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意大利的热身赛 范佩西右脚脚踝严重受伤 可能缺席2-3个月甚至赛季报销
rosicky001 - 11/15/2009 12:13:00 PM
贝拉身体看上去比较单薄 但是我觉得他比起我考来更会运用身体优势 脑袋比我考好使
阿仙与奴奴 - 11/15/2009 12:17:00 PM
如果只是这2个2选1的话,boss肯定选我靠。
steven14 - 11/15/2009 12:28:00 PM
WHAT THE FUCKING ITALY~~~ 唉,,范范有够悲情的,每次状态一飙升就来个重伤,,真TM郁闷~~
rosicky001 - 11/15/2009 12:35:00 PM
选我考的可能性确实比贝拉大... 可怜的小V 什么时候才能出头哦
嬴政枪手 - 11/15/2009 12:51:00 PM
NND  尤文后卫!
枪之翼 - 11/15/2009 1:00:00 PM
我草他个大爷的基耶利尼,野人一个,日!
donnie_yang - 11/15/2009 1:14:00 PM
打曼联没有F4,打车子没有V11,真够背的!
boss - 11/15/2009 1:28:00 PM
查马克 教授喊你去伦敦吃饭
galyrei - 11/15/2009 1:33:00 PM
操你娘的国家队友谊赛!!根本是毒瘤!!
异教徒 - 11/15/2009 1:46:00 PM
吗的,上来就看到这些,艹TM!
johnchen01 - 11/15/2009 1:48:00 PM
最討厭意大利的后衛
鹿丸 - 11/15/2009 1:57:00 PM
基耶利尼个够娘养的
不懂我的心 - 11/15/2009 2:00:00 PM
跟马特垃圾一个揍性
梦圆时分 - 11/15/2009 2:13:00 PM
教授,买沙马赫吧
xlfour1 - 11/15/2009 2:32:00 PM
去你妈的国家队比赛,草泥马的意大利:oldem2:
ˊ尕呆Ъ - 11/15/2009 2:33:00 PM
看样子是骨头. 就象拗了..
Liquid000 - 11/15/2009 2:44:00 PM
去你妈的友谊赛!
忍者191 - 11/15/2009 3:08:00 PM
真TM郁闷啊。。:default10:
cesc1989 - 11/15/2009 5:01:00 PM
冬季进补喽
pires84917 - 11/15/2009 5:30:00 PM
打个国家队的比赛干嘛那么卖命,日了
sbinken - 11/15/2009 5:35:00 PM
每日邮报据证实小范本赛季报销
keaneng - 11/15/2009 5:47:00 PM
原帖由 sbinken 于 2009-11-15 17:35:00 发表 每日邮报据证实小范本赛季报销
不是吧?希望不是真的!
keaneng - 11/15/2009 5:48:00 PM
原帖由 sbinken 于 2009-11-15 17:35:00 发表 每日邮报据证实小范本赛季报销
晕死!重复了,伤两个月都难接受,赛季报销就完了!
henryz - 11/15/2009 5:49:00 PM
昨天看巴西和英格兰的时候我就怕有什么闪失,真的,真的,真的,很郁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9 6:05:00 PM
。。。。。。。。。。赛季报销?????
Arsally - 11/15/2009 6:12:00 PM
气愤!:oldem11: 555555555555.。。。。。。我可怜的范范~~~~~~:oldem12: :oldem12:
sbinken - 11/15/2009 6:33:00 P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1-15 17:47:00 发表
原帖由 sbinken 于 2009-11-15 17:35:00 发表 每日邮报据证实小范本赛季报销
不是吧?希望不是真的!
我也希望不是真的,如果缺席4个月和报不报销都基本没区别
captainqing - 11/15/2009 6:39:00 PM
我日 很不爽               无语
zero - 11/15/2009 7:06:00 PM
查马克啊
ArsenalTiti - 11/15/2009 7:15:00 PM
为V11祈祷吧~~哎 阿森纳的命运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与意大利的热身赛 范佩西右脚脚踝严重受伤 可能缺席2-3个月甚至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