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诺亚 - 11/8/2009 3:49:00 AM
如果上海台那帮火星人的数据没错,这应该是近18场比赛的第20个失球了
没有轻视胜利和球员努力的意思,只是照这种破烂防守早晚要在强强对话中吃苦头,事实上不是已经败给鳗鱼和狗城了嘛
迪亚比和拉姆塞的组合原本是想让宋休息的,可迪亚比就是不争气,居然受伤下去了,当然他是因公伤病,我那么说也许有点刻薄,但从他在场的那22分钟可以看得出,他压根这后腰打得完全不合格
我不管他进攻天赋有多高,他如果在其他队伍无所谓,但在阿森纳,人人都要进攻是不可能夺得冠军的,总要有人干粗活累活的,宋发迹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摆正了位置,迪亚比如果不能改掉一味向前和过于粘球的毛病,不能减少莫名其妙把球传给对手的老问题,不能心甘情愿地给小法打下手,最好趁早滚蛋,谁想看到他粘着球拖沓全队的节奏,粘了半天还常给人家断掉打反击,在阿森纳这种攻击人才富裕的俱乐部,不需要他出风头
上半场其实打得并不好,人家虽然实力不行,但毕竟是主场,气势很盛,而且一上来体能也好,我厂还是很吃紧的,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乌龙减轻了我们的压力,反倒是先进球就不会那么顺了,人家不是没机会的
为什么不失球那么难呢?说到底就是有纪律性的球员太少,大多是习惯任意发挥的人,迪亚比就是典型,鳗鱼和破车为什么经常很被动也能赢球,为什么能时常上演绝杀,为什么防守看起来很严谨?就是因为他们不缺这样的人,有一些像狗一样贯彻主人意图的球员
狼队都被打散了,为什么不认真再进几个球?不是要侮辱对手,不是不懂得做人,但以前鳗鱼两回合从喜鹊身上捞到11个进胜球的事,大家忘了吗?我至今都忘不了有些鳗鱼球迷当时多开心,甚至说原来喜鹊才是他们的盟友,当时我们追的多辛苦,能多得分为什么不多得?干嘛要玩?要是提前几轮夺冠了,你全场打飞机都没人管你
废话那么多,就一句,不要被目前的胜利冲昏头脑,有谁站出来泼冷水还不信,神话总要戳穿的,就像维尔马伦虽然很出众,但防空依然很差总是事实,这次不又是被人硬砸进去了嘛
考验还在后头,大家拭目以待
火星终结者 - 11/8/2009 3:53:00 AM
这冷水泼的不错。而且说得有理有据,不是无谓谩骂
bcw - 11/8/2009 3:57:00 AM
嗯 所丢一球的确是药水的盯人 被挡了一下 跟不上了
captainqing - 11/8/2009 4:00:00 AM
对 迪亚比完全是心态没有摆正 打后腰就要干后腰的事 别老向前 进攻有人去做 你好好把防守做好就行了 不愿做 完全可以滚蛋
xlfour1 - 11/8/2009 4:05:00 AM
恩,回去该好好检讨下
tomcat - 11/8/2009 4:12:00 AM
因为战术体系问题 别指意我们防守跟曼联和切尔西是同一个档次的
冰天寒雪 - 11/8/2009 4:14:00 AM
防守一直是问题 只不过被进攻所掩盖了
当然如果能进足够多的球 丢几个球又怎么样呢?
无论怎么说 今年已经很少打弱队丢分 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fimp - 11/8/2009 4:14:00 AM
论体系,曼狗和车子的确平衡得多。我们是严重的头重脚轻。连中后卫都是进攻的能手。
所以要击败阿森纳,要么你就能比我们进更多的球,要么你就被我们玩死。
fimp - 11/8/2009 4:15: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11-8 4:14:00 发表
防守一直是问题 只不过被进攻所掩盖了
当然如果能进足够多的球 丢几个球又怎么样呢?
无论怎么说 今年已经很少打弱队丢分 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
是否算进步了呢,还为时过早。我觉得起码要熬过2月份再回头看。最近4年里,每年的11月末到2月初,都是我们崩盘的关键时刻。
Ars.havin - 11/8/2009 4:23:00 AM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看到了应该看到的。那就是进球和净胜球全联盟最多。
足矣!!
板凳深度能再好点的话,今年争一冠绝对不是问题。
冰天寒雪 - 11/8/2009 4:23:00 AM
至少比去年同期好的太多了
我敢打赌 至少在圣诞之后还在争冠集团
光这样已经值得我们期待了
上次赢富勒姆我也泼了冷水 结果遭遇一片冰水 所以平西汉姆我都懒得说了 其实关键问题在于中场的控制和拦截 这点我们还很不成熟 既不控制主动权也不给对手致命的绝杀
fimp - 11/8/2009 4:27: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8 4:23:00 发表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看到了应该看到的。那就是进球和净胜球全联盟最多。
足矣!!
板凳深度能再好点的话,今年争一冠绝对不是问题。 |
另一个必要条件是:玻璃人再少点,队内医保条件再好点,对手在防守时再善待我们一点(不要暴力铲)
fimp - 11/8/2009 4:30: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11-8 4:23:00 发表
至少比去年同期好的太多了
我敢打赌 至少在圣诞之后还在争冠集团
光这样已经值得我们期待了
上次赢富勒姆我也泼了冷水 结果遭遇一片冰水 所以平西汉姆我都懒得说了 其实关键问题在于中场的控制和拦截 这点我们...... |
说得不错。我觉得我厂的防线有几大短板:
1. 高空球不力
2. 短路造成的失球太多
3. 二点球保护不好
4. 后腰在对手第一波进攻时的拦截能起作用,但对手套边再倒三角打回中路的时候,后腰位置常常失位,尤其是后腰跟到边路协防时,中路没有第2个中场球员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5. 定位球保护非常不好,最近屡屡因为定位球,被对手在二点洞穿我们的空门
上海Edison - 11/8/2009 5:06:00 AM
我就不谈防守上的问题 我只是从心理这个角度上来替球队说两句 2:0被追到2:2 的确该骂该反思 但是4:0的比分 在接近90分钟的失球我觉得无关痛痒
毕竟踢球的是人 不是机器 特别是在那个时刻已经赢定了 注意力不可能像1:0领先时候那么集中 定位球失位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我觉得盯住这一点上纲上线很不公平
如果楼主不相信 你可以去比分网站查查比分资料 大比分领先的球队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被扳回颜面球的比例非常非常高
上海Edison - 11/8/2009 5:10:00 AM
说到定位球失分 这不光光是阿森纳的问题 每支球队都怕定位球 曼联怕 切尔西也怕 谁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他就是神了
我们进了那么多定位球 本身就很说明问题呀 定位球是很好的得分手段
fflowers - 11/8/2009 5:14:00 AM
一呼百应的迪亚比的仇人们,他传球有时候垃圾,他盘带延误战机,他犯规有时候很愚蠢都是没有问题的
你说他心态不正那就假了,他参与进攻那是教授的安排,教授专心安排他防守,他进攻,教授能让他上?
BOSS眼里他是个进攻天才,教授都说了好几次了。至于为何,估计你我都没看懂。
donnie_yang - 11/8/2009 5:21:00 AM
顶楼上,如果D2违背老板的意图,他还能留在场上么?所以拍D2不如去拍温格。
fimp - 11/8/2009 5:37:00 AM
对的 黑D2的人现在越来越多了。有点过了。咱们毕竟是外人,教授自己是明白人。如果他对D2真不满,早就把他放出一线队了,哪里会给他那么多首发机会。即便是D15在的时候,D2的出场率也是很高的。
Holyshare - 11/8/2009 8:01:00 AM
D2那个传球成功率和盘带成功率实在不敢恭维阿
4ever_gunners - 11/8/2009 8:21:00 AM
无论球队表现如何,每场比赛后论坛总会出现一两个此类的月经贴
4ever_gunners - 11/8/2009 8:29:00 AM
附议
蛋疼的人越来越多,蛋定的人越来越少
嬴政枪手 - 11/8/2009 9:26:00 AM
如果想夺冠,冬季买入一个纯防守型硬朗后腰和有身高头球优势的中卫是必然的选择,否则,都无法想象宋在非洲杯离开以及中卫受伤后,球队一如过去过年来关键时刻掉链子的表现。
cecilia72 - 11/8/2009 9:30:00 AM
我们就像欧锦塞的荷兰 问题是不可能每场都是我们先进球
hsharsenal - 11/8/2009 10:38:00 AM
说的好,支持楼主!现在还没有遇到一个级别的,4比1屠狼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tomleong577200 - 11/8/2009 10:43:00 AM
希望補一個防空力強的
小克 - 11/8/2009 10:49:00 AM
就这个赛季来说,曼联,切尔西并没有比我们好呀,利物浦就别提了
曼城几连平了,还是主场
热刺好两场就叫嚣着要把我们挤出4强拉,上一场现原形了吧
昨天还有人叫嚣着轮换中卫哪,今天又说防守烂
真是众口难调
如果英超客场都没有任何对抗和悬念了,
谁还会等到1:30
我也经常看到切尓西曼联打得很狼狈呀,但是嬴了就是赢了
下一场摆正心态就可以啦
至于伤病,没有人能够预测,别说我们,前四的球队,那只伤个几个都不舒服
但是这样获得胜利最重要,一切最重要的是向前看。
Marcowang - 11/8/2009 11:20:00 AM
呵呵 这样的帖子估计会经常在切尔西1-3维冈之后的球迷论坛啊 曼联0-1伯恩利的球迷论坛出现
作为球迷 对自己的球迷要更多支持和 更多耐心
yaozhikai - 11/8/2009 11:34:00 AM
比赛开场的后腰应该是Ramsey吧,向前意识太强了,结果把小法逼到了后腰位置。
henryliu - 11/8/2009 11:50:00 AM
Ramsey并不适合后腰位置,他和宋配合后中场好了很多,虽然还是有很多失误单毕竟第一次首发,相信他的能力,小伙子很拼,技术和意识 ,就不提球商了不知道要比下去的那位高多少,再补一名好后腰,就很完美了
cyrano - 11/8/2009 12:02:00 PM
楼主的评论很中肯,值得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