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警惕:阿森纳的状态在下滑
怪兽叔叔 - 11/5/2009 10:58:00 PM
个人认为阿森纳最近几场状态有下滑的趋势,先是客场打AZ,阿森纳在那场比赛创造的机会真的不多...然后打西汉姆的时候,整个球队都兴奋不起来,咱们所进的两个球也算不上什么绝对的机会,而且全场创造出来的威胁也不算太多,2球领先后,球员放松是一部分,但是体能下降也有一部分... 周中的联赛杯就不算了,再看打热刺的比赛,真的好看吗,我觉得差不多是打西汉姆的另一个翻版,幸运的是雷德克纳普早早就举手投降,比赛顿时失去了往日的火爆的同城德比所谓的激烈场面..... 阿森纳在这几场比赛中,都无法展示压倒性的优势,而且这些球队拼抢也不算激烈的情况下,阿森纳仍然无法创造更多的机会,与赛季初相比,状态明显下滑,要知道我们客场打曼切斯特的球队都是占据场面上的优势.而曼联在状态怎么差,都常能获得分数,这就是他们夺冠的根本.??但是阿森纳可以吗?....我非常同意温格在60多分钟的时候就换人,从而让球员得到休息.... 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温格应该作出适当的调整和轮换...
隋阳鸷鸟 - 11/5/2009 11:08:00 PM
状态下滑不敢苟同,但轮换时必须的,马上就要进入圣诞魔鬼赛程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5/2009 11:08:00 PM
温格在60多分钟的时候就换人这是以前少有的,不错
怪兽叔叔 - 11/5/2009 11:09:00 PM
个人觉得刚刚伤病好的,不急着让他们复出,让埃布,迪亚比们先扛住先....
cecilia72 - 11/5/2009 11:13:00 PM
两个中后卫真累啊
隋阳鸷鸟 - 11/5/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5 23:09:00 发表 个人觉得刚刚伤病好的,不急着让他们复出,让埃布,迪亚比们先扛住先....
是的,先养起来,现在形势还是大好了!后面有的玩!
怪兽叔叔 - 11/5/2009 11:13:00 PM
宋也很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6/2009 12:26:00 AM
除了客场,还未完全发挥自己的特点来,状态下滑不觉得 进球球员分散,这是好事,不败赛季,我们球员,没有表现太差的,都平稳,但总有一个关键球员走出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要么HENRY,要么PIRES,要么EDU,要么VIEIRA等等,正象现在,尽量分散得分点,避免集体同时低迷。所以温格要给予充足时间,让球员保持状态。 还有我们尽快找到客场的感觉来,希望周六也能大洗狼队,球队要找到客场的感觉。
蓝色 - 11/6/2009 12:45:00 AM
LZ眼光真独特
鹿丸 - 11/6/2009 1:40:00 AM
不一定要压倒性的优势,保持稳定,别大起大落,欺软怕硬,该拿的分要拿,该拼的分要拼
johnchen01 - 11/6/2009 1:43:00 AM
同意..目前最重要的是能夠集中精神打比賽.特別是逆風球
tomcat - 11/6/2009 3:24:00 AM
这赛季温格终于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轮换了
Allen3 - 11/6/2009 7:47:00 AM
我倒是觉得在把握机会和踢的聪明程度上有很大提高 靠反击,对手失误和定位球轻松解决战斗 而不是无谓的围在对方禁区转圈 刷百分之六七十的控球率 现在我们渐渐做到了以前羡慕的东西 包括踢西汉姆 如果不是任意球意外失球 对方基本已经投降 都没踢的很累 陷入以前客场的肉搏战
henry8520 - 11/6/2009 8:58:00 AM
少在阴沟里翻船,其实我们的机会还真不少~:default5:
火星终结者 - 11/6/2009 9:04:00 AM
热刺现在好歹也是排名英超第五、德比之前和我们积分一样的球队。 不要总想着所谓的“压倒性优势”,这不是在玩游戏,对手也都是职业球队,即使有差距也不会每场都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何况现实点,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人员配置?切尔西、巴萨都不可能做到动辄以“压倒性优势”取胜,何况现在的阿森纳? 另外,咱们队原来倒是控球率不错,长时间在中场附近倒来倒去,但就是进不了禁区,进球更是难,还经常被对手反击偷袭。所以我宁肯像现在这样,即使场面差点,多进球、少丢球,足矣。
雾都孤儿 - 11/6/2009 9:10:00 AM
不要太个性吧 ?窃以为还行
大好头颅 - 11/6/2009 9:33:00 AM
小法、阿沙文、杜杜。。。几个闷葫芦 不过低调点没什么不好,哈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0:59:00 AM
说下滑还太早,但现在开始轮换是必须的了,考虑到11月份的世界杯附加赛,这个月对球员而言赛程很密集
小克 - 11/6/2009 11:17:00 AM
莫名其妙
bcw - 11/6/2009 1:10:00 PM
我觉得整体下滑是没有的 但是宋状态下滑是有的 宋太累了 也该歇歇了  两中卫因为位置上的原因 体力似乎一直很充沛  倒是不需要轮换. 中前场其它人 保证小法和罗西基至少出一个 阿沙文和纳斯里至少出一个 范范不出的话花朵出 小法必须出 其它随意轮换
Arsally - 11/6/2009 1:38:00 PM
我觉得状态不错,没有下滑。。最担心的是伤病问题。。
kkdowning - 11/6/2009 4:35:00 PM
怪兽总是那么有意思
wang4wang - 11/6/2009 8:41:00 PM
恩 差不多也该轮换了~~
怪兽叔叔 - 11/6/2009 9:32:00 PM
大家可以参考阿森纳和曼切斯特两支球队的场面,阿森纳场面是占优的,即使两场都输球了... 但我认为的确打出了很好的状态,进入了冬天,阿森纳必须要吸取以前的教训的....不能再虎头蛇尾....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6/2009 10:48:00 PM
lz的担心我看是多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警惕:阿森纳的状态在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