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某些数据让人吃惊
Ars.havin - 11/7/2009 2:01:00 AM
一   攻击力最强球队 阿森纳在10场英超比赛中狂进32球,场均进球3.20个,这两项数据都排在五大联赛球队之首,比他们上赛季同期进球数多了整整10个。队中头号射手范佩西以7个进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第4,法布雷加斯奉献了9次助攻,是英超助攻最多的球员。连他们的两个中后卫韦尔马伦加拉,都能各自攻进4球和3球,全队取得进球的球员已有13人。以此看来,阿德巴约的离去并没有影响到枪手的攻击力。 二   史无前例的强大 14场比赛8进球11助攻。“史无前例的强大”------温格这么说法布雷加斯的。 三  阿森纳妖星成教授眼中“特殊人”  昔日强人根本没法比 上赛季阿沙文15次出场,换来的是6进球和7助攻。      虽然位置更靠前,但在左翼冲锋陷阵的阿尔沙文还是不时被媒体拿出来和两年前同样活跃在左路的白俄罗斯球员赫莱布相比较。不过媒体随即发现,那个赛季表现突出的赫莱布似乎无法和沙皇相提并论,白俄中场直到第3个赛季才完全适应英超,即使是表现最好的那个赛季不过也只有区区4球进帐,而沙皇在英超的适应速度几乎可以用个位数场次来计算,本赛季更是在13场比赛之后已斩获4球,捎带4次助攻。 半数球员坚守岗位 战胜阿尔克马尔之后,阿森纳各条战线已经连续12场不败,外界开始将现在的兵工厂与2007-08赛季初一度与曼联恢复英超双雄格局的那支球队相提并论。虽然两年前那支球队主力阵容中只有半数球员坚守岗位。     
Ars.havin - 11/7/2009 2:10:00 AM
这都是在最近某些报道里摘编的。 这些数据让人吃惊,除了欣慰之外,最后一个数据难让人高兴。 阿森纳的更新换代太快了。0708赛季也只是一年多的时间之前的事情而已。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阿森纳已经没有赫莱布,弗拉米尼,图雷,阿德巴约四位,罗西基虽在阵中,但也是很少看到出场。 这样的人员换血频率太快了点。看了这么多年的阿森纳,现在可以说,青年军战略没有错。青年军战略是适合阿森纳的“国情”的。走“有阿森纳特色的青年军战略”没有错,只是再也不要这么快的损失多位主力了。08年夏天的事情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G.Clichy - 11/7/2009 2:30:00 AM
证明了一点 阿德巴约的作用是负的 就是根搅屎棍
xlfour1 - 11/7/2009 2:34:00 AM
你这话可不要给某人看到,他又有回去论坛大事宣扬一番。。。
上海Edison - 11/7/2009 2:35:00 AM
爆发的关键其实只有一点 缺少了一个人去浪费那些轻易可以入球的机会 拿对AZ的比赛为例 小法的第二球和迪亚比的进球 如果是换在上赛季能进1个就不错了 很有可能打飞1个越位1个 阿森纳强大无比的中场群这几个赛季一直为某位脚法极差(空门单刀不进停球1米开外)、意识极差(个人越位数比别的英超球队越位数好要高)、人品极差(省略1万字)的前锋做嫁衣当绿叶 再他挥霍掉那么多机会的同时还能帮他刷到25个进球的数据 本赛季他终于走了 我们终于又可以和对手在场上以11对11的方式踢球了
上海Edison - 11/7/2009 2:40: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11-7 2:30:00 发表 证明了一点 阿德巴约的作用是负的 就是根搅屎棍
我孜孜不倦、不厌其烦的在这个论坛唠叨了2个多赛季 本赛季阿森纳的攻击力爆发总算是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G.Clichy - 11/7/2009 2:48: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1-7 2:34:00 发表 你这话可不要给某人看到,他又有回去论坛大事宣扬一番。。。
其实就是给某人看的~bravo
G.Clichy - 11/7/2009 2:50:00 AM
而且有一点我本来不想说,但忍不住 图雷是合格的豪门首发中卫吗?一个大大的问号
xlfour1 - 11/7/2009 3:13:00 AM
图雷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只是他和加拉只能留一个最后教授选择了法国人罢了。。。
鹿丸 - 11/7/2009 3:36:00 AM
不要歪楼
4ever_gunners - 11/7/2009 8:24:00 AM
图雷不是天生的后卫,威尔玛轮的防守看了更令人舒服
暗之王子 - 11/7/2009 8:41:00 AM
迪亚拉 弗拉米尼 吉尔伯托 一下走三个 想了就心寒 如果当我在图雷和加拉之间选择 我肯定选图雷 因为药水就是黑坎的四分之三
lanros - 11/7/2009 9:12:00 AM
:default2: LASS放走了实在可惜
弃权 - 11/7/2009 10:07:00 AM
青年军的政策也不可能一步到位,在青年军夺冠的最终历程中,那些昙花一现,心袁意马,貌合神离的球员是注定要被淘汰的……他们的想法,意志和专注度都配不上冠军。 英超夺冠的门槛很高, 没有一整套的冠军阵容和超强的冠军信念是成不了事的。
tomleong577200 - 11/7/2009 10:07:00 AM
Who is Toure? I only know Vermaelen!
Holyshare - 11/7/2009 10:16:00 AM
多点攻击面面开花是温格的方针 去年的确因为阿德在所以没能发挥出来 至于后卫的问题 目前来看药水比图雷好 加拉么。。。不予置评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09 10:18:00 AM
非数据党路过,我看得是比赛的场面及个别球员的作用和表现 如果要说数据的话,我只看一个,就是联赛的积分
罗宾范佩尔西 - 11/7/2009 10:19: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11-7 2:50:00 发表 而且有一点我本来不想说,但忍不住 图雷是合格的豪门首发中卫吗?一个大大的问号
是过
sbinken - 11/7/2009 10:25:00 AM
阿德还真有点像伊布,是衰星代表 怎么没有丢球数据
zhuhuahuang - 11/7/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11-7 2:30:00 发表 证明了一点 阿德巴约的作用是负的 就是根搅屎棍
小克 - 11/7/2009 12:56: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11-7 2:50:00 发表 而且有一点我本来不想说,但忍不住 图雷是合格的豪门首发中卫吗?一个大大的问号
当然是,只是需要另一个互补 另外今年整体433阵型保持对中卫有协防帮助,设了专职后腰 例如打热刺,迪亚比进攻中亮点不多,主要就是在防守,也就是干三德子的事
Ars.havin - 11/7/2009 1:47:00 PM
没有防守数据,是因为防守数据没有创下或者接近历史最差记录。 我是很担心这样的阵容换血速度。青年军在逐渐成熟,但如影相随的失血会让青年军永远成熟不起来。
小克 - 11/7/2009 3:56:00 PM
担心到没有必要,我们的教练毕竟各种困难的挑战都经历啦 只是争夺冠军的队伍像我们这样的投入还真是奇迹
雾都孤儿 - 11/7/2009 5:05:00 PM
你要考虑h13 flamoney之类的非主动性更新
鹿丸 - 11/7/2009 8:38:00 PM
火力全开,至少这个赛季都凝聚起来
晴初吟梦 - 11/7/2009 9:3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1-7 2:35:00 发表 爆发的关键其实只有一点 缺少了一个人去浪费那些轻易可以入球的机会 拿对AZ的比赛为例 小法的第二球和迪亚比的进球 如果是换在上赛季能进1个就不错了 很有可能打飞1个越位1个 阿森纳强大无比的中场群这几个赛季一直为某位脚法极差(空门单刀不进停球1米开外)、意识极差(个人越位数比别的英超球队越位数好要高)、人品极差(省略1万字)的前锋做嫁衣当绿叶 再他挥霍掉那么多机会的同时还能帮他刷到25个进球的数
精辟啊~哈哈~~~~
bcw - 11/7/2009 10:30:00 PM
的确如此  而且我们都不是事后诸葛亮 八月没有离开时就很坚定的认为他是负作用
htom - 11/8/2009 8:37:00 PM
有个问题? 8约这个赛季进了多少球? 昨天还看了满城的比赛, 发现他一直就有伤人的习惯 昨天的比赛中就有一次恶劣的铲人, 只是对方跳起避让了
37°2 - 11/8/2009 11:28: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11-7 8:41:00 发表 迪亚拉 弗拉米尼 吉尔伯托 一下走三个 想了就心寒 如果当我在图雷和加拉之间选择 我肯定选图雷 因为药水就是黑坎的四分之三
图雷和药水都是上抢型,殿后这个位置很关键,事实证明现在加拉殿后,药水上抢,磨合的不错 如果,只是如果,坎贝尔+加拉的组合绝对强过坎贝尔+图雷
Ars.havin - 11/9/2009 2:24:00 AM
有人在曼城论坛发帖号称是高效阿德巴约。 不知道现在阿德巴约的进球数有没有咱中卫多。。。。
12
查看完整版本: 某些数据让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