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狼隊 對 阿仙奴 - 該誰 守門?
sonnywong - 11/5/2009 8:21:00 PM
:default9: boss 會選誰呢? 我覺得 24. 曼诺尼 守會好一些, 上一場最後那失球 其實我覺得失得沒水準. 如果 他們兩個實力差不多, 就更應該 讓24. 曼诺尼 首發, 因為他還有上升的空間, 而且年輕
卷田操 - 11/5/2009 8:33:00 PM
阿穆热几场身 月底对车子
wang4wang - 11/5/2009 8:34:00 PM
同感 毕竟阿穆这几年作为主力的表现并不算好~~
fimp - 11/5/2009 8:56:00 PM
这个问题,关乎理智与情感 我的理智说:选木木 我的情感说:选小马哥
tomcat - 11/5/2009 8:58:00 PM
温格会选阿木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9:17:00 PM
感觉谁都一样:default10:
圣之子 - 11/5/2009 9:23:00 PM
投完穆穆,匿了:oldem22:
雾都孤儿 - 11/5/2009 9:24:00 PM
阿木实在是有点木 不怎么放心 不如把希望寄托他人 也是没办法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09 9:40:00 PM
温格自己。
djorkaffe - 11/5/2009 11:35:00 PM
不出现平局或者输球或者失误 温格就不会换门将 这场比赛基本肯定是阿穆尼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9 12:12:00 AM
阿木这种球门,不敢说放心,更不可能有惊喜
鹿丸 - 11/6/2009 1:15:00 AM
随便
johnchen01 - 11/6/2009 1:42:00 AM
阿穆沒有疑問
Arsally - 11/6/2009 5:10:00 PM
阿穆尼亚吧
captainqing - 11/6/2009 11:57:00 PM
绝对是阿木 小曼好好在场边看球
xlfour1 - 11/7/2009 12:33:00 AM
温格肯定出阿穆
henry8520 - 11/7/2009 9:46:00 AM
教授说:小小法瞬间伤愈,就他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狼隊 對 阿仙奴 - 該誰 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