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嬴政枪手 - 11/6/2009 12:06:00 PM
赛季开始到现在,我厂的攻击体系日臻完善,几乎人人都有进球或助攻,无处不开花的立体进攻体系,让人无处可防,双后腰解放小法后,前场四人组如鱼得水,相得益彰。目前来看,虽然积分相对靠后一点,但整体形势非常好。
展望余下的赛程,以往的圣诞节总是大规模伤病的开始,不过这个赛季或有改观,一是教授不再像以往那样把人往死里用了,现在很多比赛在60-75分钟的时候,会替换前场主力,欧冠也在进行适当轮换;其次前场的攻击手不是集中伤病,陆续个别人的受伤不会影响球队发挥。让人担心的是,中后场轮换相对较少,比如双后腰,如果面对强敌,后腰位置就比较悬。另中卫的替补太不让人放心,如果一旦主力中卫有伤病,后防将可能出现不稳,由此也会影响前场攻击的发挥。
个人以为,要想在这个赛季有所斩获,其一,必须要保证整个赛季拥有一个健康的法布!其二,最好在冬歇期间引进一名强力后腰,同时补充一名中卫。若此,则必有收获。
LOVE阿仙奴 - 11/6/2009 12:09:00 PM
补个中后卫足以。非洲杯S17的离开,用D2顶替应该可以。:default12: :default12:
小克 - 11/6/2009 12:12:00 PM
伟大的预言家出现了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12:32:00 PM
确实如此
杜加里 - 11/6/2009 12:38:00 PM
还有守门员呢
bcw - 11/6/2009 12:39:00 PM
D2做后腰还不足以令人信任啊.....
cecilia72 - 11/6/2009 12:46:00 PM
不会补的 还有猪露 和螺丝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2:51:00 PM
替补中后腰,中卫,门将3个短板
迪亚比清醒的头脑需要连贯性,偶尔闪闪光是远远不够的
鹿丸 - 11/6/2009 1:14:00 PM
看看冬天会发生些什么
嬴政枪手 - 11/6/2009 3:02:00 PM
这个赛季对弱队的拿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但目前的后腰并没有经历过跟强队比赛的考验,一旦在强强对话当中出现问题,则直接影响赛季的最终排名!宋的专职后腰并没有好的替补,迪亚比、德尼尔森之流难堪大任,打弱队还行,打强队往往就会掉链子。
kkdowning - 11/6/2009 4:30:00 PM
估计不会买人,说不定还来个廉价攻击球员
大好头颅 - 11/6/2009 8:04:00 PM
不可能买了,要买夏天就买了。。。
wang4wang - 11/6/2009 8:23:00 PM
补人 还要补2人 别做梦了 还是祈祷别大面积伤病吧 这样还现实点~~:default6:
stussy574 - 11/6/2009 10:34:00 PM
想拿冠军看看1月连连恶战...还是保持健康继续打下去再说吧~~太早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6/2009 10:43:00 PM
我们只是看球的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0:51:00 PM
LZ忽略了二婶,在boss心中宋只是二婶的替补而已啊。:default12:
rosicky001 - 11/6/2009 11:09:00 PM
每年我们都在幻想
今年也如此
只是教授很少向我们预想的那样引援
lanros - 11/6/2009 11:31:00 PM
YY无罪:default6:
sbinken - 11/6/2009 11:49:00 PM
买人是不可能的,不卖人就不错了
frahl - 11/7/2009 10:25:00 AM
原帖由 sbinken 于 2009-11-6 23:49:00 发表
买人是不可能的,不卖人就不错了 |
+1
eddielu - 11/7/2009 7:03:00 PM
D2绝对不可能打后腰, 他打后腰太危险了, 宋去打非洲杯后温格可能用纳斯里顶替宋踢后腰, 只能希望喀麦隆早点打道回府。
嬴政枪手 - 11/7/2009 10:04:00 PM
四五年没有冠军了,为了奖杯,就算砸个2000万也值了,就算最后的奖金也会超过这笔花费的。 就怕教授太执着于想用青年军夺冠,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理念。
shuilingma - 11/7/2009 10:44:00 PM
极有道理
目前的主要短板在后腰
中卫位置比较薄弱
这两个位置最需补充
小克 - 11/7/2009 11:44:00 P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09-11-7 22:04:00 发表
四五年没有冠军了,为了奖杯,就算砸个2000万也值了,就算最后的奖金也会超过这笔花费的。 就怕教授太执着于想用青年军夺冠,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理念。 |
砸谁哪???
2000万你可以YY,真的买了就一定合适吗
弗格森那一年不是花个几千万,最后管用的还是他不花钱的老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2:08:00 AM
今季阵中大家都在状态高峰期,年龄的配置也算合理。,假如今年无冠,
接下的两三年内,很可能无冠。
lanros - 11/8/2009 1:00: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7 23:44:00 发表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09-11-7 22:04:00 发表
四五年没有冠军了,为了奖杯,就算砸个2000万也值了,就算最后的奖金也会超过这笔花费的。 就怕教授太执着于想用青年军夺冠,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理念。 |
砸谁哪???
2000万你可以YY,真的买了就一定合适吗
弗格森那一年不是花个几千万,最后管用的还是他不花钱的老人 |
嫖客和费迪南,没有花钱??
sbinken - 11/8/2009 3:4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7 23:44:00 发表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09-11-7 22:04:00 发表
四五年没有冠军了,为了奖杯,就算砸个2000万也值了,就算最后的奖金也会超过这笔花费的。 就怕教授太执着于想用青年军夺冠,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理念。 |
砸谁哪???
2000万你可以YY,真的买了就一定合适吗
弗格森那一年不是花个几千万,最后管用的还是他不花钱的老人 |
所以他三连冠加欧冠,你不会认为纳尼,安德森,贝尔巴托夫,哈格这些你认为没用的球员对冠军没产生作用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