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海布里变身公寓群 2千万买一套 30万享用冰王子挂钩
zero - 11/10/2009 10:3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海布里大球场,现在成了球迷的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斯蒂夫在自家公寓门口,身后是博格坎普用过的挂衣钩 你有没有这样一个童年梦想:早上一醒来,抬眼就能透过窗子望到自己心爱球队的主场草皮。如果能满足两个条件,A。拥有至少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5万元)的财富,B。钟爱的球队是英超阿森纳,恭喜你,美梦能成真了!你将能和死忠阿森纳30年的英国人斯蒂夫·凯普雷阿诺一样,搬进阿森纳的旧主场海布里大球场,那里就是你的家。   花2000万买一居室+一个阁楼   啥感觉   “从5岁起,我拥有海布里的一个座位;30年后,我在这里拥有了家!”一个阁楼,一套一居室的公寓,曾经是海布里球场的一部分,现在是斯蒂夫的家。   这座曾被阿森纳用了93年的古老球场,现在名叫“海布里广场”,从外观看,它和过去一个世纪里一样,但是再也不只许入住一支球队,变成了一个拥有725套房子的公寓楼。   2006年6月,阿森纳从海布里搬迁到新主场酋长球场,这座耗资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6亿元)的新球场比海布里多了2万多个座位——更多的阿森纳粉丝能亲眼看到他们的球队了,两年后,一小部分像斯蒂夫那样的阿森纳球迷,实现了以前不敢想象的梦。   这些公寓在旧看台上改建,房价从每套25万到150万英镑不等。斯蒂夫的阁楼加一居室,花了1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32万元)。这是天文数字,但要知道,在世界上房价第三高的伦敦,今年福布斯统计的房产均价每平方米折合人民币14万元。对于做通讯器材生意的斯蒂夫来说,钱不是问题。“这里很私密,安全,安静,建筑非常有美感,还有临街车位。别忘了,这里是海布里!”斯蒂夫说。   只有一套房子不够,还要给房子里面填充带着历史感的真家伙。阿森纳从准备搬迁起就开始竞拍海布里的各种物品,他的战利品有:原球队更衣室里的浴盆、冲澡花洒、肥皂盒,还有传奇球星博格坎普专用的挂衣钩和鞋架。“现在我能把我的夹克挂在博格坎普曾用来挂衣服的地方”——当然,代价是3万英镑。   球场变公寓   赛狗场、板球场也想跟风   从“海布里球场”到“海布里广场”,这不是阿森纳俱乐部首创的生意经。5年前伦敦就有一家叫“东方莱顿”的足球俱乐部把球场部分改造成球迷公寓,但若论规模和影响力,阿森纳绝对是世界第一。   这次英国人给美国人上了一课。2008年,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也要从用了85年的老球场搬出,但他们简单粗暴地把球场拆成平地了事,一件古董也没有拍卖,结果最后几场比赛球迷疯狂地“拆”场子,连马桶盖都不放过,还有人被警察抓了。而海布里的东、西看台本来就是受法律保护的古迹,一番变身,历史留下了,进账也可观。都是号称商业化程度极高的“百年老字号”俱乐部,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现在跟风的也多了。伦敦有一家板球场和赛狗场正准备改建,MLB底特律老虎队也提出了类似计划。别人看着眼红,阿森纳还不满意。“海布里广场”推出的时间不巧,正赶上经济危机,现在的入住率有七成。耗资1.5亿英镑改建海布里的俱乐部压力很大,9月刚把150套闲置公寓打包8折卖给地产商。   商业危机不是已经入住的斯蒂夫关心的,已经入住了一年,他的兴奋劲还没过去。“入住的第一个星期,我根本睡不着。”斯蒂夫说,“我惟一能做的就是把脸贴在玻璃窗上,充满敬畏地往外看。”   这种失眠是甜蜜的负担,还有一件事真的让斯蒂夫恼火:“我认识一个支持利物浦的邻居,还有一个支持曼联的,我见过他们穿着那些球衣。在这里这么干,简直是掴海布里的耳光!
zero - 11/10/2009 10:36:00 AM
第一次自己撒花:default11:
Arsally - 11/10/2009 10:36:00 AM
这个球迷很可爱!!:default11: :default11:
zero - 11/10/2009 10:37:00 AM
小A你速度真快啊,咱俩时间一样,差点被你撒花呢,哈哈
johnchen01 - 11/10/2009 11:31:00 AM
建得不怎么樣
不懂我的心 - 11/10/2009 11:45:00 AM
羡慕~
cecilia72 - 11/10/2009 12:04:00 PM
我也觉得建夺得不怎样啊 有点怪``` 2000W也太TM贵了吧
Arsally - 11/10/2009 1:59:00 PM
因为我刚要转这贴,一刷新就发现有了:oldem1: :oldem1:
kkdowning - 11/10/2009 2:04:00 PM
有钱有希望
george.arsenal - 11/10/2009 2:35:00 PM
羡慕啊
五芒星 - 11/10/2009 2:5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1-10 10:36:00 发表 这个球迷很可爱!!:default11: :default11:  
我觉得是 这个球迷很有爱!!:default5: :default5:
Arsally - 11/10/2009 7:44:00 PM
我奇怪的是曼联利物浦球迷来这儿凑什麽热闹。。:oldem2:
boss - 11/10/2009 8:16:00 PM
好贵啊
37°2 - 11/10/2009 10:22:00 PM
排了下版 看起来没那么累
tomcat - 11/10/2009 10:50:00 PM
房子能卖就卖了别管什么队的球迷
helenclieanch - 11/11/2009 3:10:00 AM
1.7m的1 bed flat?!皮雷买的也就这么贵吧,为什么不是个penthouse?
zero - 11/12/2009 5:41:00 PM
疝气,你这样是做什么?排版就排版(而且没人说看着不舒服,字体又不小),我把我觉得发这篇文章,自己认为重点的地方需要勾红的勾红,为什么你要改成有蓝有红???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并不希望我的帖子是你那种红蓝铅笔的风格,而且我勾红的地方不需要你变成蓝色!
圣之子 - 11/12/2009 9:36:00 PM
好贵啊。。。Bergy的挂衣钩,摸摸~~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布里变身公寓群 2千万买一套 30万享用冰王子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