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让纳斯里打后腰 德尼尔森可以填补宋的空缺
wwww191942 - 11/18/2009 6:2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在明年一月份宋去踢非洲杯的时候,纳斯里不会被安置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 上赛季尾声阶段,这位法国人曾几次出现在中场中路,让人眼前一亮。但那之后,亚历山大·宋就把这个位置变为了自己的专属区。 22岁的喀麦隆人将缺席阿森纳的1月份赛事,因为他的祖国要去追逐非洲足球的最高荣誉。但是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让纳斯里去填补这个空缺。 “不,(他不是替代者)”温格说。“我不是说他不行,在战术方面萨米尔很聪明,不过他是玩精细活的球员,是一名攻击型中场,喜欢攻势足球。” “我们有德尼尔森可以填补那个空缺,他会更适合。萨米尔更多的是个隐形杀手——他有速度,在禁区前有办法,还能完成最后一击。让他踢防守型中场是个浪费,而且他的头球能力还有些弱。” “他喜欢(防守型中场的角色),当然在技术和战术上他也能做到这些,但我相信他在前场会更有效率。”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asri-won-t-fill-song-role-in-january
wwww191942 - 11/18/2009 6:58:00 PM
看来boss还是很信任三德子的:default10:
boss - 11/18/2009 7:34:00 PM
糟糕。。
37°2 - 11/18/2009 7:50:00 PM
噩耗 被楼主先转帖了:default10:
Chris72002 - 11/18/2009 8:00:00 PM
我們的惡夢來了 他已經健康了
lanros - 11/18/2009 8:12:00 PM
相信三德子,只是希望早点开窍 :default6:
37°2 - 11/18/2009 9:24:00 PM
三德子啊
pires84917 - 11/18/2009 9:27:00 PM
起码比利物浦的卢卡斯要强吧
不在状态 - 11/18/2009 9:30:00 PM
S17 打出来了 D15也不远咯 哇哈哈
wang4wang - 11/18/2009 9:34:00 PM
注意看纳斯里的号码 他啥时候穿10号啦~~:default9:
37°2 - 11/18/2009 9:40:00 PM
友谊赛可以乱穿号码 应该是受伤前的友谊赛照片
不懂我的心 - 11/18/2009 11:21:00 PM
德子也该爆发下了
大好头颅 - 11/18/2009 11:39:00 PM
只能相信温格了。。。
xlfour1 - 11/19/2009 12:04:00 AM
有点危机感:oldem2:
johnchen01 - 11/19/2009 12:16:00 AM
納斯里打后腰,怎么玩啊
鹿丸 - 11/19/2009 1:41:00 AM
这不是个好消息
枪之翼 - 11/19/2009 10:25:00 AM
德尼尔森必成大器
tomcat - 11/19/2009 12:02:00 PM
希望小巴西受伤的时间 看了宋在场上表现好好学习了
george.arsenal - 11/20/2009 11:21:00 AM
LS眼力真是锐利,佩服 N8踢防守后腰不成的
Arsally - 11/20/2009 4:44:00 PM
相信德尼尔森,要加油哦!!:oldem16:
無敵槍手 - 11/20/2009 5:02:00 PM
嗯,用N8作防守后腰实在浪费,还不如用沙皇打更好,哈哈,跑动又快,出脚又准.话说回来,应该给点信心给小德,不然又有机会成为第二个森头了,可怜
37°2 - 11/20/2009 11:36:00 PM
期待宋VS桑德兰的卡纳
37°2 - 11/23/2009 9:05:00 PM
卡纳表现出色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让纳斯里打后腰 德尼尔森可以填补宋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