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gao - 11/15/2009 6:30:00 AM

范佩西重伤被抬下
在荷兰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阿森纳中锋范佩西脚踝严重受伤,有可能长期缺阵。
意大利和荷兰的这场友谊赛被赋予了公益的崇高意义,此战的门票收入将作为今年4月意大利地震的救灾基金,荷兰队赛前还将捐款支票交给了意大利队。一场万众瞩目的友谊赛刚刚开始不久就带来惊喜,开出6分钟一位支持卡萨诺进入国家队的球迷穿着支持“坏小子”的T恤冲入场内不断挥手并鼓动球迷,保安并未马上强行带走他,而是让他自行离场。
可是就在这个开心的花絮结束后不到5分钟,比赛被蒙上了阴影。11分钟,范佩西接应埃利亚直塞杀入意大利禁区左侧,
橙衣9号准备左脚转身射门却被基耶利尼侧身滑铲将球铲出底线。阿森纳球星倒地后准备起身却痛苦的再度倒在地上无法起身,他一手抱着自己的右侧脚踝,一手掩面表情无比痛苦。队医进场为范佩西处理的过程中,他始终掩面咬牙疼痛难忍。最终队医确认他无法继续比赛,现场的担架将他送出球场。
《镜报》称:
范佩西遭遇了严重的脚踝伤,可能长期缺阵。
荷兰教练范马尔维克说:“
初步诊断结果是,范佩西脚踝伤的很重,很可能撕裂了自己的脚踝韧带,具体的程度要看医院的X光检测。这对范佩西来说很糟糕,对荷兰队和他的俱乐部也一样。”
今天范佩西被送往了阿姆斯特丹的
脚踝专家尼耶克-范迪耶克医生处,他之前曾经为范尼斯特鲁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迈克尔-欧文都开过刀,是著名的外科医生。
阿森纳的队医表示他担心范佩西的情况是韧带撕裂,如果这样的话荷兰人将至少休战2-3个月,而如果是韧带断裂,那么范佩西的赛季将提前结束了。
范佩西将在周日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最终的伤势。
范佩西受伤暂时对于荷兰队影响不大,可是枪手主帅温格肯定十分恼火。荷兰射手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入7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倘若他缺席数月时间,对于枪手冲击好成绩带来的影响无法估量。
第11分钟,埃利亚左肋直塞,范佩西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射门被基耶利尼
侧身滑铲将球挡出近门柱,范佩西受伤接受治疗,接着被担架抬出场外
(点击观看视频),亨特拉尔开始在场边热身,随后替补出场。
Allen3 - 11/15/2009 7:22:00 AM
有消息说2个月
日你个国家队
P友谊赛
keaneng - 11/15/2009 7:30:00 AM
当时就看到范范痛苦的表情........:default1:
整队那么多人不伤,偏要范范伤,晕死: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1/15/2009 7:30:00 AM
我操他大爷。。。。看了视频伤了不清 刚建立顺畅的进攻体系就土崩瓦解了??
CarlosVela - 11/15/2009 7:38:00 AM
荷兰国家队太不吉利了。。
topgun - 11/15/2009 8:30:00 AM
看样子是扭伤一类的。
Ars.havin - 11/15/2009 8:50:00 AM
唉。
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可选的前锋就爱德华多一个了。
钟爱枪手 - 11/15/2009 9:20:00 AM
听说伤的不轻啊,可怜的教授,可怜的阿森纳,我靠!友谊赛也让他上去拼,你他妈荷兰没有人了吗?他妈的不会让亨特拉尔打首发吗?拿下意大利你们就是王者吗?可恶的荷兰傻B!你们这群混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5/2009 9:24:00 AM
。。。。。我想说的是。。。。习惯了。。。。:default8:
roger663 - 11/15/2009 9:24:00 AM
《镜报》称:范佩西遭遇了严重的脚踝伤,可能长期缺阵。
荷兰教练范马尔维克说:“初步诊断结果是,范佩西脚踝伤的很重,具体的程度要看医院的X光检测。这对范佩西来说很糟糕,对荷兰队和他的俱乐部也一样。”
艹,刚好了一阵子,又伤了!!!!!
figo1225 - 11/15/2009 9:24:00 AM
荷兰队就是个垃圾,区区友谊赛,还上什么王牌?用别的人不行?垃圾一个,现在国家队友谊赛简直就是杀人的
BigClown - 11/15/2009 9:56:00 AM
我们又杯具了!:default27:
杜加里 - 11/15/2009 10:05:00 AM
意大利的猪!!!!!我忍不住要骂人了
wang4wang - 11/15/2009 10:06:00 AM
妈的 真是个天大的坏消息啊 大本也伤了 郁闷~~:default3:
Marcowang - 11/15/2009 10:09:00 AM
我操啊 这个伤狠严重啊 妈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5/2009 10:16:00 AM
我操。。。。。。。。。。。。。。
Marcowang - 11/15/2009 10:17:00 AM
真他妈的火大了 友谊赛这种动作铲球干嘛
yoyo@arsenal - 11/15/2009 10:19:00 AM
没看比赛
不过 小范 友谊赛你拼个什么劲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11/15/2009 10:20:00 AM
我草 刚起来就看见这个噩耗~你妈的傻逼意大利
henry9097 - 11/15/2009 10:37:00 AM
友谊赛。。。。。。
luzi17 - 11/15/2009 10:39:00 AM
SB意大利,操~~~~~~的雷
henry神 - 11/15/2009 11:06:00 AM
万恶的国家队比赛,还是友谊赛.....:default1:
arsenalife - 11/15/2009 11:14:00 AM
操,今天早上看新闻说德罗巴将错过和我厂的比赛,还在数切尔西的伤兵,结果转过头来,范佩西也伤了,真他妈的。
cloudlgr - 11/15/2009 11:15:00 AM
无语了。.开始就担心伤了VAN PERSIE我们就没前锋了。.那怕其他的都没有受伤...DUDU现在还没有状态..就算能踢也不是可以场场首发那个体能...所以我现在无语了。.没有前锋..踢个毛...最郁闷的是友谊塞受伤。.这种比赛有什么意义...都出线了。.还踢...
雾都孤儿 - 11/15/2009 11:17:00 AM
尽管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 毕竟已发生 robin你要战胜伤病 踢球要更聪明一点
eddielu - 11/15/2009 11:18:00 AM
MF!!!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9 11:22:00 AM
怒了!!!
cecilia72 - 11/15/2009 11:24:00 AM
这时候查马克如果买来了就好了
rosicky001 - 11/15/2009 11:43:00 AM
这个时候也许可以试试无锋阵型460
或者上贝拉吧
我等贝拉好久好久了
阿仙与奴奴 - 11/15/2009 11:51:00 AM
你们都忘了还有个我靠,不是一直叫嚷踢前锋么,估计E9和我靠轮着上,V神身体北他俩还弱,boss不会摆他单前锋了。B52杯具了,机会来了却没抓住。其实一直对V11踢完整赛季不抱希望,但伤重了,祈祷早点复出,至少到欧冠淘汰赛要复出啊。:tuzk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