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ley - 11/8/2009 9:02:00 AM
打这么弱的队 周中还有比赛 都不轮换下 我真找不出 还有什么好时机
4ever_gunners - 11/8/2009 9:19:00 AM
轮换了的话25分钟时可能就落后0-2了
你看过哪个豪门在联赛中轮换中卫的?
esposito - 11/8/2009 10:45:00 AM
不是吧,阿森纳03-04赛季队里坎哥,图爷,吸干,森头,鸡瘟都露过脸,那个时侯的阿森纳可比现在豪门
37°2 - 11/8/2009 8:53:00 PM
加拉要挺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