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9/2009 10:35:00 PM
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最终仍将是两支球队的事情,他似乎并未将目前势头抢眼的阿森纳放在眼里。
弗格森说:“我曾有感觉本赛季和上赛季不同,顶级球队丢分更多了,看上去这将会成为一个更开放的联赛。但我的经验告诉我,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两支球队仍然会脱颖而出。”此前弗格森曾表示,切尔西是曼联的最大威胁,看起来他对温格的阿森纳仍小看一筹。
谈到四强,弗格森说:“热刺、维拉、埃弗顿和曼城花了那么多钱,他们中任何一队都可能打进四强。”
弗格森是在出席联赛教练协会的1000场名人堂仪式时接受采访的,18个人达成了联赛和杯赛的1000场执教记录,包括巴斯比、布赖恩-克劳夫、博比-罗布森等已故名帅,目前有14人在世,其中的10人出席了此次在伦敦希尔顿酒店的活动。
ArsenalTiti - 11/19/2009 11:16:00 PM
MU是今年英超前八踢得最傻的~~ 这是真心话~~~~
不懂我的心 - 11/19/2009 11:52:00 PM
你呀去死吧~
johnchen01 - 11/19/2009 11:59:00 PM
謝謝你!!
popo - 11/20/2009 12:14:00 AM
有裁判罩着就是不一样,爵爷老辣。教授就可怜了。
上海Edison - 11/20/2009 12:21:00 AM
有裁判罩着就是不一样
jermaine - 11/20/2009 12:24:00 AM
说实话,这下RVP伤了还真有点危险了。。
鹿丸 - 11/20/2009 12:45:00 AM
没事,用成绩说话,成绩不行,别人说啥都得认
LOVE阿仙奴 - 11/20/2009 8:35:00 AM
管他呢。做好我们的,让其它人说去吧。:default7: :default7:
wwww191942 - 11/20/2009 8:45:00 AM
裁判帮忙+有利赛程+假摔球队+狗屎运气+多赛一场=排在第三。还好意思在那里放屁。 还有,楼主能不能换个题目,那个什么“弗爵”看起来觉得很恶心
Arsally - 11/20/2009 8:59:00 AM
哈哈,爱说什麽说什麽。。
mixray - 11/20/2009 9:48:00 AM
路遙知馬力, 今季是阿森納該證明一下自己的時候了!
沙皇加油~
唔食鱼的猫 - 11/20/2009 10:16:00 AM
曼联的比赛本赛季我看不少,虽然不是看全场,但是真的是很无聊,很烂……真心话……
竟然能赢这么多场,我到现在都不解!
暗之王子 - 11/20/2009 10:38:00 AM
他们的费迪南伤了 09年彻底报销 看他们怎么办
george.arsenal - 11/20/2009 11:19:00 AM
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他想吠就吠吧
小克 - 11/20/2009 2:23:00 PM
看体坛周报的访谈,没有针对阿森纳的话呀
wang4wang - 11/30/2009 9:46:00 PM
他是有点老年痴呆症的 我都习惯了;:default2:
fimp - 12/1/2009 2:25:00 AM
现在回过头来看爵爷的话,我只能说4个字:一语成谶
BergkampLau - 12/1/2009 11:12:00 AM
完全没必要和他争一日长短,现在必需发挥最大的团队精神,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会有收获的!
yoyo@arsenal - 12/1/2009 11:48:00 AM
挖坟那
boss - 12/1/2009 12:13:00 PM
老头子真不是盖的。。。:default2:
Noriping - 12/1/2009 10:15:00 PM
不是一档次了
屑不屑都无所谓了
小克 - 12/1/2009 10:28:00 PM
温格的水准企是他能项背的
没有拼命的砸钱,谈个狗屁的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