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美富豪终抵29.9%大限 枪手5大股东难挡新主诞生
怪兽叔叔 - 11/5/2009 11:08:00 PM
网易体育11月5日报道: 美国富豪克伦克再次出击!英国当地时间11月5日,阿森纳头号股东克伦克三天内第二次出手,将自己手中的阿森纳股份提高到了29.9%,几乎已经抵达了29.99%的全盘收购大限。英超四大豪门中的最后一块净土,落入外资操控已不可避免。 自从本周一将手中的股份提高到29.6%之后,克伦克并未像外界预计的一样暂缓收购脚步,而是马不停蹄的继续吃进股份。据《泰晤士报》披露,克伦克此次再添的200股中,有100股来自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而根据伦敦金融城的规则,克伦克距离29.99%的强制收购大限已“只剩1毫米的距离”。 2007年开始收购阿森纳股份至今,克伦克凭借自己低调务实的风格以及雄厚的实力,逐渐取得了阿森纳球迷和管理层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枪手股东的球迷基金会组织AST也曾远赴美国考察过克伦克旗下的企业和球队,并给出了正面积极的评价。尽管原则上并不同意阿森纳成为一家独大的外资玩物,但克伦克的金元攻势却实在无法抵挡。 截止到目前为止,阿森纳的股东中除了克伦克占据29.9%之外,二号股东乌斯马诺夫的股份为25%,尽管也有立即增加股份达到全盘收购的可能,但不得人心的他却始终无法更进一步。除了以上两人之外,剩余的几位股东早已处在了边缘地位,菲兹曼空有16.11%股份在手却无权力欲望,而拥有15.9%股份的史密斯夫人更是在去年12月就因不满球队CEO任命而退出董事会。余下的股份主要集中在AST(12.35%)和主席希尔-伍德(1.04%)手中。这些表面上齐心协力,实际上却各有所需的股东们,实在已无力或无心抵抗克伦克的收购风暴,阿森纳成为英超又一家“美资球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怪兽叔叔 - 11/5/2009 11:13:00 PM
计算了一下,只要再买60股就可以抵达29.99%了,也就是大概需要51万就可以提出全盘收购了...
johnchen01 - 11/5/2009 11:42:00 PM
天啊.不可避免了
鹿丸 - 11/6/2009 1:44:00 AM
要换老板了
tomcat - 11/6/2009 3:19:00 AM
就差那么一点点都搞这么久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6/2009 4:47:00 AM
:default1: 等什么啊? 给多点诚意行不? (当然最后还得把诚意折现)
暗之王子 - 11/6/2009 8:22:00 AM
关键不能有债务带到球队 还要提供资金给温格买人 最好花大钱换个门将和后腰
無敵槍手 - 11/6/2009 11:03:00 AM
当你手持30%的股份,只是说明你有权利有资格去全盘收购这个公司全部100%的股份.但要不要全部收购过来,是你自己决定的.也许克伦克没有想要全盘收购呢?也许他只是想自己成为这个俱乐部的最大股东,而不一定要成为俱乐部唯一的老板.所以一切等尘埃已定后,我们再作讨论.
小克 - 11/6/2009 11:16:00 AM
生活就像强奸,如果不能反抗不如享受它的高潮
topgun - 11/6/2009 12:54:00 PM
9#的经典。不过那位能够解释一下这个29.99%限制的意思。8#说的还是不太明白:是到29.99%只要克拉克有收购意愿,其他股东就必须出售呢,还是怎么的
xlfour1 - 11/6/2009 1:00:00 PM
:oldem2: 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BergkampLau - 11/6/2009 1:00:00 PM
黎明前的黑夜总是那么平静....
yaaaaa - 11/6/2009 5:49:00 PM
期望能复制98-99鼎盛的时期
wang4wang - 11/6/2009 8:29:00 PM
看来是不可避免了 上帝保佑我厂~~
37°2 - 11/8/2009 8:39:00 PM
原帖由 topgun 于 2009-11-6 12:54:00 发表 9#的经典。不过那位能够解释一下这个29.99%限制的意思。8#说的还是不太明白:是到29.99%只要克拉克有收购意愿,其他股东就必须出售呢,还是怎么的
是的,只要克拉克有收购意愿,其他股东就必须出售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富豪终抵29.9%大限 枪手5大股东难挡新主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