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是不是可以称为近角漏球之王了?
shichuan - 11/5/2009 5:55:00 AM
对巴萨那场,这场,印象里打热刺也被近角进过,还有些印象不太深的貌似也有几次被进过。。。而且他这次。。似乎都没反应。。。
37°2 - 11/5/2009 5:56:00 AM
我都不想再说了:default6:
旋涡 - 11/5/2009 5:59:00 AM
动作也没做出来  好在赢了 忽略他吧
chengao - 11/5/2009 6:02:00 AM
球速那么慢 都没捞到 唉 连反应都没有
ArsenalTiti - 11/5/2009 6:07:00 AM
这个球阿穆是猜他们会横传的 所以重心已经出去了~~~没办法的 被人家4打2了 门将作用几乎没了 除非他是布冯
tomcat - 11/5/2009 6:08:00 AM
阿木可能以为那人会传中路
Marcowang - 11/5/2009 6:09:00 AM
:default1: 和曼诺内差不多
暗之王子 - 11/5/2009 8:46:00 AM
曼诺内下次的机会也不知道是哪年
无冕之王 - 11/5/2009 12:54:00 PM
我们的门将现在确实最不让人放心
Ars.havin - 11/5/2009 3:01:00 PM
这球不指望门将能扑住,但别呆若木鸡。连个反应都做不出。
fimp - 11/5/2009 3:12:00 PM
还凑合吧。对方门将上半场,本也可以扑出法布的那个进球的,速度并不快,而且就在近角。
asnzxz - 11/5/2009 3:18:00 PM
阿木下三路还好的,你看他对高空球那才叫人心惊胆跳啊
無敵槍手 - 11/5/2009 5:27:00 PM
很难说这球不是一个放水球,对方带球的时候,明显看到阿木面部表情没有绷紧,所以本人觉得是放对手一个挽回面子的进球.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5:31:00 PM
这赛季早晚会死在门将身上
wang4wang - 11/5/2009 8:51:00 PM
阿穆又让大家失望了 哎~~
隋阳鸷鸟 - 11/5/2009 11:1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5 15:12:00 发表 还凑合吧。对方门将上半场,本也可以扑出法布的那个进球的,速度并不快,而且就在近角。
法布那个球很刁很飘的,看似地面球,其实是在地上弹的,所以不是很好判断准的!
Pryce - 11/5/2009 11:37:00 PM
意思是这起直接放弃远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9 12:10:00 AM
垃圾就垃圾啦,还那么多借口,龙门想他那样,还好意思踢首发,真丢人 好的龙门,要么出击,要么封近角,人家都几乎全单刀了,提前判断人家传中,那更是SB中的SB。 如果他出击,或封近角,我厂又有回追的球员,已把球门的大部分角度封锁了,球员要么挑射要么射远角,没有好的射术是不能进的,居然象棵木头那样竖在那里,反应都没有,这样的门将真丢脸。
小克 - 11/6/2009 11:41:00 AM
一直纠缠这个有意思吗,反正现在有竞争机制 优胜略汰呗 阿姆还是不错的 有这么便宜的好门将吗
bcw - 11/6/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1-6 0:10:00 发表 垃圾就垃圾啦,还那么多借口,龙门想他那样,还好意思踢首发,真丢人 好的龙门,要么出击,要么封近角,人家都几乎全单刀了,提前判断人家传中,那更是SB中的SB。 如果他出击,或封近角,我厂又有回追的球员,已把球门的大部分角度封锁了,球员要么挑射要么射远角,没有好的射术是不能进的,居然象棵木头那样竖在那里,反应都没有,这样的门将真丢脸。
没错,阿穆这个球可以说是业余水平,这种球后卫已经占了半个远角身位,守门员铁定守近角. 如果对方传中,中路破门,那是中卫没有及时回防的责任,. 好在之前扑出一个致命球 我才不算太生气. 阿穆 曼诺内 司机 二流中的一流 离顶级还差十万八千里
xlfour1 - 11/6/2009 1:03:00 PM
:oldem2: 门将是个大问题,我宁愿看看小曼的出彩也不想看到阿穆的懊恼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3:54:00 PM
:default1:
xiu_song - 2/8/2010 5:38:00 PM
:oldem9: 吹风童鞋挖坟啊~
飞毯 - 2/8/2010 5:46:00 PM
谁能把范佩西挑逗阿姆JJ的图片晒一晒?每次谈到阿姆你丫我都会想到这个图。
戴亚比 - 2/8/2010 6:45:00 PM
怎么说 门将看的是综合素质吧 而阿木 没有一项OK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10:13: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2-8 17:38:00 发表 :oldem9: 吹风童鞋挖坟啊~
这个垃圾早就应该毙了,温格还用到现在,已经好变态了.
arsenal1976 - 2/9/2010 7:45:00 PM
阿木快滚蛋把,真没看出他有什么本领能在我厂立足的
Nicotine - 2/10/2010 10:58:00 AM
提起队巴萨那场,真是让人气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是不是可以称为近角漏球之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