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8/2009 9:10:00 PM
我发现改踢433后,阿森纳的中前场板凳是多么的奢侈。就拿欧冠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来说。小法、范佩西和阿尔沙文下。拉姆塞、杜杜和罗西基上,别忘了还有受伤的本特纳、沃尔科特和贝拉

我多么希望看到最华丽的攻击阵容出现啊:
罗西基 范佩西 阿尔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4个10号华丽丽

巴萨算啥鸟!!

另外,其实以目前这帮球员的自身特点,433才是最适合最能发挥自身优势的阵型。因为现在的阿森纳没有一个独当一面的好后腰,而且没有纯正的边前卫,442很难发挥作用。
而且阿森纳中前场攻击手众多,中后场缺乏好的板凳。用442的话,临场换人没有433换起来那么得心应手。
37°2 - 11/8/2009 9:31:00 PM
目前的433,最前面的3,阿尔沙文和范佩西是绝对主力(贝拉、杜杜、本特纳、沃尔科特、纳斯里、罗西基、迪亚比)
中间的3,小法和宋是绝对主力(纳斯里、迪亚比、德尼尔森、拉姆塞、罗西基)
其他的人员,如果都保持健康
温格会很头痛的:default10:
鹿丸 - 11/8/2009 9:43:00 PM
山崎再次感叹
教授你就从了他吧
wwww191942 - 11/8/2009 9:44:00 PM
再来一两个华丽丽的后防球员就更好了。。。。尤其是门将:default5:
上海Edison - 11/8/2009 10:06:00 PM
...你发现得也太晚了点吧 其实我们阵型应该算41221 以前我们厂也踢过这种阵型的 只不过以前最前面那个1太废柴了 我都说了快2个赛季了 现在他滚了 问题全解决了
37°2 - 11/8/2009 10:14:00 PM
以前踢过451,或者说是4231
但和现在的433,或者你说的41221比,不一样
尤其是上赛季小法前移的阵型,踢的那是一塌糊涂
此前《独立报》曾形容阿森纳的进攻是“A传B,B传C,C又传给A,结果还在原地打转”:default10:
37°2 - 11/8/2009 10:19:00 PM
流畅而致命的快速反击曾是阿森纳安身立命的招牌,2002年双冠王时代与04年的不败之师,都是英超赛场速度和效率兼备的典范,防线厚实,中场生猛,一旦反击亨利皮雷永贝里甚至维埃拉都是能一击致命的武器。
阿德巴约离去、本特纳受伤,倒是成全了温格拼组今日这样小个、快速、犀利的反击阵容。
英超不缺靠速度致胜的球星,伦农、小赖特等人都是百米速度11秒左右的突击尖兵,但能像阿森纳这样整个中前场都齐集一批速度飞快、灵活性好的球队,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与狼队这样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交手,阿森纳凭借技术、配合和速度可以轻松拖垮他们,而不会像利物浦踢得那么挣扎。让人生畏的是,亨利眼中的阿森纳第一快枪沃尔科特甚至还没出场。
esposito - 11/8/2009 10:26:00 PM
一球成名里有一句话:人永远没有球跑得快
沃尔科特脚下烂,又迷信自己的突破能力,上场反而降低攻击效率
37°2 - 11/8/2009 10:57:00 PM
阿森纳在进攻时采用4-1-2-3阵型,防守时转入4-5-1阵型,攻守平衡
上海Edison - 11/8/2009 11:17:00 PM
一塌糊涂是因为法布雷加斯前移吗?显然不是 我们的踢法有彻底的改变吗?显然没有 现在依旧是A传B B传C C再传A 举个例子:4:1对狼队那场 A法布雷加斯传给B阿尔沙文(还是谁我忘了...) B阿尔沙文传给C范配希 C范配希传给了A法布雷加斯 然后进球了 换在以前的话C那个点要么越位 要么停球停大了 要么打飞机 要么就是回传给中场附近的某人 当然踢得一塌糊涂咯
不多解释了 每个人理解不同 我认为我们踢法并没有和以前的451有什么大改动 只不过现在我们踢球可以11对别人11了
37°2 - 11/8/2009 11:24:00 PM
那个时候的小法位置前移,接球就是转圈圈,在一堆肌肉男里面冲击,身前并没有多少队友支持,只有他前面的1
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而现在,小法位置前移,身前就不单单是那个1个了,旁边有1,身前有3,不必单枪匹马去冲击肌肉群,出球点也多了,而且前面的人吸引了对方的注意,自己更容易前插了
结果大家也看到了
而且7楼我也说了,阿德巴约离去、本特纳受伤,倒是成全了温格拼组今日这样小个、快速、犀利的反击阵容。
37°2 - 11/8/2009 11:24:00 PM
另外,上赛季的德尼尔森也是一个不稳定因素:default10:
tomleong577200 - 11/8/2009 11:29:00 PM
支持你的說法~~
怪兽叔叔 - 11/8/2009 11:29:00 PM
433,451在阿森纳差不多.....要是阿沙文的边路不回防,边路漏洞就出来了...
小法能在如鱼得水,是和宋的成长离不开的....这个我还是要承认的,纳斯里的效果还要看..
tomleong577200 - 11/8/2009 11:30:00 PM
當然,三個中場的分工也的確是不同了
37°2 - 11/8/2009 11:32:00 PM
纳斯里 小法 宋的中场组合值得期待
另外,关于边路回防,433里上本特纳,能够起到平衡的作用,本特纳的回防非常积极
防守能做贡献,进攻也能延误战机: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1/8/2009 11:34:00 PM
这里就要说说本特纳和打边前的埃布了,两个人的风格跟现在的阿森纳格格不入啊....
迪亚比虽然粘球,但是跟阿森纳的节奏还是吻合的...
37°2 - 11/8/2009 11:38:00 PM
迪亚比如果不那么粘球,绝对主力
可惜他还无法改变这个缺点
现在中场的3,一个专职防守(而且要防守的好),一个串联攻防,一个主攻
这也是小法如鱼得水的一个关键所在
上海Edison - 11/8/2009 11:38:00 PM
我个人还是觉得埃布挺管用的 因为他特别喜欢骗犯规 每场比赛都能制造3、4个前场边路的定位球 定位球已经变成我厂非常重要的得分手段了...
37°2 - 11/8/2009 11:42:00 PM
那倒是
只要埃布上场,必定能够靠自己的蛮突获得至少2次定位球机会
并非骗,那是实实在在的犯规
怪兽叔叔 - 11/8/2009 11:49:00 PM
至少他能加快球队的节奏...
37°2 - 11/8/2009 11:51:00 PM
本特纳拖慢了节奏
迪亚比是忽快忽慢
tomcat - 11/8/2009 11:53:00 PM
身体对抗始终差了点 要遇到切尔西打打才能检验这个433
bcw - 11/9/2009 12:00:00 AM
迪亚比是该快时慢 该慢时快
鹿丸 - 11/9/2009 12:55:00 AM
仍对迪亚比抱有期望,埃布的定位非主力够用就行,还能多位置轮换,浸淫兵工厂多年,也是很有价值的
晴初吟梦 - 11/9/2009 4:09:00 AM
06年欧洲冠军杯决赛,就是埃布强行突破造成普约尔犯规,然后亨利任意球助攻坎贝尔破门!
雾都孤儿 - 11/9/2009 9:14:00 AM
我认为还是rvp a23 f4 r7 e9 这批人处理球更合理 更有功力 而且磨合度也越来越好
阵型都是死东西 经常会变化的 君不见rvp f4 a23 nasri等人换位有多频繁?
arsenal应该踢这样建立在球员个性上的足球 而不是照本宣科机械的传球 每个球经过一员球员经过了他的思考 从而球路充满变化 过去两个赛季很多次Arsenal踢的是机械的控球
下一脚会传谁 怎么传 观球者都可以预料到 从看球者的角度那真叫一乏善可陈
henryliu - 11/9/2009 10: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8 23:51:00 发表
本特纳拖慢了节奏
迪亚比是忽快忽慢 |
卖掉买两个腰或者中后卫
37°2 - 11/9/2009 1:44:00 PM
原帖由 雾都孤儿 于 2009-11-9 9:14:00 发表
我认为还是rvp a23 f4 r7 e9 这批人处理球更合理 更有功力 而且磨合度也越来越好
阵型都是死东西 经常会变化的 君不见rvp f4 a23 nasri等人换位有多频繁?
arsenal应该踢这样建立在球员个性上的足球 而不是照本宣...... |
rvp a23 f4 r7 e9
阿森纳人人都有他们的球商就烧高香了:default12:
37°2 - 11/10/2009 2:57:00 AM
上周六的莫里诺克斯球场(狼队主场)赛前肃穆,悼念二战英军阵亡将士,赛中气氛炽热,滂沱大雨也来助兴,赛后一切渐趋平静,只剩枪手球迷引吭高歌,麦卡锡则自叹弗如。阿森纳杀破狼不大出人意料,换个日子,麦卡锡更愿当观众。
“还没哪支球队能像阿森纳那样能让坐着的我鼓掌,或干脆让我兴奋地站起来。”爱尔兰人说,“我听索内斯说了,‘买球队季票就得买阿森纳的,如果你爱足球,你会整天看他们比赛,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