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森纳vs阿尔克马尔 温格: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fimp - 11/5/2009 11:58:00 AM
[官方网站] 阿森纳vs阿尔克马尔 温格: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球队表现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因为我们在技术和战术上控制住了对手,在整体上对手没有给我们制造威胁。我们以应有的信心掌控了全局,技术上我们踢得很敏捷,总体来说,我感觉很幸福。 关于枪手的实力 我们很专注。这个赛季以来,我们以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强。保持这样的心态不断进步,这很要紧,只要做到了,我就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关于取得欧冠奖杯 欧冠比赛越是深入,就会越来越难。我相信我们具有夺冠的实力,正如我在赛季开始前说的,我相信这支球队。但目前一切都还不能下定论,得看我们是否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我们必须始终如一,接下来就是看我们能在欧冠之路上走多远了。 关于沙皇 阿尔沙文今天出类拔萃。每当你期望他分球的那一刻,他都能在几毫秒的时间里成功做到。这是,这绝对是,一流水准。 关于沙皇和药水是不是阿森纳拼图上缺少的两块 是的。我们的策略就是不断发展我们已有的球员,同时买入那些具有特殊能力的球员。威尔玛轮和阿尔沙文就是两个实例。与许多人对我的评价不同,我并不惧怕花大钱买人,但我们要买就只买我们确实需要的“拼图”,只有这样才能加强球队实力。我们只需要能玩起球、能传起球、能进球的人。阿尔沙文是一个能主导传球的决定性球员。 关于欧冠之路上余下的挑战 我们还是把注意力先放在我们自己身上吧。我们首先要保持自己的强大。如果我们遇到了更强大的对手,我们走着瞧。目前来说,我们要关注的是如何打出我们想打的比赛,今晚的比赛正是我们热爱的比赛。 关于进攻的各种选择是否太单一 你在开玩笑吧?当然不单一,我们还有本特纳、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没表演过呢,今天爱的花朵和罗西基也没有首发。所以每当有人喊“买人!买人!快买人!”,我总是觉得很诧异。 关于取悦球迷 我们一直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球迷们感到快乐。在荷兰,阿尔克马尔组织得很好,抑制了我们的进攻。我们的压力是,无论我们到哪里去比赛,所有的对手都会采取先组织好防守,先稳住不丢球的策略。尤其是我们打客场的时候,对手的决心、他们防守时的小动作,都会比我们主场时强烈,而且裁判员也往往会采取宽容的态度。这种亏,也只有在我们的主场才吃不到。 关于纳斯里以进球宣告回归一线队 是的,他几乎已经回到了他应有的状态。今天他就表现了出来,特别是上半场。下半场,他的状态有点下降。但对一个久疏战阵的球员来讲,他今天的状态已经算是可圈可点了。 关于在亨利离开后,仍能表现得那么好 是的。因为亨利是如此特殊的球员,当我们失去这一天王巨星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质疑我们为什么要放走他。但后来,我们不断地发掘出新球员,这些草根力量如今都已经崭露头角了。 关于爱德华多的贡献 花朵是个超级球员。我今天没让他首发,是因为他连续打了利物浦和热刺两场比赛,我得留点时间让他喘口气。但他绝对是个一流的射手。 [Nov 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0376/wenger-reac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11/5/2009 12:00:00 PM
我们还有本特纳、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没表演过呢,今天爱的花朵和罗西基也没有首发。所以每当有人喊“买人!买人!快买人!”,我总是觉得很诧异。 哈哈,看到这句话,实在忍不住YY。要是我们的这些进攻线力量都能保持最佳水平的话,90分钟是不够我们表演的,要是每场比赛可以120分钟,可以换5个人,就好了。打爆任何对手!:default7:
htom - 11/5/2009 12:09:00 PM
主要是在逆风的时候, 也能打出自己的节奏, 或是能丑陋的赢球也好!
felixlai - 11/5/2009 12:27:00 PM
精辟!! 佩服! 我深有同感。
ArsenalTiti - 11/5/2009 1:04:00 PM
客场是个大问题 顺风球也打不太来~~~
枪之翼 - 11/5/2009 1:30:00 PM
每当你期望他分球的那一刻,他都能在几毫秒的时间里成功做到。: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lanros - 11/5/2009 2:02:00 PM
关于进攻的各种选择是否太单一 你在开玩笑吧?当然不单一,我们还有本特纳、沃尔科特、德尼尔森没表演过呢,今天爱的花朵和罗西基也没有首发。所以每当有人喊“买人!买人!快买人!”,我总是觉得很诧异 这段最强悍
Arsally - 11/5/2009 2:02:00 PM
“每当你期望他分球的那一刻,他都能在几毫秒的时间里成功做到。” 形容的很贴切!!往往是不知道什麽时候他就突然传出来了~~: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bcw - 11/5/2009 2:46:00 PM
翻译水平一流
fimp - 11/5/2009 3:12:00 PM
谢谢哈。大家注意到BOSS胸前的小红花吗?
donnie_yang - 11/5/2009 3:45:00 PM
当罗斯基换下阿沙文,多少年了,第一次感到了我们的板凳厚度。
fimp - 11/5/2009 3:51:00 PM
楼上有理! 不过话说回来,不是我军中无人,而是都被伤病给连累的。。。现在苗头又起来了。 若不是伤病,我们拆分成两支球队打英超,说不定都能坐稳前5的位置。
Arsally - 11/5/2009 4:0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5 14:46:00 发表 翻译水平一流
附议~~:default11:
guestA - 11/5/2009 6:20:00 PM
假如,两个中后卫中有人受伤,或者边后卫躺上一个, 就不会感到诧异了 吆喝着买人主要还是对中后场 您老偷换概念,不厚道...
fimp - 11/6/2009 1:02:00 AM
:default10: 楼上也有理。
johnchen01 - 11/6/2009 1:44:00 AM
精彩的比賽
小克 - 11/6/2009 11:32: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11-5 18:20:00 发表 假如,两个中后卫中有人受伤,或者边后卫躺上一个, 就不会感到诧异了 吆喝着买人主要还是对中后场 您老偷换概念,不厚道...
关键是买谁放在板凳上,都说了一百万次了 L.迪亚拉能在板凳上放的住吗 就算特里来了,你叫GV谁下,替补中卫中西维和森德罗斯也可以用呀 上场不是上了个伊斯特蒙德吗   那水平可以呀 我们中场平均不到23岁,我觉得比利物浦大几岁的更好 不学习大师的思考方式,老是觉得自己更NB 能提高吗
guestA - 11/6/2009 3:22:00 PM
汗... 想买人就可以买任何你想要的?特里,也就是说说了.. 买人是买替补.. 是买如果GV不上,换上来可以撑起来的,至少不要比GV差太多,可是看看那俩,你放心吗? 尤其是打个强队,你心里不害怕?这种比赛,是要决定赛季走势的。 还有伊斯特蒙德,算了,毛孩子顺风顺水打打弱队还行 要说拉出来用,Liverpool那些人,肯定要更实用 我们不只是打鱼腩球队,还有很多是硬碰硬的比赛 年轻人当然要锻炼,但要选择时机,让他上太重要的比赛, 出了问题,反而对球队、对个人都是打击 比如去年Hoyte的摔倒,至少也是他很长时间的阴影吧?
小克 - 11/6/2009 4:43:00 PM
如同明明知道交往美女要花钱,你还非要上赶着上 就如同明明知道阿森纳不会花钱买人,你要非要说一千遍 何必那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森纳vs阿尔克马尔 温格: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