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go1225 - 11/17/2009 10:19:00 AM
主力和替补前锋双双重伤的情况下,花朵玻璃的身体,贝拉缺乏经验和被国家队折磨的够呛,我厂前锋位置尤其是中锋还是缺人,与其买进球率其实并不高的查马克,还不如买更年轻,在德国证明了实力的哲科。哲科更高,技术也不错,而且最近的欧冠还进了曼狗的球,虽然冬季买来不能打欧冠,但是到时候小范和大本都复出了,所以在一月的魔鬼赛程下,买入哲科,火力会更猛,头球好,技术好,射术也不错,波黑人和纳斯里一样,适应阿森纳没问题
下本钱买吧!有哲科,有冠军
donnie_yang - 11/17/2009 10:55:00 AM
我建议读取11月9号的存盘进度,这样V11就不会受伤了。
george.arsenal - 11/17/2009 11:05:00 AM
能来最好,可惜太贵了
djorkaffe - 11/17/2009 11:12:00 AM
2000W 我们的BOSS会出这笔钱哇? 太难了~BOSS买人最多1700W还是分期的~而哲科没2000W拿不下 这价格可能还不止
wwww191942 - 11/17/2009 11:19:00 AM
昨天还看到一个国外球迷的博客说应该引进帕夫柳琴科,等等看有没有动作吧,我很喜欢哲科,听名字就妖
另外不得不强顶一下二楼
michael.wolf - 11/17/2009 11:43:00 AM
折科 有点糙。。。。。
鹿丸 - 11/17/2009 11:48:00 AM
哲科两千万以上,还是英镑,何况还是冬季窗
cecilia72 - 11/17/2009 11:52:00 AM
BOSS 宁愿买查马克
augustsnow - 11/17/2009 11:57:00 AM
查马克,哲科随便来一个
gxzyxy - 11/17/2009 12:03:00 PM
查马克估计400万可以拿下了
zero - 11/17/2009 12:08:00 PM
2楼不得不顶,哈哈
估计内部挖潜,小虎不是总惦记这位置,还有宝藏预备队,呵呵,静观其变
离冠军感觉好近,希望花点钱修补修补,用冠军留住所有人啊
boss - 11/17/2009 12:13:00 PM
查马克更实际吧:oldem4:
bcw - 11/17/2009 1:25:00 PM
我相信教授的眼光 查马克不知道续约了没有 如果没有续约的话 虽然有曼联的竞争 估计700万左右应该能拿下 性价比还是满高的
fflowers - 11/17/2009 2:11:00 PM
不是有个叫瓦特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7/2009 3:13:00 PM
沙发总是这么亮。。:default10:
pires84917 - 11/17/2009 4:39:00 PM
个人觉得dudu完全可以顶替范佩西的空缺.......买新人存在磨合的问题,不是每个人都是沙皇和纳斯里的
Bcole - 11/17/2009 5:40:00 PM
伊瓜因!!!!!!
不懂我的心 - 11/17/2009 5:58:00 PM
人家未必卖 不过能来真是太棒了
wang4wang - 11/17/2009 6:26:00 PM
你认为BOSS会花钱买吗: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11/17/2009 6:33:00 PM
老虎的机会来了。:default11: :default11:
johnchen01 - 11/17/2009 6:37:00 PM
fm10里的效率
Cosmic_Song - 11/17/2009 6:46:00 PM
什么叫比买沙皇一样好?:oldem6:
jermaine - 11/17/2009 6:58:00 PM
这完全没可行性的,也发个主题贴讨论。。。。。
37°2 - 11/17/2009 7:47:00 P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11-17 10:55:00 发表
我建议读取11月9号的存盘进度,这样V11就不会受伤了。 |
附议:default12:
Ars.havin - 11/17/2009 10:35:00 PM
我建议读取11月9号的存盘进度,这样V11就不会受伤了。
tomleong577200 - 11/17/2009 10:52:00 P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09-11-17 10:55:00 发表
我建议读取11月9号的存盘进度,这样V11就不会受伤了。 |
十年冰王子 - 11/17/2009 11:51:00 PM
瓦特。。。。杜杜能撑2个月吗。。
大好头颅 - 11/18/2009 12:05:00 AM
范佩西不是小法,所以不会买人。。。
怪兽叔叔 - 11/18/2009 1:49:00 AM
可以考虑租借范尼
george.arsenal - 11/18/2009 9:00:00 AM
转会窗口好像是1月份开始吧,那时候估计范范都可以复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