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400万英镑收购皇马射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19/2009 10:39:00 PM
皇马荷兰射手范尼上赛季在重伤之后,虽然在本赛季复出,但是已经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由于年龄已经33岁,范尼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有消息称,阿森纳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以400万英镑买入这名前红魔射手。由于范佩西代表荷兰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上重伤,这对枪手锋线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温格希望能够引进范尼来补充锋线空缺,而范尼的经验也能够弥补枪手队中年轻球员的不足。
Ars.havin - 11/19/2009 11:02:00 PM
不错啊。 不过400万英镑也太贵了点吧? 买个新拉姆塞或者新宇宙宋都可以。
xlfour1 - 11/19/2009 11:06:00 PM
400W太高了,200W还差不多
tomleong577200 - 11/19/2009 11:09:00 PM
制曰:可
ArsenalTiti - 11/19/2009 11:15:00 PM
这个买了 我们就是冠军~~~我一直认为VANNI是禁区内最好的人选啊
Chris72002 - 11/19/2009 11:39:00 PM
假摔王來最公平球隊有可能嗎?
不懂我的心 - 11/19/2009 11:51:00 PM
100W~~~
johnchen01 - 11/19/2009 11:58:00 PM
4W也不要
光脚小丫 - 11/20/2009 12:02:00 AM
150W
十年冰王子 - 11/20/2009 12:03:00 AM
太假了。
红白相间 - 11/20/2009 12:05:00 AM
免费来都不一定要。 已经有个高薪;养老的西尔维斯特了,再也养不起个范尼了
Noriping - 11/20/2009 12:09:00 AM
如果是我来为阿森纳做决定 1000W以内必入范尼
鹿丸 - 11/20/2009 12:48:00 AM
买来救火
大好头颅 - 11/20/2009 1:10:00 AM
薪水降点就可以了。。
4ever_gunners - 11/20/2009 3:59:00 AM
个人觉得这个很靠谱。。。理想周薪5万5以内
就一剑 - 11/20/2009 8:08:00 AM
乘以5,买西瓜因,我支持
LOVE阿仙奴 - 11/20/2009 8:34:00 AM
把西瓜处理了,腾出薪水养范尼还是可以的。:default7: :default7:
wwww191942 - 11/20/2009 8:37:00 AM
好处不言而喻,可以参照曼联租借拉尔森的例子,教授会这样作吗
唔食鱼的猫 - 11/20/2009 8:49:00 AM
应该不可能吧……这人跟枪手格格不入……
djorkaffe - 11/20/2009 9:42:00 AM
范尼的年薪 好像有400万还是500万的样子 问题是承受的起吗 买个高薪替补是不是有点奢侈了
mixray - 11/20/2009 10:06:00 AM
要有經驗大賽前峰, 那倒不如考慮回購亨利~
暗之王子 - 11/20/2009 10:41:00 AM
如果范配西伤病还是多 400万不贵 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为了那200万让进球没保证 也太没出息 一个争冠的队伍不应该这样
第一发子弹 - 11/20/2009 10:49:00 AM
不太靠谱
captainqing - 11/20/2009 11:09:00 AM
不要 狗日的假摔仔
george.arsenal - 11/20/2009 11:16:00 AM
200W差不多了,对球队争冠是个很有必要的补充
安伊古达人 - 11/20/2009 11:29:00 AM
400W租VDV:default2:
boss - 11/20/2009 12:11:00 PM
加点钱买查马克吧:default6:
無敵槍手 - 11/20/2009 5:26:00 PM
不可能吧?不过从战术角度来分析,他确实比较适合我们现在的中锋角色,也许会比范帅更能进球.先看看事情发展吧
pingping1117 - 11/20/2009 7:53: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11-20 0:03:00 发表 太假了。
impossibale
lanros - 11/20/2009 8:42:00 PM
大家都被Wenger同志熏陶的。。。  :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400万英镑收购皇马射手