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伤势出现反复 休战3周
37°2 - 11/9/2009 2:07:00 AM
“迪亚比的小腿伤势出现了复发的状况,接下来的三周他都不能打比赛了。”温格在对标准列日的欧冠比赛前说。 ---------------------------------------------------------------------------------------------------------------- 迪亚比小腿拉伤 休战3周 本赛季的迪亚比还算好的,能够踢那么多场比赛不受伤,已经是很大的进步 现在阿森纳基本是复出一个倒一个,纳斯里复出,迪亚比倒了
37°2 - 11/9/2009 2:10:00 AM
29号就主场踢切尔西了,希望能复出 另外温格表示贝拉、特拉奥雷(都是腹股沟有伤)已经接近复出,但不会冒险。德尼尔森(背部)、沃尔科特(膝盖)预计会在几周内开始参加训练。 温格表示:“我认为不会有人复出,贝拉和特拉奥雷还需要些时间。” “在国际比赛间隔后的第二个星期德尼尔森会恢复训练,此后一周沃尔科特也将重返训练场。” 除以上人员外,阿森纳的伤病名单还包括:克里希(背部)、本特纳(腹股沟)、法比安斯基(大腿)、朱鲁(膝盖)、威尔希尔(脚踝)。
37°2 - 11/9/2009 2:11:00 AM
11月 04日 欧冠 vs. (主) 阿尔克马尔 07日 英超 vs. (客) 沃尔夫汉普顿 21日 英超 vs. (客) 桑德兰 24日 欧冠 vs. (主) 标准列日 29日 英超 vs. (主) 切尔西 该死的国家队比赛
xlfour1 - 11/9/2009 2:11:00 AM
伤病开始来袭了,要注意啊~中场我最期待的就是纳斯里+小法+宋,一控一传一防绝对是完美结合,期待中:oldem3:
Ars.havin - 11/9/2009 2:12:00 AM
这个月有2周的国家队比赛时间。这对那些老伤号来说是好事,但对其他人就未必是好事了。 别从国家队回来出现新的伤病。
fimp - 11/9/2009 2:13:00 AM
可怜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此一来,宋承担的防守任务越加繁重,他会累死的。。。 另外,打车子,还是很需要D2的。
37°2 - 11/9/2009 2:1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1-9 2:11:00 发表 伤病开始来袭了,要注意啊~中场我最期待的就是纳斯里+小法+宋,一控一传一防绝对是完美结合,期待中:oldem3:  
这样的中场我也期待很久了
37°2 - 11/9/2009 2:1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9 2:13:00 发表 可怜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此一来,宋承担的防守任务越加繁重,他会累死的。。。 另外,打车子,还是很需要D2的。
也许上赛季温格用纳斯里踢后腰,就是为了培养他的防守能力,用在如今的433中:default12:
鹿丸 - 11/9/2009 2:20:00 AM
碎颅者会带来威慑力
tomcat - 11/9/2009 6:03:00 AM
伤得真及时
Allen3 - 11/9/2009 7:43:00 AM
可惜了 刚有点感觉。。。 每次都这样 Boss本来估计是想实验非洲杯的阵容的 自己又没抓住
不懂我的心 - 11/9/2009 9:43:00 AM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关东爷们 - 11/9/2009 9:54:00 AM
罗西基呢?
htom - 11/9/2009 10:06:00 AM
中场还好, 但是某天中后卫受伤了, 那就头大了
henryliu - 11/9/2009 10:07:00 AM
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O(∩_∩)O~
Arsally - 11/9/2009 11:25:00 AM
有伤病总是件不好的事情:oldem12:
george.arsenal - 11/9/2009 12:03:00 PM
总是莫名其妙的伤
枪之翼 - 11/9/2009 12:26:00 PM
好好静养
pires84917 - 11/9/2009 1:27:00 PM
没有迪亚比的力量,打强队我们会很吃亏...对那些拍手叫好的人真TM无语
henryliu - 11/9/2009 10:34:00 PM
有迪亚比不见得占便宜,请参考对曼联
pires84917 - 11/9/2009 11:02:00 PM
除了乌龙,建议你再看看那场比赛
阿仙与奴奴 - 11/9/2009 11:14:00 PM
boss一直用D2估计是想把D2作为工兵型球员用来补充中场,避免中场过多创造型球员而少了硬度,但D2上场后却自我参与到创造性球员的行列中去。不知道是boss的用意还是他自己的想法,如果D2伤了,估计上E27的机会会多点,N8R7F4一起上未免过于华丽了,总得有人去做犯规,生扛,踢人什么的吧。
弃权 - 11/9/2009 11:18:00 PM
D2在场上能带来高度。 车子一堆的空霸, 没有D2协助,高空球防守,定位球防守很容易被打穿。
37°2 - 11/10/2009 2:06:00 AM
所以我说希望迪亚比在月底前回归
37°2 - 11/25/2009 1:53:00 AM
迪亚比的小腿伤势出现了复发的状况,接下来的三周他都不能打比赛了
johnchen01 - 11/25/2009 1:59:00 AM
這么好的機會沒抓住
george.arsenal - 11/25/2009 8:20:00 AM
这个家伙的伤是最莫名其妙的
xlfour1 - 11/25/2009 12:21:00 PM
纳斯里赶快找到感觉吧。。。
boss - 11/25/2009 1:15:00 PM
伤病猛于虎。。。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伤势出现反复 休战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