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焕然一新的迪亚比
Marcowang - 11/5/2009 5:21:00 AM
正在看 今天的欧冠比赛 发现迪亚比今天真是焕然一新啊 没有了延误战机的转圈 没有拿球的犹犹豫豫 更多的是漂亮的短传 和宋形成了出色的中场屏障 这个进球算是给他的额外奖赏吧 PS 沙沙助攻帽子 牛逼
37°2 - 11/5/2009 5:46:00 AM
德尼尔森伤的是时候:default10: 宋非洲杯的时候,我希望看到这样的中场 纳斯里  小法  迪亚比:default10:
Marcowang - 11/5/2009 5:50:00 AM
纳斯里~~:default4:
tomcat - 11/5/2009 5:56:00 AM
焕然一新还不至于 不过这场少了瞎带 的确不错
george.arsenal - 11/5/2009 8:08:00 AM
希望迪亚比能够保持
henryliu - 11/5/2009 9:19:00 AM
温格说了再转就不让你Y吃饭,早饭没的吃了,午饭也没的吃,晚上就给个甜甜圈O(∩_∩)O~
Ars.havin - 11/5/2009 9:21:00 AM
我觉得迪亚比不错。 虽然过去不怎么看好他,但他最近连续首发,貌似有所成长。
飞毯 - 11/5/2009 9:25:00 AM
ls几位,难道我跟你们看的不是同一场球吗?D2今天带丢好几个球啊,传球依旧不到位,不过他唯一的进步是跑位更好了,抢断更强了,进攻意识还是很强。 综上,我认为D2的最佳位置在前锋!!!!:default3:
henryliu - 11/5/2009 10:13:00 AM
同上
撒哈拉的雪 - 11/5/2009 11:35:00 AM
三德子 已经被人彻底遗忘了
xlfour1 - 11/5/2009 11:40:00 AM
迪亚比,哪天你少带几次球就是你开窍的时候。。。
fimp - 11/5/2009 12:02:00 PM
:default31: 今天天空体育给小法和沙皇9分,给迪亚比8分,别的球员都在7分或以下。足以为其正名了。
大好头颅 - 11/5/2009 12:43:00 PM
迪亚比的致命问题就是他的稳定性,偶尔惊艳那么一次这样的情况,他干过好多次了。。。
boss - 11/5/2009 12:46:00 PM
大头所言甚是:default6:
yaaaaa - 11/5/2009 8:50:00 PM
同8L,今天也带丢了几个球,只是今天跑动的比较多,对手不是很强
隋阳鸷鸟 - 11/5/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09-11-5 11:35:00 发表 三德子 已经被人彻底遗忘了
哎!三德子不在是我们的福气呀!
eastlife - 11/6/2009 11:32:00 AM
我也没哟看出来迪亚比长进多快 失误可以占到整个球队的三成了,传球也不精准,总是让队友调整个不停
小克 - 11/6/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11-6 11:32:00 发表 我也没哟看出来迪亚比长进多快 失误可以占到整个球队的三成了,传球也不精准,总是让队友调整个不停
一年前宋还踢得是陀屎那 你可以质疑迪亚比的某场表现,因为教授说了,年轻人就是不稳定 教授最值得称道的,就是绝对不人云亦云,更多看重迪亚比的特点, 给他机会,提高能力,这样才能成长 我就觉得迪亚比很棒,尤其是进攻,尤其是对弱队 对切尔西那些牛人,有几个年轻人能扛得住
Marcowang - 11/6/2009 8:01:00 PM
天空体育给8分有他的道理 这场D2发挥很不错的 很少带球 不转圈
wang4wang - 11/6/2009 8:26:00 PM
继续加油 德尼尔森您就多休几个月吧~~: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9:05:00 PM
脑子不要短路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焕然一新的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