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狼队1-4阿森纳 温格:我们在英超的优势很明显
fimp - 11/8/2009 6:14:00 AM
[官方网站] 狼队1-4阿森纳 温格:我们在英超的优势很明显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半场就去的3球领先 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前10-15分钟,我们的压力不小。之后,我们就开始逐渐控制比赛了。总的来说,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我们的每次反击都很有威胁,尤其是2球领先之后,我们的每次进攻都离进球非常近,他们的防线完全被我们洞穿。上半场能有那么大的领先优势,的确让我有点惊讶。在来之前,我本以为我们在定位球上会吃亏,结果只是在第一个角球时我们有点危险,之后就完全是我们的足球了。 关于狼队错失先进球的机会 怎么说呢,有些事情确实难预料。但总的来说,我们的进球实力明显强过对手。比如打热刺我们进3个,打AZ我们进4个,今天又进了4个。这意味着我们在英超取得36个进球了。这不是偶然了。这说明我们很有能力进球。当然,如果狼队先进球的话,我们会困难不少。 关于枪手们的防守 我们的特点就是,所有人都想进攻。足球里,很多时候是很难两全的。但至少我觉得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平衡,掌握得不错。只要我们能像现在这样进足够多的球,丢一两个球的话,我能接受。 关于宋没有首发 宋哥~~~休息,休息一下。 关于拉姆西第二次在英超打满全场 你们可别忘了他才18岁。我给他定下的计划是,本赛季让他打15~20场比赛。所以,既然给他定了这个计划,就要给他机会。只要碰到一周双赛,我都会考虑轮换一些球员,因为我觉得我们至少有20人是具备一流水平的。所以无论我们在场外讲了多少话,在赛场上就要保持言行一致,恪行承诺。拉姆西已经进步很多了,他身体里有个很好的引擎,18岁的球员能像他这样获得那么多的经验,很稀有了。 关于球队的取胜欲望 我们的欲望就摆在那里。我们要加强的是我们的信念。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几点是:我们要坚持和队友们合作,要专注于我们的表现,要继续发展我们的足球风格,要保持高节奏,要打整体足球。 关于上赛季早早退出争冠行列 是的,今年年初我们就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不过别忘了,两年前,我们离冠军是那么近。去年,我们在14场里输了5场。可是现如今,大不同了。我们的优势很明显,因为我们掌握了比赛。让我们保持信念,保持谦虚,享受我们的足球吧。 关于明天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 是的,那场比赛一定会很有趣。如果打平的话,会对我们非常有利。但最重要的是,比赛一定要打得精彩。现在算计太多,为时尚早。别考虑谁输谁赢,先以一种享受的态度去看比赛吧。当然,最享受的时候莫过于我们赢我们自己的球。 关于还有几支球队能算在争冠行列 目前阶段,我还不会不考虑利物浦。去年我们的问题是,当我们输太多场球的时候,其它三强还没输超过2场。现在,每个球队都输过2场了。所以目前利物浦的形势还不算太糟。 [Nov 7,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are-in-a-strong-posi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11/8/2009 8:32:00 AM
上半场关纳斯里什么事:default8:
wang4wang - 11/8/2009 8:55:00 AM
继续加油 今年就拿个联赛冠军吧~~: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11/8/2009 9: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8 8:32:00 发表 上半场关纳斯里什么事:default8:  
这个说的应该是联赛杯VS利物浦吧。:default10: :default10:
小克 - 11/8/2009 10:59:00 AM
关于明天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 是的,那场比赛一定会很有趣。如果打平的话,会对我们非常有利。但最重要的是,比赛一定要打得精彩。现在算计太多,为时尚早。别考虑谁输谁赢,先以一种享受的态度去看比赛吧。当然,最享受的时候莫过于我们赢我们自己的球。 这段话说的真好,世事难料,好好一场一场享受赢球的快乐
tomcat - 11/8/2009 11:29:00 AM
最享受的时候莫过于我们赢我们自己的球 这赛季全面开花 对中下游的球队都很轻松啊没以前那么吃力了
大好头颅 - 11/8/2009 12:09:00 PM
这赛季,整体感觉,阿德走后,阿森纳更为锐利了。。。 那种久攻不下的情况少了。这样更有利于将比赛早早的纳入自己熟悉的轨道上来
bcw - 11/8/2009 12:18:00 PM
只要赢球就好
弃权 - 11/8/2009 12:20:00 PM
对于防守,要求应该高一些, 这样的态度不好
qxw9908 - 11/8/2009 2:02: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11-8 12:20:00 发表 对于防守,要求应该高一些, 这样的态度不好
lanros - 11/8/2009 2:43:00 PM
今年对弱队优势明显,很可能成为胜负手 :default6:
小本经营 - 11/8/2009 5:30:00 PM
关于宋没有首发 宋哥~~~休息,休息一下 ———————————— 阿森纳中前场攻击球员人才济济,奢侈到连罗斯基这样级别的球员都要坐板凳,与之相反的是,我厂中后场却单薄的可怜,宋,加拉,维尔马伦他们三个可不敢伤停,尤其是即将面对切尔西这样的对手
guestA - 11/8/2009 5:49:00 PM
等打几场硬仗,拼下来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
雾都孤儿 - 11/8/2009 5:50:00 PM
其实可以讲 心中有点数了 强强也不会差哪里去
lanros - 11/8/2009 5:54:00 PM
现在还真得很难说,要看看对强队的比赛如何,以及如果输了调整速度如何,才能看出些端倪 :default2:
Arsally - 11/8/2009 7:53:00 PM
“保持信念,保持谦虚,享受我们的足球吧!”: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鹿丸 - 11/8/2009 8:40:00 PM
曼城又平了,杯具
37°2 - 11/8/2009 8:57:00 PM
只要我们能像现在这样进足够多的球,丢一两个球的话,我能接受:default10:
fimp - 11/8/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8 8:32:00 发表 上半场关纳斯里什么事:default8:  
不好意思 我疏忽了。我每次翻译,都是直接把前一次的翻译帖拷出来编辑的,这样方便我保持统一的格式。结果凌晨懵懵懂懂翻译完了,忘记删掉前一次帖子里的几句话了。
37°2 - 11/8/2009 10:49:00 PM
幸苦了:default10:
fimp - 11/9/2009 2:16:00 AM
哎 车路子和曼狗的比赛结果 对我们来说,是最坏的一种结果吧,短期来看。 曼联我是不担心它们不会掉队的,就它们目前这种配置,联赛和欧冠都吃力。 而车路子真是可怕啊,自始至终能保持那么好的状态。联赛目前输过的两场球,貌似都是被裁判阴的。。。 我们虽然少赛一场,即便拿下,也和车路子差2分。所以月底的主场之战,必须获胜了。
Ars.havin - 11/9/2009 2:47:00 AM
车子的确强悍。 但输给维甘竞技和维拉两场让人很看不懂。 对他们不利的是非洲杯时将失去埃辛和德罗巴核心球员,还有卡劳。不过由于国际足联可能会处罚切尔西,而切尔西这个冬季转会期还可以买人。估计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会大把买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狼队1-4阿森纳 温格:我们在英超的优势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