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尤文相中枪手双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6/2009 9:50:00 PM
根据意大利进球网的消息,尤文图斯经理塞科仍然在寻求补强防线的方法,而他看好的两名边后卫都是阿森纳麾下球员——埃布和萨尼亚。斑马军团准备和枪手进行转会谈判,希望能够拿下二者之一,那不勒斯的祖尼加、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则是另外两个后备人选。
wang4wang - 11/6/2009 9:57:00 PM
那就埃布吧 然尤文陶个几百万欧元 拿去玩~~
天人五衰 - 11/6/2009 9:58:00 PM
笑而不语
阿仙与奴奴 - 11/6/2009 10:49:00 PM
能抢到一个就不错了,还想2个?E27很痛苦的,去哪都要和杀你丫争。
Ars.havin - 11/6/2009 10:50:00 PM
1000万英镑+埃布换你的基耶利尼!!! 同意就成交!!
captainqing - 11/6/2009 11:13:00 PM
一个都别想
lanros - 11/6/2009 11:28:00 PM
买基耶利尼来当替补?
henryz - 11/6/2009 11:36:00 PM
就是,基耶里尼来打替补啊,要换就换布冯
小克 - 11/6/2009 11:38:00 PM
还1000万+ 脑子进水了吧,基耶利尼+1000=埃布吧
sbinken - 11/6/2009 11:47:00 PM
基耶利尼可是统帅级后卫,值得1000W+埃布。不过尤文是不可能卖的,是他们的基石
鹿丸 - 11/7/2009 1:11:00 AM
尤文滚一边去
Ars.havin - 11/7/2009 1:44:00 AM
说埃布+1000万换基耶利尼,已经是本人做阿森纳球迷空幻想了。 居然还有人说基耶利尼+1000万换埃布。
tomcat - 11/7/2009 1:52:00 AM
一个都别走 以前温格不会轮换 才浪费 现在轮换了就不能走了 走了个万一剩下那个伤了就没人了
旋涡 - 11/7/2009 10:04:00 AM
教授不可能花那么多钱买个替补回来的
frahl - 11/7/2009 10:22:00 AM
基耶利尼来做替补不好吗?我厂不是正缺个替补后卫嘛? 还YY 基耶利尼+1000=埃布。。。。无言了
gxzyxy - 11/8/2009 7:08:00 PM
两个都走了我厂谁来踢右边?老西瓜吗?
GiGi@Leung - 11/8/2009 7:4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6 22:50:00 发表 1000万英镑+埃布换你的基耶利尼!!! 同意就成交!!
难道你是Juventus主席的马甲? Eboue怎么说也值700W左右 还1000W+Eboue换基耶里尼? 你还真的是做生意不经过大脑耶
barocco - 11/9/2009 12:36:00 AM
早说嘛~老早想巴埃布埃这家伙卖掉的了~衬现在还能卖几钱~卖了另找个更好的
george.arsenal - 11/9/2009 8:39:00 AM
想把我们两个正统右后卫都买走,作梦吧
george.arsenal - 11/9/2009 8:39:00 AM
埃布+1000W换基耶利尼可以考虑
fflowers - 11/9/2009 2:10:00 PM
意大利中卫来英超最起码不可能做统帅。 埃布低薪超级替补,又坐的住,哪里去找。你要真的丑丑替补了,丑丑说不定就走了。
漫步者 - 11/9/2009 3:27:00 PM
怎么没看上德尼尔森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尤文相中枪手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