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国家队比赛,欢迎拍砖,但本人不会在此帖对大家的回复作出任何回应
4ever_gunners - 11/16/2009 6:06:00 AM
阿森纳球迷当然希望范佩西不上,ac球迷希望亨特拉尔不上,国米球迷希望施奈德不上,凭什么只有范佩西可以赦免?虽然我对于他受伤感到万分的难过和可惜,但这也属天灾人祸。虽然是国际友谊赛,但是对垒意大利,范佩西有1万个理由上场。坐在电视机前的荷兰球迷哪个不希望自己国家能派出个最佳阵容?他们对于范佩西上场的渴望不会输给我们不希望范佩西上场的渴望,不要什么东西都怪国家队,不要太自私了。我支持每一个球员为国家队比赛付出100%的努力,我也一直坚信只有认真对待国家队比赛的球员才拥有成为超一流球员的品质。沃尔科特那种没有必要,是一个极端,但是范佩西这样,我们只能怪运气不好,看到一些人骂荷兰,骂范佩西,真替你们感到蛋疼。等中国再次进入世界杯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屁颠屁颠熬夜看10强赛了。 如果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很难想象我在代表国家队的时候踢不出血性,我相信那些天天骂国家队比赛的人其实也一样。范佩西受伤,我们都很难过,第一时间听到消息,我懵了,我不知道球队会不会就此崩盘。但是,无谓的谩骂真的没有任何必要。这次受伤的是范佩西,下次可能就是亨特拉尔或者范德萨,生活还是要继续。
guestA - 11/16/2009 8:31:00 AM
希望不要对球队造成太坏的影响
asenna - 11/16/2009 9:25:00 AM
为荷兰伤了没啥可说的 要是其他国家队的伤了 那还是要抱怨几句的 :default10: :default10:
鹿丸 - 11/16/2009 9:37:00 AM
在理,这有什么可拍的
cloudlgr - 11/16/2009 9:46:00 AM
等中国再入世界杯了。..世界都准备毁灭了。..上帝都没有那个福分..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
火星终结者 - 11/16/2009 11:16:00 AM
支持楼主意见 另:即便是友谊赛,也不是为了让替补队员上去过瘾的,而是为了磨合检验主力阵容,范佩西当然要上场了。基耶利尼的铲球也没有问题,受伤只能说运气不好:(
bcw - 11/16/2009 12:39:00 PM
支持.不过他们 只是一种宣泄而已. LZ太认真了.
Holyshare - 11/16/2009 12:55:00 PM
要骂就骂那个意大利畜生
Arsally - 11/16/2009 2:49:00 PM
我支持球员忠诚而努力的为国效力!我不希望任何球员受伤,不论他属于哪个俱乐部哪个国家。 但是看到恶意犯规真的很令人气愤。。 现在只有祝福范范!!:default11:
玻璃筷子 - 11/16/2009 3:00:00 PM
楼主真的好冷静,连教授面对这种情况都没法做到你这般。。。 恩,球员应该像黄继光叔叔那样,为国捐躯,死而后己的大无畏精神呐!
Cosmic_Song - 11/16/2009 3:21:00 PM
其实AC球迷很希望亨特拉尔上:default6:
boss - 11/16/2009 4:36:00 PM
习惯了。。
37°2 - 11/16/2009 5:39:00 PM
支持1,3,6楼
37°2 - 11/16/2009 5:57:00 PM
范佩西这种踢球方式,受伤是很容易的 骂鸡也理你干嘛热身赛那么铲球,其实他没错 上场比赛就要尽职尽责 这是责任心,无可非议 没有球员上场的目的是为了伤人
wwww191942 - 11/16/2009 6:22:00 PM
1. 阿森纳球迷比荷兰国家队球迷数量多。 2. 喜欢范佩西的阿森纳球迷比喜欢范佩西的荷兰国家队球迷多。 3. 国家队不给队员发工资,俱乐部发。 以上三点决定了意大利队,基耶利尼,荷兰那个鸟教练 被骂是必然的。 4. 支持自己的国家队和支持国外俱乐部不一样。本质不同。
kkdowning - 11/17/2009 11:51:00 AM
没啥,阿森纳继续前进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国家队比赛,欢迎拍砖,但本人不会在此帖对大家的回复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