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关于和曼城的联赛杯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3/2009 4:50:00 PM
[官方网站] 关于和曼城的联赛杯 友情翻译: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说他将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与曼城比赛中“信任他的政策”,即使休斯说他将派上一支全主力阵容。 在之前2轮击败西布朗和利物浦之后,枪手将在12月2日客场前往曼切斯特。 温格在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在联赛杯上一直采用让阿森纳小将上场的政策,他证实无论曼城派出什么样阵容他也不会改变联赛杯政策。 “这将是有趣,让人兴奋和一次好的考验,”他说。 “我们将信任我们的政策,当然也会派出一支有获胜好机会的球队。” 这位法国人还表达了他的看法,任何有能力赢得比赛的球队都应该被视为“充满实力的球队”。 “如果你称一支充满主力球队是11个顶级球员,那么我们将派上一支充满主力球队,”他说。“在我看来,一支充满主力球队意味着一支球队有机会赢得任何比赛。” 阿森纳上赛季在这一阶段客场2:0输给伯恩利,当他们在下个月联赛杯回到西北时,渴望得到更好的一个结果。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will-stick-to-our-policy-against-man-cit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zero - 11/13/2009 5:52:00 PM
打的曼城落花流水 俩负曼彻斯特我心有不甘!
xlfour1 - 11/13/2009 10:52:00 PM
:oldem3: 用平常心态踢就好了
wang4wang - 11/13/2009 11:35:00 PM
曼切斯特的球队 我们都要往死里干:default29:
stussy574 - 11/14/2009 12:26:00 AM
.....平常心吧~~打出自己水平就行了.
fimp - 11/14/2009 12:39:00 AM
楼主的照片可以的!:default12:
鹿丸 - 11/14/2009 1:16:00 AM
联赛杯也要认真
henryz - 11/14/2009 1:14:00 PM
威尔谢尔和贝拉各自梅开二度
不懂我的心 - 11/14/2009 3:10:00 PM
贝拉戴帽~
嬴政枪手 - 11/14/2009 5:48:00 PM
二队胜一队,灭了曼城这个赛季的唯一幻想。
henry9097 - 11/14/2009 10:49:00 PM
看新闻
bcw - 11/14/2009 10:58:00 PM
加油 小妖
derley - 11/15/2009 11:59:00 AM
联赛杯真无所谓
rosicky001 - 11/15/2009 12:39:00 PM
上小妖是好事情 不然都给闷死了
captainqing - 11/15/2009 6:56:00 PM
可惜 范范伤了 贝拉 还时 小老虎 你们要好好表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关于和曼城的联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