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建议冬季进补哲科,效果会比去年买沙皇一样好!
唔食鱼的猫 - 11/18/2009 9:06:00 AM
前排有人说拍夫柳琴科,我认为可能性不大,热刺和枪手是同城死敌啊…… 个人估计教授是低声下气求购查马克吧,不过之前放出言论说不买,现在状况不同,人家就抬价了…… 所以最最大可能是内部挖潜!
zllhenry - 11/18/2009 10:35:00 AM
在德甲不能说明问题   诸位看见德甲到英超有几笔成功的转会案例 3000赌不值得 法甲货既便宜有好用
arsenalife - 11/18/2009 10:52:00 AM
除非花朵再伤了,冬季不会买前锋的。马上大本就复出了,个人感觉他是最适合433中的中锋,可能因为年轻,所以让他打边锋,教授的一贯培养新人的路子,当年亨利不也是从边锋打起嘛,大本的射术不精,但是磨练个一两年绝对会不一样,当年阿德巴约不也一样歪的要死。0607年客场打曼联那场,中场那个喂呀,要是换个顶级前锋3个球都进了,这哥们一直再打门,打偏了5.6脚,终于穿了库思恰克一球,我厂一球小胜,那个时候对他是又恨又爱。大本就和当年的阿德巴约有一比,再看一两年吧,个人感觉问题不大,快出师了。
stussy574 - 11/18/2009 2:53:00 PM
最好还是来一个吧......这样安全多了.....不过如果全健康哪的确是太多幸福的烦恼了:default3: 的确矛盾.....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来了....车子...1月魔鬼赛程...
kkdowning - 11/18/2009 5:34:00 PM
此子AC米兰的球迷,憧憬去意甲呢
lanros - 11/18/2009 8:51:00 PM
这个是Wenger的工作,我就不猜了 :default6:
暗之王子 - 11/20/2009 1:07:00 PM
这种货色我们买不到的 BOSS也不会买
sbinken - 11/20/2009 6:40:00 PM
死心吧,不买的,任何人
上海Edison - 11/20/2009 7:41:00 PM
...我还喜欢科比呢 买科比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冬季进补哲科,效果会比去年买沙皇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