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极度狂热》作家称现在许多年轻枪手球迷已被惯坏 钟爱足球者必享受阿森纳
37°2 - 11/13/2009 2:24:00 AM
谁是近期英超赛场上最幸福的人?阿森纳球迷恐怕会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来。枪手们不仅状态正佳进球无数,酋长球场的气氛更是比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不过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是有一批看球多年的老球迷发出感慨,尼克-霍恩比就是其中之一。 在世界上众多阿森纳拥趸中,尼克-霍恩比算是颇有知名度的一位,毕业于剑桥大学的霍恩比是英国当代著名作家,他曾在1992年用自己多年倾注在阿森纳身上的心血撰写成一本足球回忆录《Fever Pitch》(《极度狂热》)。这本书不仅在英国成为了畅销书,而且在今年它甚至被翻译成为了汉语版本进入了中国各大书店的柜台之中。 如今阿森纳一路高歌猛进,而在近期,这名铁杆的阿森纳拥趸在接受俱乐部美国区官网采访时则批评了部分缺乏耐心的球迷,在他看来这些球迷完全是一群“被惯坏”的人。 霍恩比说:“我感觉,那些时不时对球队发出的抱怨可以证明,他们已经被宠坏了。当我开始成为一名阿森纳球迷的时候,他们已经有整整17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1971年到1979年,什么也没有,1979年到1987年,还是什么也没有。” “事实上,绝大多数球队在绝大多数时候什么冠军也得不到,那些西汉姆联的球迷为什么会高高兴兴的买主场的季票?埃弗顿的球迷呢?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他们爱着自己的球队,他们就是喜欢在每个周末走出自己的家,去看看球队的比赛。” 尽管许多人嘲笑阿森纳四大皆空,霍恩比却认为近年来没有多少球队比阿森纳战绩出色:“过去的4年,我们两次打入了杯赛的决赛,要知道其中一次可是冠军杯,半决赛更是有四五次吧。虽然输掉了比赛令我们都感觉沮丧,但至少它还意味着在赛季进入尾声的时候我们阿森纳球迷依然还能有所期待(这难道不好吗?)。” 作为多年阿森纳球迷,霍恩比对球迷的情感自然是无比深厚,他甚至略带偏激的下结论说:“这一切只关乎你有没有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足球。如果一个人觉得过去几年里阿森纳的比赛不好看,尤其是主场比赛,那我只能说:你根本不喜欢足球。”
上海Edison - 11/13/2009 2:45:00 AM
的确如此 我很享受温格带给我的这种阿森纳足球 我从不认为球队缺乏雄心 即便没有冠军我依旧很享受 不可思议的是这种感受是那么的真实 丝毫不带有自我安慰的成分 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奇怪 也许是我这个人本身就不求上进吧 我也很希望球队拿到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冠军 但那仅仅是因为我觉得惟有冠军才是对温格和这批球员最好的褒奖和礼物 我很难理解论坛里面的一些球迷 球队输球(甚至平局...更甚至本赛季有时候赢球的时候)立马跳出来指责温格老糊涂、挑剔他的用人和换人甚至战术 诟病球队一系列的种种 弄得自己好像是球队的老板或者下任主教练似的 说好听点恨铁不成钢 说难听点你算老几?借用我在这个论坛看到的一位元老的话来说:爱看看,不看滚!
鹿丸 - 11/13/2009 3:49:00 AM
我很看重教授和球员的风格和贡献,但愚忠只献给那枚队徽,不管牵头的是谁
wwww191942 - 11/13/2009 8:28:00 AM
进来支持一把二楼!
LEONMOM - 11/13/2009 8:40:00 AM
沒錯.正是如此
cyrano - 11/13/2009 8:55:00 AM
支持二楼。
火星终结者 - 11/13/2009 9:44:00 AM
阿森纳球迷,不是温格球迷
4ever_gunners - 11/13/2009 9:47:00 AM
附议
george.arsenal - 11/13/2009 11:31:00 AM
支持二楼
he7may - 11/13/2009 1:32:00 PM
沪上发明家道出了我的心声
Holyshare - 11/13/2009 2:29:00 PM
这个我要顶的 这才是我这种球迷想说的话 我是个阿森纳球迷 不是个看球的
云端 - 11/13/2009 2:52:00 PM
英国球迷确实狂热。
37°2 - 11/13/2009 3:1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13 3:49:00 发表 我很看重教授和球员的风格和贡献,但愚忠只献给那枚队徽,不管牵头的是谁
附议
37°2 - 11/13/2009 3:17:00 PM
http://www.arsenal.com/usa/news/features/a-chat-with-nick-hornby 官网原文采访
helenclieanch - 11/13/2009 11:07:00 PM
love all of his books.
yumiko - 11/13/2009 11:15:00 PM
我承认:我成为阿仙奴球迷的时候,温格还没有来呢..... 其实正好是温格就要来到的前一段阿仙奴没有主教练的时间,尽管没有主教练,但阿仙奴仍然连续胜利而且打得都很精彩~~!!:default3: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1/14/2009 5:10:00 PM
附议以上
Holyshare - 11/14/2009 7:37:00 PM
附议16楼
xlfour1 - 11/14/2009 8:48:00 PM
支持枪手,主要是看你喜欢过程还是结果咯
Destiney - 11/14/2009 9:37:00 PM
这就是~资深球迷出来的说话
37°2 - 11/15/2009 9:28:00 PM
我感觉,那些时不时对球队发出的抱怨可以证明,他们已经被宠坏了。当我开始成为一名阿森纳球迷的时候,他们已经有整整17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1971年到1979年,什么也没有,1979年到1987年,还是什么也没有
無敵槍手 - 11/16/2009 2:17:00 PM
每次情绪低落,就看电影版的极度狂热,简直就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Arsally - 11/16/2009 2:43:00 PM
说的很好!支持!!
37°2 - 11/16/2009 5:53: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11-16 14:17:00 发表 每次情绪低落,就看电影版的极度狂热,简直就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现在有书看了 中文版本
37°2 - 11/23/2009 9:07:00 PM
输球后,这贴要顶
mixray - 11/23/2009 9:1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13 3:49:00 发表 我很看重教授和球员的风格和贡献,但愚忠只献给那枚队徽,不管牵头的是谁
绝对讚同!
小克 - 11/23/2009 9:27: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09-11-23 21:18: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13 3:49:00 发表 我很看重教授和球员的风格和贡献,但愚忠只献给那枚队徽,不管牵头的是谁
绝对讚同!
愚忠,本来就没忠过,何来愚忠, 忠诚从来就是在同甘共苦中才会有的,温格在的这十多年,好像不存在这种情况 只能说是被惯坏了,太甜了
飞毯 - 11/24/2009 9:24:00 AM
钟爱枪手不等于无条件的接受球队失败,对球队失利和无冠有微词的球迷也没有什么不可以,毕竟大家都是希望球队好。球迷是否被惯坏一点都不重要,球队和球员被惯坏了才可怕,没有拼搏向上的斗志会让所有人都失望。:default6:
Holyshare - 11/24/2009 12:56:00 PM
踢得好要赞 表现糟糕要骂 但就是不走
37°2 - 11/25/2009 1:23:00 AM
附议楼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极度狂热》作家称现在许多年轻枪手球迷已被惯坏 钟爱足球者必享受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