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数据揭示阿森纳进球分布 第一火力缘何开局15分钟哑火?
37°2 - 11/18/2009 11:3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进球多,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在迄今为止的19场各项赛事中,阿尔塞维·温格的球队已经55次洞穿了对手的城池。得益于联赛开局阶段的强大火力,阿森纳正在英超的进球榜单上一路领跑——37粒联赛进球,比排名第二的切尔西足足多出了7球。 但是,尽管新赛季已经走完了快1/3的征程,但阿森纳还未能在任何赛事的头15分钟内有所斩获。 下面的表单反映了阿森纳在各个时段的进球分布情况。相比之下,其余78%的比赛时间内,阿森纳的进球分布则相对平均。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对这一“症状”也有点不知所措。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温格说,“也许是那些球队在开局阶段都专注于防守,所以我们的进球需要耗上点时间。我们的球风是建立在技术之上,而不是靠力量冲击对方。”
赛事0-1516-3031-4546-6061-7576-90总进球
英超联赛091075536
欧冠联赛02423415
联赛杯0101114
总进球012141091055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oal-times
37°2 - 11/18/2009 11:48:00 PM
结合温格的话和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这样的问题似乎不必被无限放大,阿森纳的特点是以控球和突然间的变速来瓦解对手的防守。熟悉对手是枪手众将比赛开始之后的功课,但对于志在登顶欧洲的阿森纳而言,欧冠淘汰赛阶段可容不得他们有丝毫的懈怠,要与曼联和切尔西这样防守坚固的球队抗衡,比赛必须要被定义为90分钟。
xlfour1 - 11/19/2009 12:03:00 AM
其实太早进球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johnchen01 - 11/19/2009 12:16:00 AM
最終贏球就好
鹿丸 - 11/19/2009 2:44:00 AM
开局脚没热,能赢就好
tomcat - 11/19/2009 12:09:00 PM
看场15分钟要热身嘛 有丢球时段统计没
george.arsenal - 11/19/2009 12:41:00 PM
最终能赢就好
pires84917 - 11/19/2009 4:36:00 PM
成熟的标志
cyrano - 11/19/2009 5:14:00 PM
我怎么觉得有开场就进球的比赛? 打Celtic的时候?
wang4wang - 11/19/2009 10:06:00 PM
饿 还是赢球就好 呵呵~~
george.arsenal - 11/20/2009 11:25:00 AM
开场3板斧很费体力,这是能合理分配体能的信号,少一点血气方刚,多一点成熟稳重
安伊古达人 - 11/20/2009 11:31:00 AM
有高潮当然要有前戏做伏笔
boss - 11/20/2009 12:11:00 PM
原帖由 安伊古达人 于 2009-11-20 11:31:00 发表 有高潮当然要有前戏做伏笔  
同意啊
Arsally - 11/20/2009 4:49:00 PM
其他时间还真是挺平均的哦
無敵槍手 - 11/20/2009 4:56:00 PM
很正常的,我们平时自己踢球都要花点时间来找感觉,职业球队的话,15分钟找到感觉就相当好了,因为你的对手也是有一定水平的.
Arsally - 11/20/2009 5:26: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9-11-19 17:14:00 发表 我怎么觉得有开场就进球的比赛? 打Celtic的时候?
真的都没有呢还。。
37°2 - 11/23/2009 9:04:00 PM
是的,还没有
37°2 - 11/26/2009 2:10:00 PM
对切尔西能15分钟前进球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数据揭示阿森纳进球分布 第一火力缘何开局15分钟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