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191942 - 11/15/2009 10:56:00 PM
受伤指数太高,对球队贡献有限,每次都是刚出状态就伤,永远难以到达巅峰。
我们0304赛季如此强势,其中很大原因就是亨利长期保持健康,这和身体肌肉骨骼天生构造和踢球方式有关,范范的带球方式太容易受伤了,离球太近,动作转身幅度大,便于摆脱对手,也使支撑脚更容易遭受打击………………
纵观世界一流前锋,几乎都是能在至少一个赛季的时间内连续保持状态,受伤会有,但不会这么频繁。……………
范范足球天赋颇高,可惜太易受伤,此乃硬伤,怪不得国家队,在英超照样如此。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指望他打满整赛季。仅凭此一点,小范就难称一流,至少现在不是。
37°2 - 11/15/2009 11:08:00 PM
容易受伤和一流前锋之间有矛盾吗:default9:
另外,与意大利热身赛那次受伤。对手防守很干净,确实是自己踢球方式导致的重伤:default10:
自己去看那个受伤视频就知道了
bcw - 11/15/2009 11:10:00 PM
可怜的范范
wwww191942 - 11/15/2009 11:12:00 PM
我开这个帖就是为了说明,受伤倾向和一流前锋之间有联系,而且是必然联系。受伤太频繁,就成不了一流。
guestA - 11/15/2009 11:13:00 PM
我也同意怪不得国家队,人家如果不上RVP
估计大家也意见很大,上了受伤,实属天灾人祸
算了,V11也不想这样
lz这么说,客观上说没啥不妥
可心理上,怎么也让人有些别扭
wwww191942 - 11/15/2009 11:19:00 PM
和5楼握个手,发这个帖我自己也不舒服,我一直是小范的忠实粉丝,所有人都说他是范飞机的时候我也很支持他,一直相信他能出头,成为博格坎普那样的巨星,怎耐每次稍有状态就受伤,心里窝火得要命,哎
37°2 - 11/15/2009 11:21: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11-15 23:13:00 发表
我也同意怪不得国家队,人家如果不上RVP
估计大家也意见很大,上了受伤,实属天灾人祸
算了,V11也不想这样
lz这么说,客观上说没啥不妥
可心理上,怎么也让人有些别扭 |
这样的热身赛,范佩西坐90分钟板凳都没人有意见
这里谁会为范佩西热身赛不上场有意见
mengxianteng - 11/15/2009 11:22:00 PM
看我们的比赛总感觉球员不会保护自己,动作做得太大,不留余地,虽然感觉很拼命,可是真的很容易受伤.
小老虎再伤的那场纯粹是因为自己没有做保护动作.球离身了还大跨步触球,被铲到肯定要伤的.
范佩西的受伤视频我看了,在切里尼贴住上抢的时候强行射门造成的.也是不懂保护自己.
确实挺郁闷.
罗宾范佩尔西 - 11/15/2009 11:25:00 PM
身体也是总体实力的一部分,这个谁也怪不了,只能自认倒霉。。。!!!
guestA - 11/16/2009 12:58:00 AM
你这么说也不无道理,
咱们这里的确很多人希望我厂队员永远不参加任何国家队预选赛和友谊赛
但像V11一场两场不上,总不能场场不上,
毕竟在国家队的主力地位,也是对现在状态正佳的V11的一种肯定,
何况是和意大利这样的强强对话嘛
37°2 - 11/16/2009 1:20: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09-11-15 23:22:00 发表
看我们的比赛总感觉球员不会保护自己,动作做得太大,不留余地,虽然感觉很拼命,可是真的很容易受伤.
小老虎再伤的那场纯粹是因为自己没有做保护动作.球离身了还大跨步触球,被铲到肯定要伤的.
范佩西的受伤视频我看了,在切里尼贴住上抢的时候强行射门造成的.也是不懂保护自己.
确实挺郁闷. |
附议
雾都孤儿 - 11/16/2009 11:40:00 AM
v11是落地受伤在右脚 并不是硬碰硬的左脚伤(当然他喜欢硬碰硬卧也知道)
我认为他不收脚是比赛投入的表现无可厚非
是一个热爱足球想进球的人本能的反应
当然你说他不会躲也行
但是这是球员自身的性格 而我喜欢这性格
至于是一流还是末流 还有机会看
henryliu - 11/16/2009 3:24:00 PM
同意他的踢球幅度太大,铲别人幅度也很大
boss - 11/16/2009 4:34:00 PM
能理解lz的观点 但不太认同。。
wang4wang - 11/16/2009 7:10:00 PM
现在每年都要伤一次 这样会影响到以后的状态的~~
Reyes09 - 11/17/2009 12:39:00 AM
不可能收的,职业球员上场之后都是一个信念。。。除非是来中国打比赛。。。
Arsally - 11/17/2009 9:1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11-16 16:34:00 发表
能理解lz的观点 但不太认同。。 |
附议。。
我是觉得一流前锋和受伤没有必然联系,范范是需要注意一下保护自己,但对于恶意的犯规也不好躲、、:oldem12: :oldem12:
Noriping - 11/17/2009 3:06:00 PM
小范啥时候能拿到12W+英镑周薪的时候
就成世界一流前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