
三旗又开始得意忘形了,这场球犯得着这么兴奋吗???丫是不是没看客场打对手啊?那场比赛阿森纳压根就不想发力,因为实力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主场打成这样是应该的。唯一的遗憾是我们又丢球了。
zero - 11/5/2009 10:46:00 AM
我就想知道,贝拉哪去了
我爱卡特 - 11/5/2009 10:54:00 AM
贝拉联赛杯前训练不幸膝伤。
暗之王子 - 11/5/2009 11:00:00 AM
下轮还是要争胜 锁定第一
denniscui - 11/5/2009 11:03:00 AM
最后被进一球,阿木有放水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