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191942 - 11/9/2009 7:33:00 PM
翻译:wwww191942 未经译者以及ACN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
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显然没有被枪手目前强大的攻击火力冲昏了头脑。
枪手目前火力恐怖,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已经打入36球。上周4-1战胜狼队以后,积分已经升至第二。
小法目前已经攻入9球,这其中包括连续5场比赛攻入5球的精彩表演。他也带领着枪手继续留在夺冠集团。
枪手场均进球数达到了3个以上,但枪手队长却担心球队会在赛季中段的某个时刻陷入进球荒。
“我们并不确实担心哪天会进不了球。我们考虑的是,一旦真的进球数停滞不前,会发生些什么?”
“很明显,我们现在进球数很多,而且全队上下都能贡献进球,这很棒。但我们必须清楚,这种势头一定要保持到底。”
“要是我们一直保持这种进球效率,直到12月底。然后突然进不了球了。那么之前的一切都失去了意义。我们还是拿不了冠军。”
“进球势头会不会停滞?这种担心使得大家都必须集中精力于每场比赛,而不是早早地沾沾自喜。我们必须继续向前。最终赢得冠军。”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5684365,00.html
鹿丸 - 11/9/2009 7:38:00 PM
冷静就好
Marcowang - 11/9/2009 9:55:00 PM
说的也是全体枪迷 最担心的
天气一冷 枪手进攻就下降一个档次
kindfox - 11/9/2009 10:00:00 PM
那就从现在开始一直赢到不能赢吧。。。
xlfour1 - 11/9/2009 10:47:00 PM
保持状态,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了。冠军是自然而然的
sbinken - 11/9/2009 11:02:00 PM
你不可能状态好场场都进3球,没状态时防守就很重要了
pires84917 - 11/9/2009 11:06:00 PM
所以有时候需要英雄主义的表现,例如阿尔沙文
弃权 - 11/9/2009 11:14:00 PM
小法真的成熟了……
不懂我的心 - 11/9/2009 11:34:00 PM
最担心的就这个了
tomcat - 11/9/2009 11:52:00 PM
只要中场没大面积伤病的话 进球机会就多得是
fimp - 11/9/2009 11:56:00 PM
讲话越来越有老头子的风格了
ArsenalTiti - 11/9/2009 11:58:00 PM
我就担心每场都丢球~~~~
keaneng - 11/10/2009 12:06:00 AM
范范两场没进球了,希望下一场有进球继续保持那势头吧~~:default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0/2009 1:10:00 AM
谁都担心
但我们还有VERMAELEN 和GALLAS
37°2 - 11/10/2009 2:10:00 AM
集体哑火的可能性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