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7/2009 3:52:00 PM
阿森纳正准备收购德国核心厄齐尔一填补队长法比离队后的空缺
但德国人告诉阿森纳:等夏天再来吧. 虽然法比一而再,再而三的表忠心,但是在赛季结束回老家的传闻
越传越真. 温格对厄齐尔说:来枪手吧,你也能成为法布雷加斯.
下个赛季结束后,厄齐尔的合同就要到期了,不莱梅希望他能续约,但厄齐尔表示:不急,慢慢来,明年再说.
厄齐尔受到了曼联,利物普的兴趣,而自己也表示了到英超闯一闯.
温格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在冬天把他招入帐下.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107190/Guns-want-Ozil-if-Fab-moves-on-/?
------------------------------------------------------------------------------------------------------------------------------

阿森纳同样对范尼虎视眈眈
一石激起千层浪,范尼的一段话,引发了英西两国媒体的无限遐想。“明年一月起,我就能与其他球队开始谈判了,到时候我将会看看哪些俱乐部会向我发出邀请。我关心的,是能不能在新俱乐部踢上比赛,能不能重新找回最佳状态。现在我感觉非常好,我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已经完全恢复了。”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范尼这样说道。
范尼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至今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作为卡尔德隆最成功的引援,范尼自然不入弗洛伦蒂诺法眼。若非今夏范尼有伤在身无人问津,皇马新主席早就把他逼离了伯纳乌。范尼的合同中注明,只要他单赛季为皇马踢上35场比赛,合同就将自动续约一年。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弗洛伦蒂诺一定会向佩莱格里尼施压,以便让范尼得不到自动续约的机会。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范尼很可能会在明夏自由转会热刺,老雷德克纳普一直是禁区之王的粉丝。今夏热刺就曾打过范尼的主意,但考虑到荷兰人重伤未愈,北伦敦球队最终放弃了这一念头。
但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同样对范尼虎视眈眈。阿德巴约离队后,温格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带带本特纳。范尼的厉害之处,温格最清楚,英超时代的禁区之王曾无数次让枪手痛苦。
如果能够加盟阿森纳的话,范尼不但将有望重新竞争英超冠军,同时也将获得复仇老东家曼联的机会。范尼是曼联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但在05/06赛季和C罗闹出矛盾后,弗格森选择维护C罗并将范尼赶出老特拉福德。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更何况范尼只等了4年。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09/11/07/2874970.html
小克 - 11/7/2009 3:58:00 PM
我喜欢范尼,老人水平够,又不争什么
boss - 11/7/2009 4:03:00 PM
厄齐尔yy一下还是不错滴:default12:
rosicky001 - 11/7/2009 5:07:00 PM
范尼来教本特纳当然是不错
只是别教受伤的那套
呵呵
cecilia72 - 11/7/2009 5:09:00 PM
f4接班明显是RAMSEY 因为R16只能踢这个位置```不是很全面``
要不他走 要不接班F4
lanros - 11/7/2009 5:36:00 PM
看来传闻传着传着就变成真的了 :default8:
天人五衰 - 11/7/2009 5:38:00 PM
真的假的 话说厄齐尔比小法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尤其现在的小法能进球了
大好头颅 - 11/7/2009 7:43:00 PM
怎么可能买老将?
而且是那么老的老将。。。。
ArsenalTiti - 11/7/2009 8:02:00 PM
我觉得VANNI可以啊
鹿丸 - 11/7/2009 8:50:00 PM
范尼?MY GOD
wang4wang - 11/7/2009 9:00:00 PM
晕 不敢相信这是真的~~:default6:
henryliu - 11/7/2009 10:01:00 PM
成了名的小妖来不了,价太高
henryliu - 11/7/2009 10:02:00 PM
觉得厄齐尔有点像纳斯里
captainqing - 11/7/2009 10:07:00 PM
日 老子最烦这些媒体 一点不靠谱 还传
bcw - 11/7/2009 10:28:00 PM
..........无语
光脚小丫 - 11/8/2009 1:20:00 AM
范尼过来教小本非常合适。
还有,范尼并不怎么受伤
xlfour1 - 11/8/2009 4:08: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1-7 17:09:00 发表
f4接班明显是RAMSEY 因为R16只能踢这个位置```不是很全面``
要不他走 要不接班F4 |
RAMSEY今晚踢得不错,而且侵略性要比小法高,未来肯定属于他
donnie_yang - 11/8/2009 5:27:00 AM
基翁在阿森纳当教练,范尼敢来么?
tomcat - 11/8/2009 5:56:00 AM
又是太阳报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3:33:00 PM
不太靠谱,尤其是厄齐尔
gxzyxy - 11/8/2009 7:03:00 PM
媒体说维埃拉这个赛季回来教宇宙宋和小德子,现在呢?
Roll - 11/8/2009 7:31:00 PM
范尼来了好啊,教我们全队跳水之精华,我们这方面实力确实不行。
GiGi@Leung - 11/8/2009 7:37:00 PM
Ozil也是Barcelona的超级粉丝,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