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某些数据让人吃惊
tomcat - 11/9/2009 6:02:00 AM
阿德停赛后就萎了
飞毯 - 11/9/2009 12:08:00 PM
只要温格在,攻击力就不用担心。只要温格在,防守就不让人放心。
第一发子弹 - 11/9/2009 2:17:00 PM
进攻数据很好看,但防守数据应该一般,球场上攻守平衡本来就是难题,现在进攻解决的非常好,但如果防守不能更上一层楼的话,遇见强队就会很困难~~~~ PS:又说到阿德巴约了,其实如果现在433顶在最前边的是阿德巴约,而不是范佩西,我想还会更强大,阿德人是不怎么样,但不能忽视他的作用,单箭头对身体的要求很高,11打单箭头,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永远是短板,遇见强队,如果对方有非常全面的中后卫贴身的话,范佩西的作用会降一大截,这时就需要拿住球,寻求同伴的支援,等待中场球员后排插上,而前场搅屎棍的人选非阿德莫属。昨没事看了看曼城,阿德发挥一般,而且小范围技术有点糙,由于曼城队内中场缺少技术流球员,有时传球让前锋球员拿球也不太舒服,所以小范围技术糙的缺点又被放大了N倍,不过仔细看他在前场的牵制还是很有效的,关键是其他中场球员跑位问题较多,给前锋的支持太少,整场比赛打的挺热闹,其实绝对机会很少。 我的观点就是不能以主观意识判断,这样不好。就目前队里的情况,看似现在数据华丽,但目前还没有真正遇到考验。
kkdowning - 11/9/2009 2:21:00 PM
打完车子我们再来讨论
上海Edison - 11/9/2009 2:32: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11-9 14:17:00 发表 PS:又说到阿德巴约了,其实如果现在433顶在最前边的是阿德巴约,而不是范佩西,我想还会更强大
Oh My God...我的眼睛~~我的眼睛!!!:default14:
boss - 11/9/2009 2:39:00 PM
客场失球也很多啊。。。:default8:
第一发子弹 - 11/9/2009 3:15: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1-9 14:32:00 发表 Oh My God...我的眼睛~~我的眼睛!!!:defa......
不愿意看就别看~~~~
雾都孤儿 - 11/9/2009 3:29:00 PM
老兄不新鲜了 换点别的吧 永远是那跟搅屎棍 我们不需要搅屎棍 而是要流畅 ade的身体或许没话说 但转移球的能力相当一般甚至是平庸   越位据说相当于一只球队的越位数
12
查看完整版本: 某些数据让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