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不考虑轮换两名核心中卫
fimp - 11/6/2009 1:55: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不考虑轮换两名核心中卫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表示他无意轮换目前的中卫组合,不过他相信,在迫不得已要换中卫的时候,他手里有足够的牌可以打。 BOSS承认,11月是个非常危险的季节,一不留神就会出现伤病多米诺效应。“把加拉和维尔马仑送上治疗台?是的,我很怕这种情况会发生。” 这对中卫组合本赛季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线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两人一共贡献了9粒进球,同时大大增强了后防线的硬度。 “是的,这是一场赌博。但哪怕赛程越来越密集,我也不想轻易打破GV中轴组合。”但法国人也表达了对森德罗斯和西尔维斯特的信任,后两位选手随时等待着临危受命。 “是的,他们俩(GV组合)最近打的比赛是比较多,而且在打完狼队之后,他们在国际比赛日还有差事。但森德罗斯目前已经回复到比较好的状态了,西尔维斯特在训练中也很努力,看起来状态也可以。可以说,即便GV倒下了,我们还有后手。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不想看到任何一名队员出现伤病。” “目前来说,我绝不会轮换两名中卫。中卫线是经不起轮换的,我们目前在联赛里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而且他们俩已经有一定默契度了。现在的联赛,每一分都对我们很重要。要是迫不得已换中卫,风险太大了。” [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has-no-plans-to-rotate-centre-back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鹿丸 - 11/6/2009 2:05:00 AM
用残为止
fimp - 11/6/2009 2:08:00 AM
物极必反,后两场欧冠,至少让他们俩歇一歇吧 :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1/6/2009 2:45:00 AM
的确没有见过哪个球队轮换中卫的
tomcat - 11/6/2009 3:17:00 AM
其他球队的中卫都不是经常跑上去进攻的 我们这对都要上去的消耗比较大 不轮换的话比较担心后半程 不过看看替补名单上也没有谁可以放心派上去的 也就联赛杯和后面两场欧冠可以歇歇了 足总杯看对手吧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3:33:00 AM
V5打满一赛季没问题,泪人估计后半季就伤了,老是看到他叉腰喘气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6/2009 7:30:00 AM
温格法则之一:用残为止。
henryliu - 11/6/2009 9:02:00 AM
法则二:不伤不换
大好头颅 - 11/6/2009 9:35:00 AM
不怕应力性骨折?
fimp - 11/6/2009 10:23:00 AM
我觉得克里希的伤也蛮莫名其妙的
Arsally - 11/6/2009 10:39:00 AM
是不太爱换中后卫呢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0:55:00 AM
周末是个好时机,应该考虑轮换了
小克 - 11/6/2009 11:06:00 AM
我觉得不换没什么,卡纳瓦罗都36了,还基本场场上哪, 积分一旦被甩开,你觉得切尔西还会给你机会吗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11:13:00 AM
实在是没办法
kkdowning - 11/6/2009 4:45:00 PM
加拉可以适当休息下
ArsenalTiti - 11/6/2009 4:49:00 PM
反正是不会买人了~~~
十年冰王子 - 11/6/2009 4:50:00 PM
用到上手术台为止。
zero - 11/6/2009 5:25:00 PM
身体疲劳是受伤元凶之一
yaaaaa - 11/6/2009 5:43:00 PM
我觉得有的场次还是要休息一下比较好,毕竟英超的一周双赛的次数太多了
wang4wang - 11/6/2009 8:34:00 PM
我靠 下面那么多乌鸦嘴 我看他们俩个行~~:default51:
esposito - 11/6/2009 10:29:00 PM
用残了好早点处理
lanros - 11/6/2009 10:48:00 PM
希望受伤也是了“临时性受伤”:default6:
嬴政枪手 - 11/7/2009 10:08:00 PM
唉  希望别受伤吧   可加拉30多岁的人了  经不起这么往死里用
kindfox - 11/7/2009 10:17:00 PM
应该考虑尽早让森和西上去找找球感啊,不然配合什么的肯定会有问题
bcw - 11/7/2009 10:23:00 PM
算了 我们想轮换没用的 教授的风格一向如此  只希望欧冠轮换一下就好 也算是休息过了
G.Clichy - 11/8/2009 1:38:00 AM
中卫位置确实不能轮换 希望森头以后可以接加拉的班 一对白人中卫组合我很希望看到
roger663 - 11/8/2009 1:43:00 AM
主力用到残,替补坐到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3:37:00 AM
这两个不能有丝毫伤及发丝
xlfour1 - 11/8/2009 3:42:00 AM
:oldem2: 我看宋时最需要轮换的,目前还没有一个能顶替他
bcw - 11/8/2009 3:43:00 AM
今天应该轮换一下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不考虑轮换两名核心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