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曼联对切尔西的一些感想~
hs_19820722 - 11/9/2009 11:09:00 AM
赛前我是希望曼联赢的,因为压根就没担心他目前的比赛能力可以影响我厂(tmd赢球都靠些外界因素,主观了sorry:default2: )。 之所以希望他们赢,因为切尔西确实比较牛B:default14: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的防反恰恰是我们最害怕的:default3: 看看曼联那么多工兵在中场收割,然后在下半场给他几个快速反击,如果换了我们的宋哥,能顶得住吗?:default9: 看近段比赛可以发现,我们进攻群体太过强大了,因为大家都冲上去了:default15: ,但无论什么队打防反时,面对的就是2V2或者2V3,前面的球队攻击力级数不足,也能争取到起脚机会,换了魔兽的话恐怖就是一个进球:default13: 所以个人建议现在我厂已经走“非4强狂扫,4强1分”的路线,其实是可以接受的!:default6: 毕竟我们的后防不是世界级! 相信很多枪迷不认同我,但是我是这样想的,只是分享给大家讨论下,请不要人生攻击:default4: 最后,我希望不要再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那个男孩为我厂哭的样子,冠军之路虽长,但仍要一步步走下去: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1:19:00 AM
我觉得除了那三只球队,打维拉,曼城和热刺这几个队3分和1分都可以接受,但是西汉姆之流除了横扫,没有任何理由丢分。
cecilia72 - 11/9/2009 11:22:00 AM
不得不说 昨天两队的防守很强  水平挺高  我们做不到
暗之王子 - 11/9/2009 11:27:00 AM
迪亚拉和弗拉米尼  要有一个在也不会这么担心了
guestA - 11/9/2009 11:27:00 AM
嗯,到时候也需要一点RP 能拿下就最好了,呵呵
旋涡 - 11/9/2009 11:40:00 AM
昨晚的比赛是肉搏战 打橄榄球似的
klausleung - 11/9/2009 11:54:00 AM
LZ的观点很实在~因为MU赢了这么多次联赛冠军·就是靠这个战略~一个赛季是漫长的~不可能持续保持这么高的进球效率·否则就要筋疲力尽了~
boss - 11/9/2009 11:57:00 AM
。。。争冠的球队相互间的比赛 输赢是6分的计的。。
暗之王子 - 11/9/2009 12:07:00 PM
强强对话 考验的是士气和教练指挥
george.arsenal - 11/9/2009 12:09:00 PM
对曼联,圣诞节前把他们甩的越远越好,他们后半程的稳定性与追分能力是恐怖的 车子的稳定性目前来看还不够
上海Edison - 11/9/2009 12:36:00 PM
...联赛可不是打游戏机 英超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场都不容小觑 没有说一定能拿到3分的 哪怕换做不败夺冠的那支球队也不能 同样我们的竞争对手也不可能每场客场球都能赢 所以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拚
fimp - 11/9/2009 1:02:00 PM
楼主的观点一般性,但表情很可耐。:default5: 别忘了,曼联昨天的后防线也算不上世界级,维迪奇和费迪南都没上呢(尽管他俩最近都时不时短路)
fflowers - 11/9/2009 2:06:00 PM
如果当年是森头第一次对德罗巴,学爱文思来一脚,也许已经是英超第一中后卫了。。。
kkdowning - 11/9/2009 2:20:00 PM
我同意赌棍爱迪森
Ars.havin - 11/9/2009 5:51:00 PM
从人员配置上来说,曼联昨天的防线实在不怎么样,但他们从战术对防线的保护是足够的。而我们的战术太偏重于进攻,从整体战术上对防守重视不够。要想在联赛和欧冠上获得强强对话的胜利,阿森纳还是要对防守足够重视。
LOVE阿仙奴 - 11/9/2009 6:46:00 PM
个人希望宇宙宋能在桑德兰的比赛中休息一下,一直担心他在VS车仔的比赛中顶不住。:default10: :default10:
Noriping - 11/9/2009 6:57:00 PM
切尔西才是最牛逼的 切尔西上赛季被曼联和利物浦联赛双杀 主场还被阿森纳小范俩越位球给虐了 6场小联赛就客场赢了阿森纳,五输一胜 但就是这样他上赛季的英超积分还是很多的 没被曼联利物浦拉开很多,还领先阿森纳 就是因为切尔西面对中下游球队基本全杀 这效率绝对是英超第一 一般中下游球队碰车子都是送3分的
鹿丸 - 11/9/2009 7:23:00 PM
对切尔西如果能有好的结果,小伙子们估计会飘飘然
Marcowang - 11/9/2009 9:56:00 PM
昨天的比赛 发现 这两支球队的防守确实比我厂好了很多
jermaine - 11/9/2009 10:08:00 PM
这2队的防守能力,我们差了几条街了。。
怪兽叔叔 - 11/9/2009 10:21:00 PM
说到底,切尔西还是靠他们的肌肉男....
keaneng - 11/10/2009 12:13:00 AM
切尔西的球队有如生化部队,很难缠的..........
大好头颅 - 11/10/2009 12:23:00 AM
所以教授多次强调迪亚比那身肉。。。。
henix - 11/10/2009 1:58:00 AM
昨天的两队打的很好吗?从跑动速率来看一个个在场上看上去都非常的笨重,摆脱,分球,过人的动作都无比的费劲。。。。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曼联对切尔西的一些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