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慈善球衣竞拍 法布雷加斯最贵 阿穆尼亚用料最多却最便宜
知情人士 - 11/18/2009 8:37:00 PM
阿森纳为英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义卖的球衣仍在竞标中,正在竞标慈善拍卖阿穆尼亚、加拉、爱德华多和队长法布雷加斯的球衣,11月26日将是这批球衣竞标的截止日。 从目前阿森纳显示的球衣价格来看,法布雷加斯的球衣已被拍到了1260英镑,爱德华多和加拉的球衣分别为430英镑和410英镑,阿穆尼亚的球衣虽然用料最多,但只拍到了276英镑。此前,现行拍卖的迪亚比球衣已被汉普郡的一位名叫乔-米切尔的球迷拍得,价格为820英镑。 从球衣拍卖的价格来看,法布雷加斯无论是实际身价还是球衣价格来看,都是全阿森纳最高的。
37°2 - 11/18/2009 9:26:00 PM
迪亚比不错啊 820英镑
johnchen01 - 11/19/2009 12:56:00 AM
法布真厲害
鹿丸 - 11/19/2009 1:59:00 AM
体现队长的地位
boss - 11/19/2009 1:26:00 PM
球星的价值。。。
隋阳鸷鸟 - 11/19/2009 1:38:00 PM
迪亚比是他亲戚买的吧!呵呵
stussy574 - 11/19/2009 2:00:00 PM
买迪亚比...哪位兄弟真有长远的目光啊...
xlfour1 - 11/19/2009 3:05:00 PM
这么冷的天气,当然是买阿穆的球衣啦:oldem12:
wang4wang - 11/19/2009 8:21:00 PM
怎么没范佩西的球衣呢:default9:
Arsally - 11/20/2009 9:00:00 AM
小法高这麽多哦。。:default4:
Noriping - 11/20/2009 9:09:00 AM
因为范佩西是签约阿迪达斯的 阿穆 小法 加拉 迪亚比都是签耐克的
helenclieanch - 11/20/2009 2:47:00 PM
arshavin的球衣只对member开放拍卖,还匿名发邮件的。。
BigClown - 11/20/2009 3:11:00 PM
预料之中~:default2:
37°2 - 11/20/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1-20 14:47:00 发表 arshavin的球衣只对member开放拍卖,还匿名发邮件的。。
为啥
37°2 - 11/20/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1-20 9:09:00 发表 因为范佩西是签约阿迪达斯的 阿穆 小法 加拉 迪亚比都是签耐克的
没错
helenclieanch - 11/23/2009 10:10:00 PM
就是每个愿意竞拍的人写封邮件把愿意出的最高价发给俱乐部。。
37°2 - 11/23/2009 10:18:00 PM
你说的只是阿尔沙文的球衣 那其他球员的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慈善球衣竞拍 法布雷加斯最贵 阿穆尼亚用料最多却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