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6/2009 2:07: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法布雷加斯已表现出史无前例的强大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Cesc Fabregas和Cristiano Ronaldo比,谁强?同Lionel Messi比呢?阿森纳队长现在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场球员吗?
谁care呢?正当足球圈内圈外为这类问题争论不休的时候,温格却说,他只关心一件事:让小法继续进步。而且BOSS说,这正在进行时。
在同AZ Alkmaar的比赛中,小法独中两元。西班牙人目前同RVP并列球队本赛季进球榜第一,而且还获得了阿森纳官网的上月最佳。
温格说,他始终相信小法会成为一个经典的中场大师。现在,法国人相信这名队长正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大。
“我不是很热衷于拿他和C罗、梅西作比较,毕竟Cesc是个中场球员。”温格说,“但我相信他至少是最牛之一,剩下的,让媒体去评说吧。我所乐见的,是他正在进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而且他才22岁,我们还可以从他身上期待更多。只要他保持现在的态度,以后还有好多好果子呢。”
[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regas-is-now-better-than-ev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6/2009 4:51:00 AM
力量的确是增强了.
防守倒不怎么觉得有进步. :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11/6/2009 8:32:00 AM
表现这么好,到时候夏季又要传转会诽闻了。:default11: :default11:
小克 - 11/6/2009 11:13: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1-6 4:51:00 发表
力量的确是增强了.
防守倒不怎么觉得有进步. :default10: |
齐达内防守能提高到马克莱莱吗?
动动脑子
kkdowning - 11/6/2009 4:44:00 PM
真的很强大哦
ArsenalTiti - 11/6/2009 4:49:00 PM
有点超乎能力的强大~~~
五芒星 - 11/6/2009 10:12:00 PM
很好 很强大
但愿能维持整个赛季的高水准
那样我们起码一个杯子有望
譕敵 - 11/6/2009 10:14:00 PM
成為神的必要條件是,不能有傷.
G.Clichy - 11/7/2009 2:33:00 AM
小法和梅西C罗是一个等级的,毫不逊色
xlfour1 - 11/7/2009 2:36:00 AM
继续保持状态,来个冠军杯先:oldem1:
旋涡 - 11/7/2009 10:23:00 AM
有身体(壮了点) 有速度(看那个千里走单骑) 有进攻(最近数据很惊人)如果再有防守 那简直不是人了
亨利小子 - 11/7/2009 12:1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6 11:13:00 发表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1-6 4:51:00 发表
力量的确是增强了.
防守倒不怎么觉得有进步. :default10: |
齐达内防守能提高到马克莱莱吗?
动动脑子 |
这样说话就有点太不客气了
没人要求他防守提升到马克莱莱那样的程度,我们只是希望他能越来越好,比过去的自己好就行
小克 - 11/7/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11-7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6 11: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1-6 4:51:00 发表
力量的确是增强了.
防守倒不怎么觉得有进步. :default10: |
齐达内防守能提...... |
改为请用脑子思考一下,这样可以了吗
我实在没明白,我就是说句实话,有那里不客气了
可能和我的性格有关
亨利小子 - 11/7/2009 1: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7 12: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11-7 12: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6 11: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1-6 4:51:00 发表
力量的确是增强了.
防...... |
呵呵,那也请你用脑子思考一下,有人要求他的防守达到马克莱莱的水平了么?那位朋友说的是“进步”
Arsally - 11/7/2009 1:52:00 PM
赞小法!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Ars.havin - 11/7/2009 1:54:00 PM
法布雷加斯需要什么防守能力吗?
新阵型就是减轻了法布雷加斯防守压力。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等进攻球员对防守的贡献只限于丢球后就地反抢。至于防守能力,没有又何妨。
Nicotine - 11/7/2009 3:40:00 PM
确实很牛!
boss - 11/7/2009 4:04:00 PM
还可以更牛...这赛季貌似球员整体提高不少:default12:
37°2 - 11/8/2009 8:49:00 PM
其实小法的防守能力不错
比德尼尔森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