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不是终结者 托雷斯、德罗巴才是
37°2 - 11/13/2009 2:10:00 AM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准备让范佩西在国家队尝试中锋位置,皆因阿森纳锋线尖刀近来在温格的433体系中如鱼得水。不过范佩西本人近日却表示,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个中锋,目前他仍在适应这一新角色。 范佩西在接受荷兰杂志Voetbal International时说:“我从没有把自己当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锋(射手)。像托雷斯和德罗巴那样的球员才是真正纯粹的杀手我认为自己踢的是介于中锋和影锋之间的位置,或者说是一个两者融合的角色。” 范佩西对自己在这个位置上的发挥感到满意:“在联赛中我已经有了7个助攻,对我来说,这就像进了7个球一样高兴。在我看来,进球和助攻这两方面对球队的作用都是决定性的。” 范-马尔维克执教费耶诺德期间,曾被传出和范佩西闹过矛盾,不过现在他抛前嫌委范佩西以重用,更多安排他打中锋。范-马尔维克称:“我和罗宾交流过,看看怎样对球队最有利。从现在看是,罗宾有很大机会担任荷兰国家队中锋,就像他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一样,我们不会对此视而不见。” 范佩西回应称:“目前我仍然在适应的过程中,不过我感觉自己能够胜任这个位置,只要教练需要(我就会去尝试)。”
鹿丸 - 11/13/2009 2:15:00 AM
很清醒
zero - 11/13/2009 12:14:00 PM
公私分明
arsenalife - 11/13/2009 12:30:00 PM
范佩西对自己的界定很准确,就像他没有闹转会,直接续约一样。他知道自己要什么
captainqing - 11/13/2009 12:58:00 PM
罗宾侠 现在的心态很好 作为阿森纳的前锋 不一定非要直接进球 一个助攻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onlychurch - 11/13/2009 1:49:00 PM
"我认为自己踢的是介于中锋和影锋之间的位置,或者说是一个两者融合的角色。” 我靠,中锋和影锋之间还有位置啊?
枪之翼 - 11/13/2009 2:16:00 PM
罗宾侠的战术执行力很强,顶一个
37°2 - 11/13/2009 3:17: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11-13 13:49:00 发表 "我认为自己踢的是介于中锋和影锋之间的位置,或者说是一个两者融合的角色。” 我靠,中锋和影锋之间还有位置啊?
9.8号球员:default15:
不懂我的心 - 11/13/2009 5:21:00 PM
那意思就是比他们还NB~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3/2009 5:25:00 PM
进球和助攻这两方面对球队的作用都是决定性的。”
阿仙与奴奴 - 11/13/2009 11:57:00 PM
荷兰不是有驴脸和水货嘛,V11别踢中锋了,裸奔都不传球的,其他人也独,到时侯吃力不讨好。
xlfour1 - 11/14/2009 12:39:00 AM
教授真正逐步把RVP变成博博那样的选手:oldem1:
晴初吟梦 - 11/15/2009 12:25:00 AM
哈哈,要可以像亨利一样进球助攻都20+就好了~~
wang828168 - 11/15/2009 4:52:00 AM
......伤了
keaneng - 11/15/2009 6:29:00 AM
餐具!!!12分钟就受伤换下,希望没什么大问题!!! 但那时候范范很痛苦的样子,上天保佑: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1/15/2009 8:5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13 23:57:00 发表 荷兰不是有驴脸和水货嘛,V11别踢中锋了,裸奔都不传球的,其他人也独,到时侯吃力不讨好。
伤了:default14: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不是终结者 托雷斯、德罗巴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