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头颅 - 11/8/2009 12:03:00 PM
不论怎么样。。。
我们的丢球确实多了点。教授多摔摔西服总是好的。。。
bcw - 11/8/2009 12:22:00 PM
以后还是要注意 尽量避免失球 特别是这种定位球
疯狂的雪 - 11/8/2009 12:40:00 PM
不知道赛是怎么安排的,但是开场到D2下场的这一段时间,都是拉母赛在打后腰,其实打客场教授还是应该打双后腰,前面20几分钟看得我是心惊胆战,要是狼队先进球,比分是不是这个很难说!
Pryce - 11/8/2009 12:55:00 PM
送给对手的前场定位球也忒多了点
雾都孤儿 - 11/8/2009 1:15:00 PM
我觉得你不能把西汉姆那一幕拿到每场失球的比赛去套 至少我认为是很不同的
再一个问题 关于前20分钟没优势的问题我也觉得很多人有点过于放大
同意小克的 难道每支球队在主场都让你上来宰 死拼20分钟的能力扛都要扛得你够呛
况且狼队就是这么干的 詹俊看了没多久就说 接下来狼的体力会是问题
我的感觉是过程非常艰苦 球队赢得并不容易付出了很多努力
狼队有些方面确实很积极 当然麦卡锡的谋略是否得当就90分钟来说不谈
他们不可能一整场都保持那样的状态 如果有球队这样保持了90分钟
那就是我们要臣服的时候 人家第6感都打出来了 你能怎地?其实这也是英超的一大看点
永远 你不知道在哪一天 有一支球队就做到了
Marcowang - 11/8/2009 1:25: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11-8 13:15:00 发表
我觉得你不能把西汉姆那一幕拿到每场失球的比赛去套 至少我认为是很不同的
再一个问题 关于前20分钟没优势的问题我也觉得很多人有点过于放大
同意小克的 难道每支球队在主场都让你上来宰 死拼20分钟的能力扛都...... |
同意 这场球可以参考斯托克城对曼联那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09 1:43:00 PM
同意28楼,
RAMSEY应该感谢小法,有人照着你才有表演呢。
防守来说,极度不喜欢龙门。
ALMUNIA永远无法和中卫形成沟通。有一球GALLAS就拦着进攻球员等他出击,他又是木头人,无法理解
怪兽叔叔 - 11/8/2009 1:59:00 PM
要是对手先进球,阿森纳就死翘翘了
guestA - 11/8/2009 5:46:00 PM
笑而不语,做个标记,等着挖坟
lanros - 11/8/2009 6:00:00 PM
这些人都不是神仙,如果打到4:0还没有放松的话,那就宇宙队了 :default2:
只是希望他们在1:0或2:0领先的时候还可以严谨一点:default6:
鹿丸 - 11/8/2009 8:28:00 PM
带刀侍卫那球没盯住
37°2 - 11/8/2009 8:51:00 PM
防守确实还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