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毯 - 11/6/2009 7:32:00 PM
请问小法下场时队长袖标给了谁?有人注意到吗?范佩西很快也被换下了,所以不可能给范佩西。知道的给解答一下,谢谢!
boss - 11/6/2009 7:38:00 PM
爱德华多。。。:default9:
鹿丸 - 11/6/2009 7:49:00 PM
DUDU:default2:
笨小魚 - 11/6/2009 8:01:00 PM
:oldem1: dudu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9:04:00 PM
花朵~~
不雅闻人 - 11/6/2009 9:08:00 PM
法布雷加斯给了范佩西 但同时范佩西也被换下 所以最后给了dudu
肯定不是直接给dudu的 因为法布雷加斯下场的时候已经没有袖标了 显然是先将袖标给了当时在场上的球员
天人五衰 - 11/6/2009 10:00: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09-11-6 21:08: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给了范佩西 但同时范佩西也被换下 所以最后给了dudu
肯定不是直接给dudu的 因为法布雷加斯下场的时候已经没有袖标了 显然是先将袖标给了当时在场上的球员 |
同意 先给的范飞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6/2009 10:44:00 PM
LZ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0:48:00 PM
是E9,我看到了
rosicky001 - 11/6/2009 11:09:00 PM
我还以为lz是来讨论队长人选的......
旋涡 - 11/7/2009 10:25:00 AM
小范很无奈,袖标还没套上去就被换下去了
Dogfood - 11/7/2009 5:15:00 PM
难道DUDU是第三队长???那药水呢???: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bcw - 11/7/2009 10:36:00 PM
杜杜销魂脚后跟的时候 队长袖标也沾光特写了一下 这场比赛没有看直播真是可惜 虽然我们一个赛季能踢至少30场精彩比赛 但是这么精彩的估计在15场以内
bcw - 11/7/2009 10:36:00 PM
我已经下定决心这个赛季一场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