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雪 - 11/9/2009 12:57:00 PM
现在我厂几乎已经摆脱了在弱队面前掉链子的情况,并且在小法正常发挥的状态下,做掉小球会犹如切菜,4:1狼队,很明朗。究其原因,我认为并非个人强大,而是整个团队的小宇宙上了一个档次,中场5小强集体领悟第六感,小法则是核心中的核心,在我眼里他这10场比赛,越来越强大了,相信所有枪迷看得一定激动,他那种技能哪里看得出才22岁属兔子的啊。转而看如今的积分榜,我厂已经升至第二,不是我乐观估计,在月底战切尔西肯定又是一场天王山战役,第一对第二!要保持如今的状态不容易,何况在三个赛事并行的情况下,我看教授有点头疼,罗西基的能力还尚未发挥到最出色,纳斯里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宋连续作战,只能祈祷不要有伤病发生,迪亚比已经倒下,本特纳和小老虎也尚未归位,所以战切尔西之前,还是要保持斗志滴。还有一点令人惊喜,就是射手榜和助攻榜,已经多久没有看见射手榜前10有2个我厂球员了,现在是范范和小法,虽说不是排进前三甲,但这足以表明了我厂的恐怖攻击力,另外助攻榜上,两位占据头两名,这也值得骄傲,乍一看,冠军的感觉也就来了。中场现在这样的配置对弱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看了今天凌晨的比赛,切尔西绞肉机式的防守,不免唏嘘,很明显的嘛,曼狗早晨就没有想赢,5中场抗切尔西,其中是3个后腰级别的,于是就看不到我厂那种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取而代之的只是在中场无尽的纠缠,很显然切尔西如今的菱形站位,不是站死的,而是那种循环滚动的,兰帕德、德科、埃辛、巴拉克,每个人都可以站任何一个角,于是中场你都摸不透站位,有时巴拉克后腰,有时巴拉克前腰,埃辛稍许拖后,但是也有插上轰门,这是安切洛蒂最恐怖的地方,想当初他用的卡卡和皮尔洛就是这样子滴,于是就看见鲁尼小坦克撞上埃辛这个小堡垒,就算过了,也撞上后面特里的大堡垒,连小坦克都熄火了,瓦伦西亚这样的小飞蛾更不可能进去了,由此看,如何破车子的动态肌肉锁链阵,就要看小法们的小宇宙发挥了,估计前30分钟解决不掉战斗,那么就困难了,希望不要重演对曼狗时的神经性失调。
大家有何对策,可以探讨哈~~
fimp - 11/9/2009 1:05:00 PM
我感觉是,宋极需要休息
ArsenalTiti - 11/9/2009 1:18:00 PM
我的感觉是 我们从后腰位置开始朝后就是靠个人能力防守~~~这个是和其他三强最大的弱点
上海Edison - 11/9/2009 2:41:00 PM
我的感觉是...主场优势很大 裁判的判罚尺度异常关键 前场定位球可以决定一切 昨天狗咬狗本来应该是平局 我们在曼联的主场本来也应该是平局(那粒无耻的点球...)
相信在酋长球场应该也不例外 凶悍的防守和犯规往往只是一线之隔 全凭裁判的尺度掌握 切尔西防守很凶悍 我们的人很容易倒 就看裁判怎么判了 如果紧一点的话会非常有利
撒哈拉的雪 - 11/9/2009 3:30:00 PM
曼狗有御用裁判的,我厂的是啥。早晨 车子的裁判是有点偏,兰帕德的犯规很明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3:56:00 PM
能平就行了,3分不奢求。
yaaaaa - 11/9/2009 6:40:00 PM
现在的人员的疲劳程度是禁不起车子冲撞的
asenna - 11/9/2009 6:56:00 PM
别老想着打切尔西 个人觉得这个月最凶险的是对桑德兰 两个国际比赛日之后的客场
cecilia72 - 11/9/2009 7:04:00 PM
我们的防守还不够强 进球带来胜利 防守带来冠军
wang4wang - 11/9/2009 7:14:00 PM
恩 同意楼上的观点 我们还要继续加强防守~~
鹿丸 - 11/9/2009 7:26:00 PM
我感觉是,教授不会用433
LJJXM20 - 11/9/2009 7:31:00 PM
车子确实很硬,可以说是全球第一了,哎,我厂进攻现在是当今第一,很期待,希望打出对曼联那样的激情就行,结果也不会差的
五芒星 - 11/9/2009 9:53:00 PM
到时候
就是最强的枪 VS 最坚的盾
kindfox - 11/9/2009 10:04:00 PM
这次最后又丢一球,确实蛮令人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