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与霍吉森当选英超官方10月最佳
大好头颅 - 11/7/2009 1:5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英超官方宣布10月最佳评选结果,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和富勒姆主帅霍吉森分别当选月最佳球员和月最佳教练。范佩西在10月有5球两助攻进账,而富勒姆在整个10月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主场3-1击败利物浦一役。 这位26岁荷兰人第二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球员奖项,上一次是在2005年11月。巴克莱奖项评审委员会包括了:足总官员,媒体和球迷。 霍吉森上次获此殊荣还是12年前在布莱克本执教时期。
boss - 11/7/2009 1:53:00 PM
恭喜 范范
大好头颅 - 11/7/2009 1:53:00 PM
一个月两个最佳球员都是我们的。。。
Ars.havin - 11/7/2009 1:55:00 PM
霍吉森不错。 过去的菜鸟富勒姆,如今战斗力非常不俗。
枪之翼 - 11/7/2009 2:17:00 PM
没想到 V11 05年底的时候还获得过一次,再接再厉今天晚上,come on
Arsally - 11/7/2009 2:17:00 PM
恭喜范范~~~~: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继续加油!
stussy574 - 11/7/2009 2:22:00 PM
我们有人得这个奖..也证明了我们俱乐部现在成绩不错...继续加油!!!!
boss - 11/7/2009 4:06:00 PM
担心魔咒:oldem4:
雾都孤儿 - 11/7/2009 4:45:00 PM
魔咒散去 话说前年giggs拿了2次 斯克尔斯也拿了两次 mu是冠军
lanros - 11/7/2009 5:37:00 PM
Fulham今年表现真的不错,想想我们客场的那场比赛,至今有些心寒:default2:
Marcowang - 11/7/2009 7:56:00 PM
恭喜范范~~~~   继续加油!
鹿丸 - 11/7/2009 8:29:00 PM
富勒姆那场好歹还拿下了,西汉姆那场真衰
37°2 - 11/8/2009 8:5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1-7 13:53:00 发表 一个月两个最佳球员都是我们的。。。
算上小法那个球迷选举出来的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与霍吉森当选英超官方10月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