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威尔希尔:我们可以一路晋级到温布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2/2009 10:26:00 AM
[官方网站] 威尔希尔:我们可以一路晋级到温布利 翻译: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威尔希尔希望保持健康,准备迎接联赛杯的下一轮比赛——他觉得枪手可以一路晋级到温布利的决赛。 这位17岁的球员是温格在联赛杯阵容中的支柱,但是在9月份第三轮击败西布朗之后,他被迫缺席了第四轮击败利物浦的比赛。 威尔希尔的脚踝有些伤,但是他很享受近距离观看第二次主场胜利的感觉,自己也很有信心能上场——能获胜——当阿森纳在12月2号造访曼城时。这个年轻人相信自己这赛季能亲手捧起联赛杯。 “我是训练中受伤的,但是对曼城的时候我应该能回来。”威尔希尔告诉官方网站。 “错过对利物浦的比赛我很不爽,但是看着像伊斯特蒙德这样的球员能上场并且表现不错也是件挺好的事。如果我们的球员受伤了总会有年轻人顶上来的。 “能跟曼城较量很不错,我希望他们能派上一支完整的球队。我们会去那儿,希望我们能赢。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8强了,联赛杯冠军已经不远。我认为我们能击败曼城,而且如果真的击败曼城我们的面前将是一片坦途。我们会走到最后的。”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the-way-to-wemble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rsally - 11/12/2009 11:09:00 AM
“错过对利物浦的比赛我很不爽,但是看着像伊斯特蒙德这样的球员能上场并且表现不错也是件挺好的事。如果我们的球员受伤了总会有年轻人顶上来的。” 小威胁明明比伊斯特蒙德年纪还小嘞、、:oldem2: 一副小大人儿的样子:default4:
cyrano - 11/12/2009 11:16:00 AM
击败曼城,可能还会抽到切尔西或曼联,英足总不会让比赛冷场的。
tomcat - 11/12/2009 11:22:00 AM
今年8强都无弱队 竞争好激烈 打好比赛就行了 被淘汰也不怪你们了 毕竟人家都上主力的
鹿丸 - 11/12/2009 11:43:00 AM
联赛杯一定程度上也要重视
譕敵 - 11/12/2009 12:13:00 PM
“能跟曼城较量很不错,我希望他们能派上一支完整的球队。 好啊,有志氣! 要贏就贏他們的主力
johnchen01 - 11/12/2009 12:23:00 PM
打下曼城
Nicotine - 11/12/2009 3:08:00 PM
好好努力吧,前途无量啊
5616016 - 11/12/2009 7:04:00 PM
比赛是几号啊?
boss - 11/12/2009 7:05:00 PM
仔细看帖 12.2号。。。
5616016 - 11/12/2009 7:08:00 PM
多谢.眼花了
37°2 - 11/13/2009 12:51:00 AM
贝拉也该伤愈了
Destiney - 11/13/2009 1:53:00 AM
恩~~~这场比赛 可以看看啊~~
george.arsenal - 11/13/2009 11:34:00 AM
灭掉曼城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威尔希尔:我们可以一路晋级到温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