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1/9/2009 12:1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达了他对阿莱克斯·弗格森的感谢,因为后者提议禁止在老特拉福德传唱下流的歌曲。
这位曼联主帅给他俱乐部的球迷写了一封公开信,信中他力劝球迷们停止辱骂阿森纳主帅。
多年来,温格一直成为对方一些球迷下流歌曲的受害者。当8月份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输球时,他被裁判罚上看台,受到了曼联球迷的辱骂,这种事故已经日益严重。
这位法国人不怎么评介他受到的“待遇”,但在比赛(欧冠)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这事时,温格却感谢弗格森出手干涉这事。
“我感谢他这么做,”温格说,“我认为我不应该得到这样的辱骂。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导致在曼联或者其他地方得到这样的下流的歌唱。”
“是的,弗格森干涉是好的。也许是因为我在这里的坚持不懈。我不知道说什么,老实说,我从未烦恼过这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ankful-for-ferguson-intervention
37°2 - 11/9/2009 12:11:00 AM
我希望这两个人以后可以继续吵架,这通常代表我们完成了某些目标:default11:
希望本赛季就能看到温格的口水战
口水战往往就是冠军战
totxxx - 11/9/2009 12:18:00 AM
LS有 道理。。。
37°2 - 11/9/2009 1:46:00 PM
安切洛蒂和温格还没口水过
kkdowning - 11/9/2009 2:24:00 PM
安帅也是儒雅型的
撒哈拉的雪 - 11/9/2009 3:40:00 PM
贝尼特斯 可是喜欢斗嘴的, 安帅还尚未叼烟斗呢
lanros - 11/9/2009 11:26:00 PM
我们的球迷都太温柔 了 :default1:
tomcat - 11/9/2009 11:54:00 PM
哥俩又去看日落啦
37°2 - 11/10/2009 2:07:00 AM
怀念着两人斗嘴的日子,竟然还需要英足总和警察局长出面调解:default10:
唔食鱼的猫 - 11/10/2009 3:40:00 PM
:default3: :default3:
LS……要知道,一旦这两爷上火了,手下人都不少啊,闹出个球迷暴力冲突,警察又要挨骂了!
37°2 - 11/10/2009 8:31:00 PM
这代表英超就是阿森纳和曼联独大
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